求救 我對女孩一直很好很照顧她,求救 我對一個女孩一直很好很照顧她

2021-07-31 21:04:33 字數 5515 閱讀 8877

1樓:

我相信你不是那種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的男人吧,可能是你下的工夫不夠吧,我覺得她應該是你的,這是早晚的事,我覺得她這是在考驗你,你不要放棄,要勇敢去追!!!你要按照你的思路來追求。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

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2樓:像風一樣的妖精

其實來個換位思考就應該明白了 如果你是女孩子 他是男孩子 他只想接受你對他的好卻拒絕和你建立關係 拒絕承諾 不想擔負起應該的責任 那麼女孩子還應該繼續付出下去嗎 大家都會說不要繼續了 因為不值得 這個理論對你們仍然同樣適用 我也覺得你應該放棄 因為不值得

3樓:絕世t子

繼續 不能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 怎麼追不用我教你吧 管你追就是了 2個月以後不行的話就放棄 不讓把其他機會都耽誤了

4樓:

她眼光挺高的,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理想中的,但是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所以你要堅持,但她認識這實際情況時,就能接受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她想要的是什麼嗎?!你們算是很好的朋友吧!那她有沒有別的意中人?

愛,不是晦澀的東西沒有必要感到難為情,人本來就是感情的"動物".即使沒有可能在一起也沒有必要怎麼樣!總有等待你的女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我想是有的,不過以後看到她就要先忘記之前的表白,之前的衝動,先把位置放在一個最關心她,最理解她的一個好朋友的角色上,默默支援著她所要做的事.試試``

7樓:

我看她是有些動心了,只是她本人的人生觀有些悲觀,所以自己在徘徊,建議你別急,多跟她交流,言行要樂觀,再有點時間就可以了!

8樓:焉浩言

同意樓上的,放棄,人要學會放棄,不要勉強~

9樓:

或許他不喜歡你。要麼就是沒談過戀愛不好意思,你自己跟著感覺走。

10樓:狂雲水

你對朋友也要好也要照顧

所以你可以一如既往的對她

從同事或朋友的關係相處開始

感情不可勉強

也許有一天她驀然回首

發現你就是她要找的人也說不定

不過男人如果能成熟 泰然的面對一些感情

更令女孩敬佩

所以你與她低頭不見抬頭見

也不需要有什麼不自然

愛情沒有友情在嘛

但還是希望你也不放棄機會發現其他女孩的美好這樣不至於讓自己太過失落

我們可以去愛但也要學會保護自己的愛不受傷

不是嗎?!

祝福你!

11樓:

我想你有工作了,還是找個愛的重要了,不要放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也是愛的一種方式.

13樓:冀問

第一樓的那人說得不錯喔

我追了一個女生很久了,對她很好,很照顧, 50

14樓:成春歲月

我相信你的感觸抄,襲更支援你的決定,如果你還是像以前那樣累,最後的結果不單純是累還有悔,會叫你後悔莫及。

這種女生拿著愛情作兒戲,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簡單化了。說和你處就處一段時間,不想處就像東西一樣扔到一邊。她想和你試著處一段時間就是別有用心,一旦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之後就會說“拜拜”了。

這個人根本就不是在和你處朋友,是在愚弄人,這個時候你要有足夠的戒備心,早點和她“再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所謂bai的久是多久du?在這個速食愛zhi情的年代裡!也dao許那女生只是想回

看看你是真喜歡還是假答喜歡呢?畢竟這個社會說喜歡太容易了不是嘛?你喜歡一個個那麼容易累的話,我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打擾她了!

不要到繞人家的生活了!最後一句我累了!就抽離別人的生活……

16樓:好

可能是你累了、傷心了也或者你可能不甘心當備胎也是在維護自己的自尊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熱情,只是和期待中並不相同而已,如果雙方互有好感,主動一點又何妨! 在愛情中並沒有規定誰必須追求誰,男女都是平等的,你喜歡,就去主動吧,這不丟人。

我追一個女生挺久了,一直對她很關心照顧,但是她一直不給我明確的答案,後來我不想追了 50

18樓:07潲軎

難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意思你要是想追就瘋狂一點,拿出年輕應該有的衝勁,死皮賴臉也好,文藝套路多一點也行,反正勇敢的表白吧。還有一種方式估計你不會接受,就是霸王硬上弓型的,不過都能拿下!

