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到底能不能上網?飛機上能上網嗎

2023-03-18 08:15:04 字數 6093 閱讀 5779

1樓:美麗的美

飛機能上網,但是飛機要求乘客關閉所有電子裝置的時候也一定要嚴格遵守,因為通訊產生的電磁波會對飛行還有平衡都造成一定的影響,你肯定不想飛機歪著飛或者不受控制吧,所以按照規則走就行了。

2樓:小樊

飛機上可以上網,不過要開啟飛行模式,鏈結飛機上的網路。飛突破了技術的發展,技術也是很大的突破了,也是十分安全的。通過這種方式來實現上網也不會因那個像飛機的飛行安全。

3樓:帳號已登出

在飛機上面可以上網,但是不能夠使用手機的資料流量,必須要把手機開啟飛行模式之後,可以鏈結飛機上的無線wifi,這樣就可以上網了。

4樓:網友

能不能上網取決於飛機上有沒有衛星天線。

一般來說,客機背部的那個跟駝峰一樣鼓出來的東西就是飛機的衛星天線。通過讓飛機連線上衛星,然後由衛星連線到地面(因為衛星站得高看得遠,甚至於可以在衛星之間形成連線,所以可以輕鬆跟地面訊號站連線),最後間接地讓飛機連線到網際網路中,讓大家可以上網。

5樓:田小田

飛機上可以上網。飛機上的各類電子娛樂裝置依然執行的非常之好,這是因為這類訊號完全不會干擾飛機的正常通訊。近年來,隨著技術地不斷提高,抗干擾、濾波等抗干擾技術不斷提高,飛機上已經開始提供wifi服務。

6樓:ice知謂

從去年開始,飛機上就可以上網了,突破了技術的發展,飛機上終於可以連線wifi了,當然了,只能連線飛機上自己的wifi,別的網路還是不能用的,但是技術也是很大的突破了。

7樓:prince晨色

是可以的。在以前技術並不是很發達,手機需要關機的。但現在科技的完善,以及飛機的安全係數提高,所以不用擔心這些,在飛機上是可以開機的,也可以上網。並且現在一些飛機上已經有無線了。

8樓:蘇菲婭老蘇

之前是不可以的喲,在以前都是要求起飛前,通訊裝置都要關機,不過隨著技術的發達。也得人性化嗎,現在飛機都有無線,在不關機的情況下,可以上網什麼的,在說了飛機飛那麼高的情況,手機就算沒有關機,也早就不在移動通訊基塔連線的範圍內了。沒有無線還是不能用。

9樓:西瓜

當然是可以啦,最好不要用,筆記本在使用的過程中同樣會發射出不同頻率的電波和訊號,這就有可能干擾到飛機上駕駛員與地面指揮的通訊聯絡,甚至會給飛機的自動駕駛儀發出錯誤的干擾指令而影響飛行安全,所以一般大家上飛機空姐都會要求關機的。

10樓:網友

當今民航客機嚴格來說是不允許在飛行過程中是不允許上網的,而且必須關閉所有可以發出訊號,可能會干擾到飛機正常執行的電子裝置,不過少部分是提供了無線網的,這由各個航空公司自己決定的。

11樓:流言苒惠

我認為是不可以的,不然為什麼要要求坐飛機的時候要設定為飛行模式,現在網際網路都是通過衛星來就完成的。

要是在飛機上上網就會影響衛星的執行,從而影響飛機的正常執行。

12樓:在青龍山潛水的珊瑚樹

在飛機上不能上網。因為在飛機上上網會干擾飛機的正常行駛,十分的不安全。所以一般我們在坐飛機的時候,飛機上的乘務員一般都會讓我們把手機設定成飛行模式。

13樓:我倆丶太bu公平

以前,民航明確規定,在起飛和降落,全程關閉手機和電子裝置,包括帶有飛行模式的手機。因為飛機與地面塔台是靠衛星訊號聯絡,如果有干擾,連線不上或者頻率跳換,那是很危險的。

但隨著科技和移動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社會公眾對飛機上使用可攜式電子裝置特別是使用手機的需求越來越強烈。1月17日,東航和海航宣布搭乘航班的旅客可以使用手機、平板電腦(pad)、膝上型電腦、電子閱讀器等可攜式電子裝置(ped),有其他航空公司也稱正抓緊推進中。

