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宜春市哪裡比較好玩?宜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023-03-18 07:30:04 字數 2356 閱讀 9169

1樓:狂曼容綦微

莫以宜春遠,江山多勝遊——韓愈。

到宜春玩的話,首推明月山了,風景不錯,不過十一人也挺多的。

明月山有小黃山之稱哦,還可以在山下的溫湯鎮泡溫泉。

其他的景點嘛,要看你準備走多遠了,有酌江溶洞,也可以去附近的仙女湖玩玩,在新餘;還可以就在宜春市內袁州區逛逛公園:化成巖公園、袁山公園、狀元洲公園、春台公園、秀水公園、鼓樓廣場等等。

至於土特產,宜春出名的不是太多,可以到袁州區的大超市去買:袁州松花皮蛋、南廟豆腐乳(好像叫「香春牌」)、豐城杜市凍公尺糖、酸棗糕(個人覺得「千年」的比較好吃),有興趣還可以買一捆萬載扎粉回去哦。在中山路和明月路的交匯處(宜春一中附近的十字路口),蒙娜麗莎婚紗攝影旁邊也有一家土特產專賣小店。

2樓:雪博學嵇攸

去了就要。

去溫湯的明月山啦,市內有車去的,可以在火車站那搭。還可以去天沐泡溫泉~~~裡面裝修什麼的都是很不錯的!

在宜春市區內的話可以去看看化成巖也叫森林公元(7路車)、松江園(7路車)、狀元洲(好象2路車會去的)`袁山公園(9、11、17路)秀水公園就是沿河(晚上看比較好),7路車就走那條路的,鼓樓(相當於是步行街,新搞的)、春台公元(9`17路,這個蠻多車到的),體育館夜裡去看看,很不錯。宜春的計程車是5塊起步,但通常都不會要很多錢,如果你打車去明月山貌似是50,坐市內旅遊專線是5快。還有個白馬農莊不錯的,最好是8月去那摘葡萄什麼的。

宜春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地方啊,你來了就知道了。

宜春市區**好玩

5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2-25

宜春主要旅遊景點明月山國家森林公園·溫湯鎮溫泉·三爪侖森林公園·洞山·官山·天寶古村·酌江溶洞·化成巖·吳有訓紀念館·湘鄂贛革命紀念館·吳城遺址、九龍原始森林景區、江西宜春、是省級風景名勝區、寶峰寺、宜春還擁有4個國家級森林公園、化成巖、天柱峰國家森林公園。宜春的鼓樓廣場這一帶可以稱得上是老城區的中心地帶了,也是最繁華的地方。拋開這些不談,就來說說這鼓樓。

宜春鼓樓,或者應該稱為譙樓。譙樓始建於南唐944年,是集測時、守時、授時三大功能於一體的地方時間工作天文台,也是世界現存最早的地方時間工作天文台。

宜春有哪幾個好玩的地方?

6樓:旅遊小達人花花

位置:宜春市奉新縣羅市鎮。

位置:宜春市上高縣南港鎮。

位置:宜春市高安市新街鎮。

位置:宜春市袁州區錦繡大道。

位置:宜春市靖安縣境內。

位置:宜春市靖安縣清華大道。

位置:宜春市樟樹市葛么路。

位置:宜春市袁州區溫湯鎮江源北路。

位置:宜春市三陽鎮境內。

位置:宜春市中心城南溫湯鎮。

您好,答案是否對您有幫助呢?如果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點選我的頭像對我發起1對1諮詢哦,如果有幫助到您的話,還請給我乙個贊,先謝謝啦~

宜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7樓:abc生活攻略

1、酌江風景區。

在宜春好玩的地方中酌江風景區共由五個分景點組成,每乙個都很有特色且相輔相成,在這裡不僅能看到罕見的喀什特地貌,而且還有不少的水上基地和頗有特色的果園供人們休閒遊樂喲!時間:秋冬8:

00-17:00 春夏8:00-17:

30位置:宜春市三陽鎮境內。

2、明月山。

明月山在當地是不少人休閒度假必去的點,奇峰峭壁、瀑布溪流、高山草甸等自然景色都是很不錯的,而且還能看到不少 的佛道教宗教建築的遺址,景區如果要仔細感受的話至少是需要一整天時間的。門票:95時間:

5月1日-10月31日7:30-16:30 11月1日-次年4月30日8:

00-16:00位置:宜春市中心城南溫湯鎮。

3、明月山天沐溫泉度假村。

這個地熱溫泉距今差不多有著八百年左右的歷史,溫泉從底下四百多公尺深的花崗岩中湧出,富硒含量很高,在國內都是屬於少見的,不少的娛樂專案玩起來也是能讓人樂不思蜀。時間:週一-周五9:

00-24:00 周。

六、週日8:00-24:00位置:宜春市袁州區溫湯鎮江源北路。

4、中國古海養生度假村。

這個度假村在當地是人氣比較高的點,地殼運動將區域性地塊隆起,形成了高山和盆地,還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元素,所以到後來建成了這個度假村,如今也被人們稱為是國內養生旅遊的天堂。門票:269時間:

9月7日-12月31日 9:00-21:30位置:

宜春市樟樹市葛么路。

更多關於宜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進入:?zd

江西省宜春怎麼樣,經濟條件好嗎,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

江西宜春在江西來說,算中上。有人說工資低,宜春是個消費城市好嗎。酒吧,ktv。餐飲,美容等等。全都是高大上的好吧。在江西來說算中等,不是前三,也不算後三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 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宜春哪個縣的經濟最好

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 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昌 撫州市,南連新餘 吉安市,西鄰萍鄉市和湖南省。全市東西長約222.75千公尺,南北寬約174千公尺,總面積18669平方千公尺。2004年底,總人口530.4萬人,其中非農業人口12...

山東省菏澤市到江西省宜春市有多遠

不是很遠,全程1087公里!有一趟火車,起點站是青島,終點站是南寧。菏澤到江西有多遠?菏澤 南昌 江西 鐵路867公里 歷時小時 票價硬座55 116元不等 臥鋪最便宜的上鋪163 201元不等。高速公路公里 自駕車9小時左右。途徑 菏澤市 山東 定陶 曹縣 商丘 河南 亳州市 太和 阜陽市 阜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