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愛加別人微信怎麼辦,我女朋友愛加男人微信這是他花心嗎?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651 閱讀 1918

1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較小吧 還沒定心 動不動就容易被綠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我女朋友愛加男人微信這是他花心嗎?

3樓:00000困了就睡

也沒有那麼的絕對啊,要是她純粹就是感覺和別的男人聊的來,就想再繼續深入下去那肯定是水性楊花的多情慾女了,當然若是因為工作性質的需要那你也應該理解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區分情況。

如果加的是男性的親戚、朋友、領導、同事等就不屬於花心,如果是陌生人的話,可能是花心的表現。

5樓:有錢華

這個如果因為工作性質的需要,那就要注意了,因為有些類似銷售業務的工作是需要線上去發展客戶的

6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應該就是玩呀,應該有點花心的思想的溝通好,就一好的愛情就可以了

7樓:維善善遊戲解說

那得看加的是誰?她的目的是求讚還是聊天

是不是有很多結過婚的男人或者有女朋友的男人都愛加其他女人的微信聊天呢

8樓:風雨魔孑

是呀,男的本性就是吃到碗裡的看到鍋裡的

9樓:天天晴

事的啊 反正我是這樣的

老公微信裡大多數都是女人的***,也愛加附近人是早就出軌了嗎?

10樓:

不能完全抄這樣說,這個不一定。你

襲要看看他們都是幹什麼的。你老公和他們聊天嗎?你老公回家後的表現怎樣,先注意觀察,不要輕易下結論,不然會影響你們夫妻感情的,你老公對你怎麼樣,還上心嗎?

還和以前一樣嗎?是不是經常不回家,或是回家晚!很多事情的發生不是單一方面的,建議你也要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對自己的老公關心少了,嫌棄的話語多了,有時不經意的一句話,就會傷害到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正常,很不正常。不管是從心理上還是行為上早就出軌了。

12樓:大大泡小小豬

想出軌,但是也得要有人願意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愛聊騷,也許出軌,也許就是聊騷,女人是有第六感覺的,他咋樣你應該清楚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倒不bai一定,一方面du

可能是因為工資的原zhi因,如果不是dao因為工作專原因的說明很有出軌這方面的屬潛質,如果你想挽回自己的婚姻的話,最好那麼我提前利害關係講清楚,如果不小了的話,而且想爭取自己的最大利益的話,那第一方面要提前做好準備,包括動產和不動產方面的,另乙個方面可以盡量收集證據,都在分割財產時可以佔有絕對的優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要出軌了,要麼就是在出軌的路上

老婆微信愛加男人是啥意思

16樓:家庭健康顧問師

兩個關係在變淡,需要好好加強溝通,破除誤會,使感情公升溫,希望能幫助到你

17樓:找色好

是可能你長期不在家的原因吧

女朋友愛上別人了,女朋友喜歡上別人了怎麼辦?

很簡單,就大但開門見山的問清楚她到底怎麼想的,如果對你的遮遮掩掩的,就什麼都不要說了,放手吧哥們,這個年代,有錢有名氣的人才是女生們最大的追求偶像。你沒有聽說過戀愛中的男女智商都很低嗎,很容易做錯事。具體的答案需你清醒過來自己定奪。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就會愈發得到,等得到了其實也沒什麼,若是真的愛她就...

我女朋友的初吻給別人了怎麼辦我發現我女朋友揹著我把初吻給了別人我該怎麼辦

說明她對你真誠.是個好女孩.初吻這種事要是她不說你怎麼知道?所以.好好珍惜就對了 人生有很多個第一次,你們在一起,難道不能創造屬於你們的第一次嗎?為什麼要介意那些過去的事情。第一次牽手,第一次看電影,第一次逛街。屬於你們的第一次。天啊 不就乙個吻麼?我還以為是那個呢 這玩意你都在乎的話 那我真是服了...

我女朋友愛吃醋怎麼辦,女朋友太愛吃醋怎麼辦?

樓上說的情況都有可能 如果我是你會毫不猶豫的和她分手,愛情最最起碼的前提就是大家都要快樂每天神經崩緊緊的 就怕一句話乙個小舉動傷了別人的自尊心或是她 他對你 無微不至 的愛 什麼事呀 誰也幫不了你 看你自己了 既然你現在都感覺心累那以後結婚還怎麼過,與其這不如分手算了 去大草原痛痛快快的呼吸下吧 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