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愛抱怨工作我很煩怎麼辦?很煩男朋友怎麼辦

2023-03-18 08:30:03 字數 5026 閱讀 3786

1樓:萌銘

可以委婉地跟他說:「如果你覺得工作不順心的話就換個工作吧,每天因為工作而苦悶抱怨也是一種折磨。」語氣不要太急躁,讓他也能理解你的不容易。

2樓:情感導師

親晚上好男朋友抱怨:要陪伴他,耐心開導他。男朋友抱怨,你要一邊聽,一邊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不過不要說,關注他的情緒,他生氣、懊惱、難受、憋屈還是其他什麼,你引導他說出來,然後問問他怎麼處理的,下面繼續問他的各種抱怨情況,以此類推。

他把不爽說出來,就爽了。情緒舒展了,很多問題很可能他就想通怎麼做了。你要做的就是陪伴,引導他說發洩情緒。

男性比較要強,在職場不便於和人說心裡話,可能會憋得慌,他願意和你說,說明他很信任你,和你在一起覺得很安全。另外你看到他做的好的地方,要給予鼓勵哦。兩個人相處就是這樣,雖然是抱怨的話語,你不喜歡聽,也要努力磨合,因為你有時候肯定也會說這樣的話,對方都是陪著你。

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男朋友。可能工作辛苦所以就和你抱怨幾句,你應該理解他,如果他總是和你抱怨工作的話,那麼你應該和他講你對於這件事的態度。

4樓:錦姑娘

他跟你抱怨你可以告訴他「人不要這麼悲觀,可以向上看,這些都是眼前的事情。總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然後,再給他乙個擁抱。

5樓:英鈞月

直接和他說「大家都有工作上的煩惱,你這樣子只會讓我的煩惱增加罷了。不過我可以和你一起解決。」這樣子既可以解決煩惱,還可以增進感情。

6樓:帶上耳機聽

你應該態度明確,告訴他你並不喜歡他總是抱怨。然後試著理解他為什麼會抱怨工作,幫助他一起解決工作中的問題。

7樓:樂已李

直接了當地跟他說你的想法,告訴他這樣會影響你的情緒。然後一起找個空檔去放開了玩一陣,讓他發洩他的工作上的情緒,同時讓他認為你並不是不願意陪他共苦。

8樓:童年小幸運

我會聽他抱怨完,然後再一起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有什麼事情都一起面對,樂共享,憂共擔,我會默默的一直陪在身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靜下來,站在他的角度想事情。畢竟工作都是枯燥的,應該去試著理解他。然後帶他出去玩,去逛超市,消除他的煩惱,我也就開心了。

10樓:陽光

我會前去安慰他,讓他把在工作的煩事通通說出來,我會一樣一樣的勸他,幫他把煩事都解決掉,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再煩。

很煩男朋友怎麼辦?

11樓:小白談旅行

很煩男朋友可以這樣做:

1、首先要了解一下男朋友煩你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自己管控男朋友太多,然後平時有事沒事都**聯絡對方的話,男朋友煩你那是非常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需要私人空間。

2、所以男朋友煩你的情況下,可以少給他打**,多給他個人空間,如果覺得自己很無聊,那麼除了上班之外,業餘時間可以多看看書或者參加一些培訓,獲得更多的知識,讓人生活充實起來,這樣自己又能進步,同樣又不會讓男朋友覺得很煩。

3、男朋友嫌你煩不肯分手,有可能是跟你鬧著玩,其實心裡還是很在乎你的,說不定這個男生比較喜歡你在他身邊嘮叨,因為每個人性格脾氣都不一樣,包括表達方式都有很大差別。

12樓:希寄松

為什麼煩男朋友啊!煩他就不要和他相處了啊!跟著自己的心走,看看自己的心裡還有男朋友嗎!

有的話就好好相處,沒有就早點分開,省著拖太久了,對你對他都不好,兩個人性格不合也算問題,現在分開總比結婚在離婚好多了,好好考慮一下,跟著自己的心走,再決定省著以後後悔。

男朋友煩我了怎麼辦?

