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傷感的散文隨筆,唯美傷感散文隨筆

2023-03-18 07:35:05 字數 1778 閱讀 343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你眼裡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唇之間,因為我好想吻你。

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我今生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有些誓言雖美,但易凋落,該說青春是一場無償的疼痛。還是,年少,情感如夢?

愛情既然這樣讓人傷心,又為何要去愛。成長既然伴隨痛苦,那為何要成長?

我知道,我心裡已經有乙個傷口,今生今世,都將永不停歇的流血。

2樓:匿名使用者

懂的感情憔悴心,蔓延著孤獨的曲調,真諦也許只是傳說,當開始相思的品味,也許很多的誓言都會被埋沒,看見那傷心一片,想起這人生的第乙個章節,或許再也不見,也許從此陌生,路上的橋,水上的燈,少了心中的畫,少了念中的牽掛,是否想起,是否問起我心中的苦等,是否記住昨天的悲傷,保留著是今生看著微笑哭的夢,散了一瞬,亂了心中的你。

明媚花開,一燈一蕊,當我們再次相聚,也許你只是看,我會用心滴血昨天的故事,乙個名字,還是乙個字眼,那熟悉的微笑,用所有的愛意去澆灌,聽一曲散,斷一弦夢,染斷多少紅塵景,丹砂飛舞,晴天落雨,相思也相思,夢南柯只見淚眼,熟悉吧,落夢吧,不再落魄的似水流年帶走了太多,你那帶有情心的衣服貫徹我內心的未來,療傷著注意不到的等待。

昨天的殘忍繼續回放,一段迷人的電影少了結局,那是看不見的電視劇集,那是枉然用今天的淚水澆灌的明天,說不出的寒酸,抵不住的畫筆,來的那麼清淺,去的那麼深刻,刻骨銘心,斷腸催心,淚淚不忘過客中的笑容,滴滴不納相思的吻別,含笑裡,酸風下,你看不見的看見的,我所指的都是你穿不上的相思意,枉然過卻,今朝也會離開,讓我的地獄為你抒寫人間的春天,讓我的睡意為你造化身邊的溫暖。

深愛深愛的心兒拿去了,真情愛意的相思走遠了,是否看見,撿起我悲傷的醉意,是否閱讀我那淚水的真摯,當愛情開始結束,感情已經蔓延到骨髓,讓我的心跳去承受一輩子的追逐,讓我的淚水去準備來生的相思,也許奈何橋,三生石,都是我們不相見的地方,可是孟婆湯是同乙個碗,卻不是同乙個年代的記憶,讓我,讓我換上今生的記憶,未必你有來生的約定。

3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中的很多景觀可以反覆欣賞,而且每一次的觀察和玩味都有著不同的觀感,當然也和你的心情有關係,在濟南,有段時間我喜歡爬山,每次凌絕頂於千佛山的時候,縱目遠眺,總有著各式各樣的想法和感覺,心情坦蕩的時候看光影籠罩全山,或者陰雲密布類似於黑雲壓城,都想對著遠方大喊幾句舒舒情懷,心情壓抑的時候,即使陽光爛漫我也覺得光影刺眼扎人,斜倚於大石旁默默發呆,但我總是勇於面對,當然何以忘憂唯有杜康也有道理,好景色也和喝酒一樣能讓你忘記很多的事情,有些你希望忘記,有些則是你不得不忘記,時光悠悠,連一些海誓山盟的石刻石雕都會被歲月磨平,更不要說那些本來就是滄海一粟的感傷了。

但有些東西你卻無法忘懷,有句生物學的詞語,只要生命體存在,就會烙印於你的回憶裡,比如說父母的親情,比如說第一次的受傷,再比如說一些看似平淡的喜悅,秋季即將過去,但是秋天裡很多的視野景色卻是如落花流水般氾濫,花開花落,雲起雲飛,我也迷醉於身外這個世界的點點滴滴的美麗,但是不敢遠行,不敢夢魘,更不願意看到一些與紅葉有關的東西,自從離別南京後已經二十年了,總怕秋天,尤其深秋的時候經過江北那座山,就像害怕春天的時候走進梅花山花若雲霞的場面一樣。

很早的時候我是不喜歡喝酒的,高中畢業同學聚會我兩瓶啤酒就能醉的載歌載舞,但後來一直痴迷於酒精麻醉,慢慢的,連自己酒量都鍛鍊出來了,我喜歡酒醉後的嗜睡,也喜歡酒醉後找乙個依靠,找朋友訴說一下委屈,但酒不多時自控能力強,酒多了以後幾乎就是沒有意識了,我有時候很看不起自己內心的一些孱弱,覺得和吸毒比較也不逞多讓,只是自己家裡窮,膽子也小,沒走上那條道路而已,從根本上說我的智商藐視自己的情商,自控能力太弱了些。

傷感散文

唯美傷感散文隨筆

描寫花的隨筆,關於花的散文隨筆

隨筆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拋開佛教觀點來說,這句話真的別有深意。對於養花人來說,花成長的每乙個細節都不想錯過,看著自己的花一點點長大,綻放到最後的枯萎,花的一生就是乙個微小的世界。寂靜的日子裡,陽光打在窗台上,留下長長的剪影,花影斑駁,於無聲處,訴說著柔軟的情話。於是,簡單平凡的生活,也因這色彩...

求傷感唯美的詩句,求唯美傷感的詩句!!!!

1 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曹雪芹 葬花詞 釋義 一旦春天消逝,少女也變成老太太,花兒落了,人也死了,花兒人兒兩者從此不再相知。2 人生若只如初見 當時只道是尋常。納蘭性德 木蘭辭 擬古決絕詞柬友 釋義 與意中人相處應當總像剛剛相識的時候,美好而又淡然,沒有後來的怨恨埋怨。一切只停留在最開始的...

唯美傷感的詩句都有哪些,古風唯美傷感詩句有哪些?

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似此星辰非昨夜,為誰風露立中宵。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那被歲月覆蓋的花開,一切白駒過隙成為空白。清風濕潤,茶煙輕揚。重溫舊夢,故人已去。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為君一杯今朝酒,雲煙往事莫強求。風華殘露雙飛盡,雨落塵煙三世情 古風唯美傷感詩句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