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個女生追她,她一直問那個女生是誰,那個女生說些曖昧的話,什麼我愛你,不要不理我這些,男朋友

2021-04-10 20:52:37 字數 2364 閱讀 6182

1樓:黯笑著

因為平淡,我們的愛情有時會游離原本溫馨的港灣;因為好奇,我們的行程會在某個十字路口不經意的拐彎,就在你意欲轉身的剎那,你會聽見身後有愛情在低聲地哭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這很正常,每個人都有好奇心,換作你,有陌生人和你說喜歡你,你當然是第一時間想知道他是誰咯。然後再說自己有男友了

3樓:張最

這也不能說明什麼吧,估計他是認為有人在作弄他,才想搞清楚對方是誰

4樓:不要裝冷酷

男生都是這樣啊被你發現還算好的嘞

為什麼乙個女生有了男朋友,她還是會對追他的男生說我愛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乙個男生有了女朋友,他還是會對追其她的女生?(這不乙個道理嘛)

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有的女生可能也是很花心的,至於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究竟是其中還是喜歡那種被追的感受,這就不得而知了。

7樓:笑的視界觀

對於這種女人,最好遠之,她能背叛男朋友就能背叛追求她的人!

乙個女生,主動向男生暗示,但男生主動追求的時候,女生卻冷冰冰,不接一些曖昧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暗示半天男生才主動追求,當然要傲嬌和矜持一下,不能太容易得手,至少要好好追求一下才不枉暗示那麼久。

9樓:驍哥就是帥

可能只是想逗逗那個男人吧,至於其他想法應該沒有。

10樓:蟲出書裡來

也許人家的意思並不是暗示,只是表達有誤,當然不會接受你的曖昧的話了。

11樓:

居然還有這樣的女生?

如果你說的是真的話

那這個女生不是耍人

就是精神有點問題啊

或者說她太善變了

今天想這樣,明天就變那樣

這樣的女生還是離她遠點較好

因為,你不知道她心裡到底想什麼

12樓:江園柳

可能這個女生是故意不理這個男生的,她肯定是想試試男人對她可是真心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過就是故作姿態而已,在你的狂轟濫炸之下將會土崩瓦解。拿下她,攻占高地指日可待。

14樓:夏雄

容易得到的都不會好好的珍惜的,有時要裝一下逼。

男朋友沒有直接拒絕追她的女生,現在聊天很曖昧。女生問他什麼時候和我分手,他說不會分接著就轉移話題。

15樓:華麗的背後

吃醋正常,說明你愛他,還有這樣的女的你男朋友不會喜歡的,相信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罵那個女的 不是因為她不該罵 而是看你男朋友的面子 只能和自己男友多聯絡多溝通 不給那個人的機會 不給他們太多聊天的機會 他們聊多了肯定會出問題

我追乙個女生,她也知道,我跟她表白被拒絕,我一直說我喜歡她,但她從來不問我,喜歡她什麼?這是為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 她沒有拒絕你,說明她心中有你,在乎你,你們還是很有機會的。只要喜歡,就要勇敢而大膽去追,你們也會快樂和幸福的。

18樓:i瘋先生

我認為最關鍵的,是要讓對方看到你的上進心。男人的最大魅力在於事業有成,年輕人工作時間不長談不上「有成」,這時候你就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有上進心的人。別的可以胡說八道,但這個問題不能含糊,你一定要告訴對方,你對未來充滿信心,你不滿足於現狀,並且你已經有了長遠的計畫,總之你的未來不是夢。

要顯得有信心、有責任心。不要像個小孩子,女孩子都很希望能找個能依賴的人,你要拿出自己的信心和責任心來。有乙個錯的選擇總比沒有選擇要好的多。

不要太正經,但也不要太隨便。該正經的地方就正經,該調侃的的時候就調侃。女孩子都喜歡有點玩世不恭的男人,所以別顯得對什麼都特別在意,那樣太呆板。

顯得成熟一點。遇事鎮定、從容不迫的男人對女生有致命的吸引力。

19樓:木兮木夕

因為她根本不需要你喜歡她。是你一廂情願罷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連了解你的好奇心都沒有,說明她確實沒看上你。

21樓:1一路微笑

因為她不喜歡你,所以不想問

22樓:沈雲西

因為她對你沒意思,所以也不想問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喜歡你當然也不會問啊!

問喜歡的女生,對那個追她的男生有好感?她說都沒有。我跟她說你不是說的對我有好感麼?咋又沒有了?我問

既然你們互相有好感,為什麼早不在一起?她對你好感度降低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你吊著她的胃口,讓她看不清楚你的心思,如果喜歡幹嘛不在一起,試探來試探去有意思麼。我個人看來,女生回答你說對你有一點點好感,那應該是真的有好感了。所以,你如果想追到她,就需要更多的行動了。她之所以回答是一點點,那可能是她還有...

女孩叫我忘了她,幾個意思。我一直在追她,她現在想認我做哥哥。叫我忘了她,她又老是跑來找我

覺得你人很好,想要得到你的關心,卻又不想成為女的女友,或者說她在考驗你 欲擒故縱 估計對你有點意思,但還沒想繼續發展的想法,先吊著你唄 說明你給他的感覺是親人,沒有來電的感覺 也許是不願意失去一個好朋友 你對她還有用吧,備著的感覺。女孩要離開你去別的地方,或者有人威脅她不要和你在一起。就是她不喜歡你...

對乙個女生一直好會感動她嗎?

你覺得是對人家好的事情,未必真的是好事,就算是好事,人家也可以不認可。所以說 一直好 是件很蠢的事情,你做不到,做得到也沒有一定會產生效果的把握。那就當發洩感情吧,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很多人,有一些人是你的最終的歸屬,然而更多的人只是你生命中匆匆的過客,你對此無能為力。愛情這種東西不是誰能掌控。哭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