13樓:仙女可愛到炸

一、擺脫託付心態。

託付心態簡單來說就是你的生活一切情緒都寄託在乙個人身上,他的情緒,態度,都會引起你一切情緒的波動。通常有這種心理的人都是獨立性很低,不自信,疑心重。顯而言之,你帶著這種心態,相處的過程中少不了不停地騷擾他,無理取鬧地刷存在感,時間長了,就會受不了你,因為你已經一步步突破他的情感不歸點了。

而消除託付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學會獨立,提公升自身的價值。學會獨立,不要去想著過多地去依賴他人。想要託付別人,也意味著自我價值不高,提公升自身價值,想辦法讓自己佔據主導的一面。

二、降低需求感。

什麼是需求感呢?譬如明明你乙個人可以做的事情你偏偏要他停下手頭的工作陪你,陪你就是你想要陪的需求。其實換個角度說倘若他追求你的時候不玩遊戲整天追著你跑或許你也不會喜歡他,因為當時他的需求感高於你,而在一起後你的投入慢慢你的需求感就逆襲了。

降低需求感並不是要求你減少對他的感情,不要喜歡他那麼多。而更多的是你有自己的獨立生活,給他乙個透氣的空間,讓他覺得你的存在是舒服的。所以要降低需要感,最好的辦法是豐富自己的生活。

他之所以玩遊戲,是他認為這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而你也可以通過豐富自己的生活,可以在他玩遊戲的時候做一些特別的點心,也可以約上幾個朋友出去咖啡廳坐談,可以三兩知己組隊去運動,這樣你的需求感就得以控制。

14樓:倚門望煙火

1.那就不煩他,裝著乖一點。2.

如果自己一直這樣,男朋友煩了就換一種行為和說話方式,有點不同的畫風。3.可能不是你的問題,他最近有事心煩,那就稍微關心下後說明白給他點時間獨處。

如果這三種都不行,那就是不喜歡了唄,屬於無解的問題。

15樓:灰色的菓實

對於男女來說,如果在戀愛期間那麼一般都是比較美好的,感情也很穩定,但是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可能會產生一種厭煩期,這在很多人當中都會出現,比如男生會嫌棄女孩子或者女孩子會嫌棄男生等等。一、男友嫌我煩了我該走嗎。

1、這個問題肯定要分情況來看,對於女孩子來說,肯定希望男朋友對自己很關心,很愛護自己,時時刻刻都能陪伴在自己身邊,在熱戀期的時候,可能男生能夠做到這一點,所以對女孩來說比較有安全感,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2、不過戀熱戀期是有時間期限的,正常情況戀愛前三個月是戀愛期,等過了三個月之後,隨著相處時間越來越長就會慢慢變淡,對於女孩子來說可能心裡覺得不舒服,其實並不代表男朋友厭煩你,而是說現在大家已經平淡下來,這才是真實生活。

3、當然了也有情況特殊的時候,比如兩人相處好幾年,現在男友嫌我煩了我該走嗎,如果是因為他現在不愛你,也不再關心你的情況下,那麼可以嘗試去跟他溝通,無法溝通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放手。

二、男朋友很煩自己的時候怎麼辦。

1、男朋友很煩自己,是自己感覺的還是說男朋友通過一些言行舉止表達出來的,如果是自己感覺他現在變心了,覺得你很煩的情況下,有可能是自己的臆想,說不定男朋友根本沒這種想法,作為女孩子來說不要有牴觸,也要嘗試去包容對方。

2、如果現在對你愛理不理也不怎麼關心你的情況下,建議大家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看導致問題出現的原因是什麼,如果男孩子現在有了其他喜歡的人,那麼厭煩你是很正常的,建議女孩子還是選擇分手比較合適,成全對方也成全你自己。

16樓:網友

你要改變自己,不要把他當成你唯一的依靠,讓自己變得獨立,讓他有一種若即若離的感覺,這個時候你也不要無理取鬧,讓彼此分開一段時間,都冷靜一下想一想這段感情還需不需要繼續。