14樓:湘沫愛吃橙子

現在的技術已經可以讓乘客在飛機上上網,還提供無線的服務。以前的飛機是不能上網的,原因在於這些帶有主動發射無線電訊號的可攜式電子裝置產生的電磁波可能影響到飛行安全。

15樓:說什麼才好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飛機上完全可以上網的。

只是實現方式並不是我們平時用的運營商資料網路,而是要開啟飛行模式,然後連線wifi,通過這種方式來實現上網。

16樓:洗落鉛華

飛機上應該是可以上網的,這樣可以獲得一些資訊。

但是手機無法使用資料流量,而且開了飛行模式,資料流量就自動關閉了,嗯。

17樓:青檸

飛機上不能上網咖,飛機用的電子系統,用手機網路會干擾影響儀器的正常使用,會有安全隱患,所以是禁止使用網路的。

18樓:姚麼麼

在高空中,手機離開地面已經與地下通訊運營斷開了,所以要設定成飛行模式,但是隨著社會高科技的發展,不久的將來一定可以上網,我們的衛星科技會全面覆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de小小魚說得對,飛機上使用無線通訊是大忌,但隨著科技的發展,不可能也變為可能了。

目前有些外過航空公司通過技術手段使乘客在飛機上可以使用手機,等無限通訊裝置而不會影響到飛機安全。從而達到吸引顧客的目的。

但這些技術手段使飛機運營費用提高,所以「適當」收費。

國內航空股暫時沒有採用這些手段因為國內旅客消費水平達不到,也因為這項技術不是很成熟,有風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航空公司可以上網,以前不可以上網,也不讓用網,近年可以上網了,需要開起飛行模式,關閉蜂窩資料。然後才可以上網。

21樓:陳潔玉

現在脫離了地面,借助衛星通訊系統,如果飛機上上網有可能阻礙通訊系統的傳播,現在我們在坐上飛機的時候,乘務人員都會提醒我們這個的,讓我們不要使用任何通電系統。

ôú·é»úéïäüéïíøâð£¿

飛機上能上網嗎

22樓:小光生活百科

有些飛機可以,有些不可以。截止2023年,飛機上可以使用手機上網的航空公司有:東方航空、祥鵬航空、南方航空、廈門航空、四川航空、上海航空、春秋航空、山東航空、長龍航空、深圳航空、首都航空、中國國際航空。

飛機上的需要注意的細節

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著陸等關鍵階段,禁止手機連線耳機、充電線等配件,電腦的也不行。

飛機上的wifi並不是所有的乘客都可以使用,頭等艙和商務艙可以使用,經濟艙比較特殊,有時暫時免費,有時限時免費。

在飛機上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是不能進行語音**和通訊的,以免干擾飛機無線電的正常連線。

飛機上有網嗎?

23樓:abc生活攻略

根據你的空閒時間預約。最早預約時間為8:30-9:

30,最晚預約時間為16:30-17:30。

4.填寫你的約會日期。5.

選擇預訂人的**號碼和資訊並提交。6.當天預約成功的***出現,可以用***掃碼。

24樓:愛汽車的蓮坂大隊

飛機上有沒有網路訊號,主要看飛行高度,當飛行高度高於5000公尺之後,就沒有訊號了,但需要注意的是,不論飛機上有沒有網路訊號,使用者在飛機起飛前都是需要將手機開啟飛行模式的。

以購買東方航空公司上海到北京的航班為例,通過航司自家的app購票(第三方購票軟體還暫不支援),可以看到航班號後面乙個有「wifi」的標誌,則表示該航班帶有機上wifi網路。

搭載wifi網路的航班一般會在飛機艙門口噴塗「wi-fi onboard」標誌,大家看見這個標誌,就可以判定此架飛機的網路覆蓋情況。

飛機(aeroplane,airplane)是指具有一具或多具發動機的動力裝置產生前進的推力或拉力,由機身的固定機翼產生公升力,在大氣層內飛行的重於空氣的航空器。

飛機是20世紀初最重大的發明之一,公認由美國人萊特兄弟發明。他們在2023年12月17日進行的飛行作為「第一次重於空氣的航空器進行的受控的持續動力飛行」被國際航空聯合會(fai)所認可,同年他們創辦了「萊特飛機公司」。

自從飛機發明以後,飛機日益成為現代文明不可缺少的工具。它深刻的改變和影響了人們的生活,開啟了人們征服藍天歷史。

飛機上有無線網嗎

現在飛機上能用手機上網嗎

25樓:知道天問百曉生

一、飛機上可以使用手機上網。

二、飛機上需要注意的5個細節。

第。一、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著陸等關鍵階段是絕對不允許手機連線耳機、充電線等手機配件的。即便是電腦也是不可以的 ,大家要記住這些細節。

