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怎麼報名,雅思報名怎麼報名

2023-03-18 08:15:03 字數 5438 閱讀 1600

1樓:惠企百科

考雅思可以通過教育部教育考試院(neea)雅思報名**報考。

如果從未使用過雅思網上報名系統,必須先註冊成為使用者,需要提供基本的個人資訊,如姓名、身份證號碼、郵寄位址、**號碼和電子郵件位址。在提交了所要求的資訊後,考試中心將分配乙個neea使用者號碼。輸入註冊的及密碼登入**,先進入賬戶充值頁面,進行預存考試所需的費用。

2樓:offercoming留學

報名流程

雅思考試報名流程第一步就是完成註冊。如果之前從沒有使用過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網上報名系統,那麼就必須先要註冊成為使用者。完成這一步需要考生提供基本的個人資料,提交所需要的資料之後,將會得到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系統分配給考生的乙個使用者號碼,對於分配出來的使用者號以及自己所設定的密碼一定要記清楚,這一點特別重要。

第二步就是在雅思考點預定座位。註冊成功之後,系統將會引1導考生選擇雅思考點的網頁上,上面會顯示可以選擇參加雅思考試的考點。

第三步就是選擇考位。當考生把考試費用預存到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的賬戶上之後,我的狀態頁面會顯示賬戶餘額,只有當餘額大於等於考費後,考生才可以選擇考位。在選擇考位的時候,會看到報名時間所對應的考試日期的頁面,以及學術類和培訓類,按照自己的需求點選預定就可以了。

最後一步就是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在填寫報名表的時候,一定要仔細的對照自己輸入的個人資訊,因為之前已經輸入了,所以在這個時候大家只需要再仔細的審核一遍就可以,審核無誤之後,就可以根據系統的引1導進入用餘額付款頁面。一站式出國留學攻略 http:

3樓:鰥關

1、報名前的準備。

中國內地的考生要報名雅思只能在網上報名,教育部雅思考試中心網是雅思考試在中國的官方報名**,考生須在教育部雅思考試中心網(簡稱neea)上註冊成為使用者。建議使用ie高版本或火狐瀏覽器訪問。網上報名所需的個人基本資料有:

中文姓名、姓名拼音/英文姓名、有效身份證件類別、有效身份證件號碼、身份證件有效期、身份證件簽發機關、出生日期、手機號碼和電子郵箱位址。

2、註冊neea使用者。

進入官網首頁,看見考生報名,點選註冊按鈕。在同意雅思報名**使用者協議之後就是填寫註冊資訊,即上方要求的個人基本資訊。在提供個人基本資訊、證件資訊、聯絡資訊並設定密碼後,將得到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系統分配的乙個 neea使用者號(neea user id) ,註冊就成功了。

要牢記自己的賬戶和密碼,不要輕易把賬戶密碼交給別人。

3、預付考試費。

雅思考試需要預付考試費。在這之前自己先查下不同型別的雅思考試所需要的費用,謹慎選擇註冊合適的雅思考試。雅思考試支援支付寶支付。

4、選擇考位。

在選擇考試月份和城市後, 點選相應的考試型別/級別按鈕可以預定座位。如果選錯了也不用著急,此時取消是不會扣除考試費的。

5、填寫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在上面的步驟都完成之後就能確認付費了。如果在選好考位之後發生了意外情況而沒有立即付費的,在30分鐘之內都是有效的。超過30分鐘不付費則填寫資訊失效,不會扣除考試費。

6、網上預訂口試時間。

口語考試預訂於每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2天開放,同報名截止時間結束。所以口語預訂的時間是和以上五個步驟分開進行的,大家要記清楚時間。雅思的口語部分考試一般在筆試前後一週的任意一天,選擇口語考試時間之後,雅思官方會按照考生意願盡量安排。

7、檢視個人考試資訊、列印准考證。

4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

5樓:湘雪愛娛樂

要進行ielts考試報名,你必須按順序完成下列步驟:

1. 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

2. 預存考試費。

3. 選擇考位。

4. 填寫ielts報名表並確認付費。

只有在完成這四個步驟之後,你的ielts報名才算完成並得到確認。

6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凡參加在中國大陸地區舉辦的雅思考試考生均須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進行報名和付費。

註冊使用者。登入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務必注意姓名、證件號等個人資訊的準確性。每位考生只可以註冊乙個neea使用者號(neea user id),請牢記並妥善保管neea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注意:請務必確保註冊資訊真實準確,一旦您將重要個人資訊 輸入系統,系統將不允許您進行更改。當你成功註冊成為系統使用者後,系統將向你的電子郵箱傳送一封確認郵件。

預付考試費。

根據不同的使用目的,選擇相應考試型別並預付相應的考試費用。通過支付寶和首信易支付進行網上付費,付費後系統會及時確認費用到賬。當付費完成後,請記錄下銀行所提供的交易號碼,以便日後用於核對和查詢你的付款。

注意:在極少數情況下,銀行系統會延遲向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系統確認考生的付款。因此,請在24 小時之後,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報名**,核實你的付費和報名狀態。

如果仍未看到你付費的確認資訊,請撥打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全國服務**尋求幫助。