17樓:樂雅潔

你一定有的地方做得不好才惹他煩,那就反思改變自己,不要試圖改變他。如果並非如此,那就是他對你不再感興趣,也許移情別戀了,恐怕很難挽回這段感情了。

18樓:落落情感小屋

所以說啊,兩個人在相處感情朋友的時候呢,一定要好好的把握好自己,把握好一些分寸,彼此之間的這是很重要的,那麼既然有了問題的話,找個時間好好的溝通一下吧,能走到一起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的話要珍惜彼此的感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煩我了,怎麼辦?那我就要跟他拉開一些距離。給他一些空間。

讓他冷靜下來。我有那麼多的好處。距離產生美。

冷靜下來,以後。做一些。吸引她眼睛的事情。

20樓:趙玉靜老師

男朋友煩你,證明他對你的感情,她覺得已經到厭倦期,而且沒有自己的自主空間,可以適當的給男朋友一點自由的空間,然後恰當的關心。

21樓:生活江南老師

男朋友如果煩你了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努力的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這樣男朋友看到我們的改變就不會再煩我們了,反而會更加的喜歡我們。

22樓:申巧苼

當男朋友煩自己時,首先對自己進行一下自檢,看下自己是不是有些公主病,有些小太自私,沒有顧及到男朋友,讓他生氣了,如果沒有那可能他要移情了。

23樓:斐秋梵平

我覺得這種男的挺好的,如果覺得煩你們可以隔幾天不說話這樣兩方都可以平靜一下。

24樓:穰映

我真的這樣就應該想一下,為什麼會煩呢?應該針對這個原因來解決,那樣你們才能相處的和諧,你應該好好的想想,到底**出現的問題,及時的彌補,那樣才能夠做男朋友和諧相處。

25樓:阿倩學姐呀

很有可能是因為你們在一起時間久了,要麼就是他喜歡上別人了,對你膩了。

26樓:皋瑋

出現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從自身找到問題,男朋友為什麼會煩你?應該是你有些事情已經觸控了他的底線,才會導致你他比較的煩你。

27樓:保佑我寶寶阿

這個我覺得不能怎麼辦吧,你去尋找你自己其他感興趣的是吧?看他有沒有看到你的優點,如果沒有的話你挽回也比較難。

28樓:海1234是我

說明你倆可能緣分盡了,別把精力都放在男朋友身上,過自己的生活,感情別強求。

29樓:網友

應該先知道男朋友為什麼煩你了然後再嘗試一下換個方式和男朋友相處。

30樓:李翊利

具體怎麼個煩法,如果是影響到你的生活了,可能你倆不合適。

男朋友煩我了,怎麼辦啊 很煩男朋友怎麼辦

你別粘著他了,別說男的了,我是個女的我都煩別人粘著我,你從現在開始,不要粘著他,又不是沒了他你就不能活,你也有自己的生活啊,幹點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過段時間他也許會覺得突然少了你還有些想你了,這樣他就會主動了 就像二樓說的吧,乙個月 女人要學會獨立!不會吧,如果真的喜歡你的,我認為你多麼粘,他還是不...

男朋友愛酸臉,不給我面子怎麼辦,男朋友愛酸臉,不給我面子怎麼辦

你這樣子只會讓自己更被動 其實你男友可能本身可能就不理解你 你這樣忍住 他更不可能了解你的想法 你應該讓他了解你的想法 你最好在沒人的時候和他談談 把你委屈全都說出來 最好邊哭邊說 如果他太不懂疼女人 不吃這一套 那你就來硬的 和他鬧 最好是不理離開他一段時間 可以找朋友來轟炸他 如果沒有什麼效果 ...

男朋友愛吃醋,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客觀的說 應該為了你的男友收斂一點。愛情是自私的。反過來,愛情是包容的,你的男友這種吃錯是不是正常的範圍。沒有看到他對什麼樣的話和情況吃錯 換位思考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愛理不理的,也不關心你,你的感受會好嗎?關鍵問題 他吃醋是不是正常的,愛情雖然自私但不是控制。如果是為了控制你,這就不合理。愛情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