第。二、飛機上的wifi並不是所有的乘客都可以使用的,像基本的頭等艙和商務艙是肯定可以使用的,但是經濟艙就不一定了,有時候只是暫時免費,或者是限時免費等等。

第。三、大家如果已經在使用手機上網的話,那麼手機上的資料連線是不能開啟的,而且必須開啟手機的飛行模式,再通過無線連線飛機上自帶的無線。

第。四、大家如果手機已經沒有電的話,是不能使用充電寶進行充電的,還有便是並不是所有的充電寶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有質量、容量限定。

第。五、大家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是不能進行語音**和通訊的,這個大家要自覺進行遵守,防止干擾飛機無線電的情況。

26樓:夢寐愛旅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坐飛機不可以玩手機上網,坐飛機可以開啟手機,但是手機需要調整為飛行模式。上網會輻射出電磁波,干擾飛機上的導航裝置和操縱系統,使飛機自動操縱裝置接收到錯誤的資訊,進行錯誤的操作,引發險情。因此,手機發出的訊號可能對飛機駕駛訊號造成干擾。

3. 記住未經許可是絕對不能開啟手機資料網路移動通訊來上網的;

如果是超過規定尺寸的可攜式電腦等大型ped裝置,那就只能在飛機巡航階段(也就是正常平穩起飛後和降落前)使用,在飛機滑行、起飛、下降和著陸等階段,也照樣是禁止使用的。生命不易,咱要謹記!

為您查詢到的就是這些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也麻煩您給個讚哈。咱們都是老鄉,您可以關注一下我,以後有問題都可以從我的主頁直接問我哦~

飛機上可以上網嗎

27樓:小李聊生活家常

飛機上可以上網,但是起飛前都要關機或者開啟飛行模式的。

在飛機上使用移動通訊裝置會產生電磁波,對飛機的導航裝置,自動駕駛儀系統產生干擾,危及航空安全。因為飛機在起飛,爬公升,著陸階段是處於低高度飛行狀態,無線電導航和通訊系統可能會受到任何的電磁波干擾,從而造成嚴重的後果。

然而飛機飛行到一定的高度,平穩狀態時,移動電子裝置也基本上沒有訊號了,此時使用也只能拍拍照,看看本地電影呢,談不上有什麼干擾了。但是航空公司為了安全起見,確保萬無一失,還是會要求全程關機或者調至飛行模式。

注意使用的時間段:

飛機上畢竟和地面不同,特別是在飛機要起飛、降落的時候,或是在飛行中遇到條件不太好的時候,建議大家都盡量避免使用網路。

雖然,我們連線的網路不是平時的手機訊號,但是同樣會對飛機與地面通訊造成一定的影響。再說,在這樣的情況下,一般飛機都是相對不太平穩的時候,如果使用不當,還會造成暈機等現象。

蟈蟈能不能帶上飛機

活體肯定不能帶進客艙,辦了手續應該可以託運,但是飛機貨艙裡溫度很低,不知會不會凍死 根據民航局相關規定,旅客攜帶的活體動物 寵物 除經承運人特許外,一律不能放在客艙內運輸,只能作為託運物品辦理相關手續。旅客運輸小動物,必須在定座或購票時提出,並提供動物檢疫證明,經承運人同意後方可託運。同時,旅客必須...

上飛機能帶玉器麼,能不能帶玉器上飛機

可以攜帶玉器,但是重量 尺寸不能超過航空公司的規定,而且不能攜帶屬於文物或是稀有資源的玉器出國。不過,如果你想攜帶工藝品玉器的話,建議多包裝幾層緩衝層,因為飛機在飛行中遇到一些影響飛行的氣流的話,飛機會顛簸不穩,如果多包裝幾層緩衝層的話,可以避免對其的損害。能把,不是限制品也不是違禁品,都可以帶的,...

低保能不能坐飛機或高鐵?

列入國家失信人名單和限制高消費名單,是不允許做高鐵一等座和飛機的。最高人民法院近日釋出 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俗稱 老賴黑名單 被執行人惡意逃避執行是法院 執行難 的重要原因。意味著失信被執行人將被納入 失信者黑名單 失信被執行人有哪些行為是被禁止的?一是禁止部分高消費行為,包括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