7樓:天道教育

首先,無論是中國地區的一線城市,還是偏遠地區,雅思考試報名全部要在網上完成,報名地點是教育部雅思考試中心的** :http://ielts.,2023年中國地區雅思考試共有48個考試日期,考場分布在全國35個城市的47個雅思考試中心,考 生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任意乙個雅思考點進行報名,考生登入雅思報名**之後,按照註冊neea使用者號→預存考試費→選擇考 位→填寫報名表並確認的流程依次完成雅思報名流程即可完成報名,鑑於最近參加雅思報名的人數增多,所以,建議考生至少提 前兩個月進行雅思報名,為了避免系統擁堵無法登陸**,建議考生在早晨、中午尤其是凌晨0點到 7點搶位,這個時間**人數 會比較少,每天晚上10點之後也是很好的搶位時間,考生應該嘗試著刷雅思報名官網,看能否搶到考位。

8樓:惠企百科

首先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註冊成為neea使用者。然後檢視考點、考試時間和考位情況,進行預訂,最後選擇考位後30分鐘內完成所有步驟的確認付費,付費可通過工商銀行、招商銀行等網上支付方式進行。

選擇考點、考試日期和考試類別。每預定一次考位,系統會分配乙個雅思考試註冊號,並顯示在"我的狀態"頁面,這是你可以參加雅思考試的憑據。

報名後,你可在該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兩天,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檢視已註冊考試"頁面預定口語考試時間。

當然,最後的具體考試時間,要以你的准考證上的時間為準。

雅思報名怎麼報名

9樓:match數學

雅思考試流程如下:

1、註冊使用者。

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註冊成為教育部考試中心網上報名系統使用者,注意務必確認姓名、證件號等個人資訊的準確性,並妥善保管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2、預付考試費。

根據不同的使用目的,選擇相應考試型別並預付相應的考試費用,可以通過支付寶或首信易支付進行網上付費,付費後系統會及時確認費用到賬。

3、預定考位。

選擇考點、考試日期和考試型別。每預訂一次考位,系統會分配乙個雅思考試註冊號,並顯示在「我的狀態」頁面。

4、填寫報名表。

請在預定考位後30分鐘內填寫報名表,否則預定無效。考生須仔細閱讀考生須知,核對個人資訊。

5、確認付費。

確認報名後點選確認支付考費,考費將從預付賬戶中扣除。

6、報名成功。

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報名**收到您的付款之後,將給您傳送電子郵件確認報名成功。注意退考或轉考必須在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辦理。

7、預定口語考試日期。

成功報名雅思考試後,您可在該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兩天,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檢視已註冊考試」頁面預定口語考試時間。

8、列印准考證。

筆試日期前10天,您將以電子郵件形式收到准考證列印通知,請通過報名**「我的主頁「頁面列印該准考證,檢視口筆試的具體安排。准考證是考試當天入場的憑據,考試當天須攜帶轉考證、身份證和**至考點參加考試。

考雅思怎麼報名

10樓:愛笑的swag嗎

2、預付考試費: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型別並預付考試費,可以通過支付寶和首信易支付進行網上付費,付費後系統會及時確認費用到賬。通常去英國留學本科或碩士課程參加普通雅思學術類考試即可,費用為2170元/次;去英國留學預科或語言班需要參加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用為2220元/次。

3、預定考位:選擇考點、考試日期和考試類別,每預訂一次考位,系統會分配乙個雅思考試註冊號,並顯示在「我的狀態」頁面。

4、填寫報名表:預定考位後30分鐘內需填寫報名表。

5、確認付費:確認報名後點選確認支付考費,考試費將從預存賬戶中扣除。

7、預定口語考試日期:雅思考試報名成功後,您可以在該場考試報名截止日期前兩天,登陸教育部考試中心雅思考試報名**「檢視已註冊考試」頁面預定口語考試時間。

雅思報名要提前多久,雅思考試提前多久報名合適

雅思紙筆考試,至少需要在考試日期前19天報名。雅思機考,至少需要在考試日期前7天報名.考前半個月截止報名!在你要考試的那個時間之前都是可以的 但是有的雅思考點如果人數多的話 後報名的有可能在當地考點報不上 這個要注意 所有稍微早點報上名為好。你可以上雅思官網登入檢視,那裡有考試時間和報名截止,一般是...

我填錯雅思考試報名表了請教急,填雅思報名表時將郵編填錯,沒關係吧?

同學,我覺得你完全不用擔心這個。不要去轉考,沒有必要的。拿我做例子吧,我是去年8月份參加培訓班,強化班。中旬就結束了。從上完培訓班考試,我乙個月沒有碰雅思。9月下旬開始把材料拿出來學習,10月初考試 我是7分 並沒有任何影響。我認為培訓班的作用非常微小,那是燒錢。英語考試最重要的是基礎積累,強化當然...

紐西蘭的奧克蘭考雅思在哪報名啊?

可以去奧大報名,就是在symonds st 110號對面,因為那個號碼是多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正對面,或者unitec也有,unitec裡面按著指示牌走容易找到,或者可以去mit考。也可以去 北外雅思 這個 看看哦,裡面有詳細的報名過程和注意事項等相關資料的哦,他們的步驟寫的很清楚的。對考雅思是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