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性格很暴躁,我很煩惱,怎麼辦

2021-06-19 06:46:26 字數 1934 閱讀 1671

1樓:因為心中的夢想

好象,我的脾氣也好暴躁,有時發脾氣時感覺到自己不對或意識到不應該可就是會發脾氣,而且有時發脾氣時聲音特別大,不過我一般不和朋友發脾氣,我把朋友看的好重,也許是因為我曾經被朋友傷害過所以知道朋友的重要性!

我現在的脾氣好了好多,雖然有時會和家人發發火,但不會發好久,而且家人也理解我知道我是一時之氣,所以我一般發火不會發好久!

你最好要改改自己的性格,朋友是不會象家人一樣理解你的!

在發脾氣的時候最好控制自己,告訴自己有沒有發火的必要!

叫自己的好朋友在自己發火時來勸下你自己,把你拉開等等!

實在不行,你發火時不要發太大,不然不好收場!發完後如果知道自己不對,就去告訴對方你的感受,為什麼發火,說下對不起,讓對方理解你,知道你脾氣壞等.

2樓:雅馨子雙子

人都是很雙重的

不可能總是一副和事佬的樣子

脾氣大脾氣大的人有的是呢

但是要分清楚什麼事情上應該脾氣大

對待朋友,親人,善意的人

即使說話不中聽也不要衝他們吼,因為人心都是很脆弱的,雖然你感覺既然都是親人都是朋友就應該包容這個但是換位思考的話,別人有事沒事的衝你來一頓你吃得消嗎?

所以凡事別太較真,別太在意

多吃些香蕉,也有助於緩解壞脾氣喲

3樓:

放輕鬆,別太認真,多開開玩笑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發火的時候等幾秒再發出來。

5樓:木成林後成森

大多人都有多重性格,不用去擔心自己的性格。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只是慢慢學會去平靜理性地對待一些事,這是乙個成長的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做深呼吸可使你迅速冷靜下來,若能配合閉目養神效果會更明顯

我脾氣很暴躁,很沒耐性,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bai好壞和人

的性du格有關,而人的zhi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dao,而德行是不可能裝內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容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建議:每天堅持做長跑也是鍛練自控能力的好方法,每天2000公尺,這樣你每天堅持,你的自控能力必然能改善,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就不可能改善的哦.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發現自己有生氣的跡象後,先在心裡想一遍再說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好心態好嗎,做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可以不,你累了需要休息一下冷靜下來好好調節一下心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

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回會有煩惱 想解答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我很煩惱,我該怎麼辦

年齡輕輕的裝假牙也沒有什麼,只要自己用的方便,和別人沒有關係的。擔心什麼呀,假牙總比沒牙好吧!要樂觀。保持良好的心態比什麼都好,就算沒牙的時候也笑得開心。沒事,我家貓也中毒過,就時不時的抽搐,我爸媽就差點把它扔了,我把它又撿回來了。後來自己跑丟了被別人撿到,經常喂它吃魚,慢慢就好了。所以就算中毒也別...

最近很煩惱怎麼辦,我很煩躁怎麼辦?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我們感受到了越來越多的壓力。要向自己灌輸乙個意念,即失敗 潦倒和情緒低落並非因 背運 造成。我們需要及時找出造成心緒不寧的原因,改變一下生活方式。學會傾聽。任何時候都不能自認為已經完全領會了對方的意圖。唯有仔細傾聽才不會產生疑問,從而遠離諸多的不快與衝突。如果心情煩惱是因為時間不...

高中生的煩惱 我該怎麼辦,高中生很煩惱怎麼辦?

成績不理想,你知道擔心,心裡很難受,這說明 你是乙個很有上進心的孩子,也說專明你的成績並不賴,我想也許屬你的問題,除在心態上很多人在考試時總考不出自己的實際水平,拿不到理想的分數,究其原因,就是心理素質不過硬,考試時過於緊張的緣故,還有就是把考試的分數看得太重,所以才會導致考試失利,你要學會換一種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