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的奧克蘭考雅思在哪報名啊?

2023-02-11 17:25:02 字數 2739 閱讀 4264

1樓:而且偶爾玩

可以去奧大報名,就是在symonds st 110號對面,因為那個號碼是多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正對面,或者unitec也有,unitec裡面按著指示牌走容易找到,或者可以去mit考。

也可以去 北外雅思 這個**看看哦,裡面有詳細的報名過程和注意事項等相關資料的哦,他們的步驟寫的很清楚的。對考雅思是比較有幫助的。

2樓:

你有電子郵箱嗎? 留乙個郵箱。我給你發乙個檔案。上面有奧克蘭市的好幾個考點。 同是也是報名和培訓的地方。

1. university of auckland - test centre

2. manukau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chool of english, room j104, j block,gate 2, newbury street,otara, manukau, po box 94006

auckland 2240

3. unitec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test centre

building 170, gate 3 carrington road

mt albert

auckland 1025

4. massey university - auckland - test centre

building 64, gate 5

albany, north shore

auckland 0632

3樓:物化啊

可以去奧大報名,就是在symonds st 110號對面,因為那個號碼是多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正對面,或者unitec也有,unitec裡面按著指示牌走容易找到,或者可以去mit考。

4樓:今後幾年間

可以去奧大報名,就是在symonds st 110號對面,因為那個號碼是多少不太清楚,反正就是正對面,或者unitec也有,unitec裡面按著指示牌走容易找到,或者可以去mit考。

也可以去北外雅思看看哦,裡面有很多相關資訊的。

在紐西蘭考雅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紐西蘭雅思考試報名需要去考點,不同於國內的網上報名。

考點可以登陸雅思官網查詢。

6樓:匿名使用者

city的symonds st上有個奧大的語言學校叫ela,去裡面就可以報名ielts,準備好2寸**和id,和錢,具體多少我忘了。在那裡填表交費選考試日期。

對了,mit也是可以報名考試的。

祝考試成功。

7樓:燕子老師課堂

題目不全,建議認證官**。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奧大報名就可以了。

你上他們**就可以的。 交費可以直接在填完雅思申請表後一起給的。 雅思考試每個月的時間都是固定的,你看timetabl就可以知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奧大和unitec就有報名點,然後在他們那裡考試,交現金和刷卡都行,很方便。

10樓:中紐國際

1.紐西蘭有許多院校設有語言中心或培訓班,另外社會上也有許多私立的培訓學校都可以報名。

2.交費可以用現金或刷卡都行,費用標準不等,大約每週在300紐幣左右。

我在紐西蘭 問一下 我現在需要考雅思 在奧克蘭考雅思哪個考場好考??奧大肯定最難 其他的怎麼樣??

11樓:用稷

高二結束才可以去申請奧克蘭大學的預科。

目前你的雅思成績已經夠了申請要求。

12樓:典依雲

你之前在unitec考好考嗎。

在紐西蘭考雅思難不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在奧克蘭考雅思,建議你去念奧大的語言學校,因為奧克蘭的雅思考點就在這間學校,很多口語考官就是你的上課老師,據說很容易就能拿到口語6分了。作文的話也是有點優勢,因為上課就在教你們作文的固定格式,評分就是按這個格式評的,比較容易拿到基本分。至於聽力和閱讀,那和在其它地方考沒什麼區別了。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考難不難?

都一樣啊 兄弟。

紐西蘭的雅思考試

15樓:新航道英語

德國雅思考試的形式和國內相同,考試型別分為學術類(a類)和培訓類(g類)。德國共有15個城市設立了雅思考點,分別在亞琛、柏林、不萊梅、科隆、多特蒙德、杜塞道夫、德勒斯登、法蘭克福、弗萊堡、漢堡、漢諾瓦、海德堡、萊比錫、慕尼黑、曼海姆、紐倫。

我想考去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不知道要怎麼考,能詳細說說嗎

16樓:葉孤思淼

1. 盡量考雅思,第一實用,第二稍微容易一些,第三考點多些。

2. 高三畢業生讀紐西蘭大學必須從預科開始讀,但是如果讀完中國的大一,如果考取雅思就可以到紐西蘭讀大一。

17樓:

最好在國內把雅思過了再過來,不然資金和精神壓力都很打,雅思過了其他就簡單了~

找個中介或自己辦都行,雅思沒過的話找中介會坑你讀語言學校的錢的。

18樓:田田婆

高中畢業 雅思5分上一年預科 , 大專 本科 需要提交雅思分 依專業決定。

奧克蘭大學的什麼專業好,紐西蘭奧克蘭大學什麼專業最好

推薦奧克蘭大學 建築研究 文科 商務資訊管理 商業 教育 教學 工程 美術 健康科學 人類服務 法律 藥學 護理 驗光 表演藝術 舞蹈 體育 規劃 科學 社工 技術 神學 視覺藝術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成立於1883年,現為紐西蘭最大,擁有專業最多的大學,也是紐西蘭大學中國際排名最靠前的大學 目前學計算...

奧克蘭大學研究生錄取條件,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基本就是看你有沒有b 以上了,有c就有點懸,可能要你讀post或者gd都可能。紐西蘭的奧克蘭大學的研究生錄取條件是什麼?非211財務管理專業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專業 18個月的課程 china 211985高校 75的平均成績china 非211 85...

蘭考小學報名區域的劃分

1樓 教育機構文老師 您好,我是文老師,很高興為你服務哦,稍等一下,在為您整理答案,因為諮詢人數比較多,所以我會一個一個認真幫助你們解決問題,請耐心等待哦。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