或者女生只是把你當成他的男閨蜜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問題先確定一下,你有沒有當著她的面說過,做我女朋友吧,一類的話,如果有她不回答你,那就算了吧,如果沒有,那就是你的錯。

20樓:miku的男人

臉皮一定要厚 不然怎麼追女孩子

21樓:焱小小小小彧

臥槽這女的太齪了,明擺著把你當備胎嘛

22樓:愛笑的林荒

還是等你自己變得足夠優秀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只是想做朋友吧

24樓:使命天

兄弟!實不相瞞你滿足所有備胎的因素。而她,心機biao

25樓:

那就別聯絡了唄,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我對一個女孩子說我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時候,為什麼總是的不到她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直接拒絕說

bai明她對你還有好感。du

沒答zhi應說明她還在考慮,可能你還dao沒打動過她或沒版達到她的要求。

權泡妞是種技術含量很高的工作,多學學,多做,還要多說好話,還要從她朋友下手,從她親人下手,等等。

這種事並不是網上一問就可以找得到答案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時間考慮。女孩子的心細,她可能在考慮你們兩個在一起以後會怎樣等等。愛她就要給她時間。也不要總在她面前說,好好的跟她談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愛一個人,來會愛的

自深的.不知道該怎樣去bai愛..

何為愛? 也許du

就因為沒有答案愛zhi

才會讓人痴迷吧..如果愛請深dao愛..

被愛.還是愛..請讓你愛的人有安全感...有時候愛很累..怕失去吧..怕失去就在愛的時候.好好珍惜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還沒想清楚吧。要有耐心點,不要強迫。

問問大家,我很久以前喜歡一個女孩一直忘不了,以前上學的時候我特別的照顧她,我卻不跟她說話 40

30樓:月落東岸

同意一樓看法,除了這種估計也沒什麼能解釋聽到傳話會開心這個行為了,哦,呵呵都足夠證明一個人對你的想法了,通常都是對對話內容或者對說話的人沒有興趣沒有耐性的表現啊 對喜歡的人會這樣? 狠不得多找話題一直聊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

是因為你從一開始就不夠勇敢

當你讓別人傳話的那一瞬間,她已經把對你的好感打了一個大大的折扣了你照顧他是出於你的原因,她接受幫助完全是因為不想撕破臉而已,感覺不對了,幹啥都不對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說她給你說沒有喜歡過你嗎,那就是沒有嘍。而且給你聊天都是嗯,呵呵的那就沒有任何聊下去的意義了,那就呵呵而過吧,不要再沉迷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現在她對你應該沒感覺了,從迴應“啊 呵呵”就能看出來,你還是放棄吧,沒必要在單相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沒有回頭了,剛開始錯失了機會,別人又有了新的開始了,你讓別人如何答你,你要真心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打擾她了,你也要慢慢把她忘了,從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以後任何事情能夠抓住機會。有些東西一旦錯過就沒有回頭了,剛開始錯失了機會,別人又有了新的開始了,你讓別人如何答你,你要真心喜歡她,那就不要再打擾她了,你也要慢慢把她忘了,從新開始新的生活,祝你以後任何事情能夠抓住機會。

35樓:新手笨笨菜鳥

喜歡傳話的那個人吧,估計你誤會了小哥哥,她對你沒意思呀

36樓:風吹灰了森

我覺得對你還是有一點好感的,但可能逝去的很快

37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現在後悔以前很正常

我喜歡上了玩的很好的女生,對她一直很好,不過都是以好朋友的名義。我覺得她可能察覺出來一點,她有

喜歡就 啊,坐牢怕什麼,連牢都不敢做,還敢說愛她?另外,我也喜歡上她 世界這麼大,還是不要出去看看,珍惜吧,去表白,不成功也好,起碼你有勇氣去爭取過 我喜歡乙個女的,但是沒有說出口,對她一直很好,老愛開她玩笑,逗她,算是好朋友的關係吧,但是她經常對 站在心理學角度分析 你也說了,只是喜歡,如果是愛,...

女朋友對我很好,因為她相貌平平我一直傷害她,後來我說分手了她灰心意冷

如果你是真心實意的喜歡她,她就能感覺到,就會原諒你。但是你心裡沒有她,只會顯得你沒有誠意你做什麼都沒有意義,你不想失去乙個對你好的人,問題是你對她不夠好,憑什麼挽留她呢?她對你的好永遠不會得到她期待的回報,你會發現她的好,別人也會,自然會有人對她好,她為什麼要對乙個心裡沒有自己的人付出?你坦白了跟她...

我對女友一直很好很關心,她自己也知道。可是有一天我問他喜不喜歡我,她說覺得和我在一起沒感覺,就是

你做的有些絕了哦,去跟她道歉,並把她追回來吧,如果她真的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的話,不可能在你說出分手後一直喝悶酒傷心流淚,這也說明她對你還是有點感覺的,別多想,趕快去把她追回來,好好培養一下感情,至於怎麼追回來,首先道歉是肯定少不了的,然後就是讓她感受到你真的很在意她,不是真的想和她分開,至於感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