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有哪些畫室,湘潭哪裡學畫畫比較好?

2021-03-04 08:29:04 字數 1306 閱讀 9744

1樓:kina小肉

二中的潭傑畫室 二中的楊壘畫室 湘鋼一中的鐵石畫室 湘潭翅翔畫室 黨校裡也有乙個畫室(不記得名字了)還有一些小的。看你是準備高中藝考還是興趣愛好。藝考的話就選湘鋼的鐵石畫室。

(僅供參考,建議實地參觀比較)家裡承擔得起藝考還是去長沙的黃紅藍美術學校的美院班或燕舟畫室。

2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是找教小孩畫畫的畫室,那還是瑪雅畫室最好,我跑了一圈比較下來的,你也可以去看看咯,在金湘潭六樓。

3樓:貝莫卡雅

如果是孩子的話,去金庭學校對面的「千里馬」工作室吧,是金庭的一美術老師和她老公辦的,在湘潭很著名的。這些年,雨湖區老師的孩子很多都是在那學的。當然也包括我的孩子和我的侄女。

湘潭**學畫畫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河西這邊,益智中學旁邊,有一家德藝美術學校,聽說環境也很好,今年還有幾個**班學員的作品入選了全國美展,老師也挺厲害的,油畫協會的主席,秘書長都經常過來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在河西金庭學校旁邊的彩藝美術學的,有**油畫班。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雅盛美術培訓基地學,老師功底好也很負責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湘潭除了幾個高校以外 沒有專業的學習油畫的地方 油畫在湘潭的普及程度不高 第一是湘潭大部分人還沒有到能夠欣賞油畫的那種水平 第二是因為湘潭是齊白石的故鄉 受名人效應影響 學習中國畫的地方很多 那些畫室大多是做高考美術培訓的 只有素描速寫色彩這些基本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學什麼畫室願不願意去?

9樓:

你有基礎的嗎? 想學國畫水粉還是油畫?

湘潭哪有學畫畫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金湘潭六樓瑪雅畫室蠻好

11樓:孤月依然

可以去青少年宮或者群眾藝術館。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年齡及興趣選擇學素描、水粉、油畫、國畫或其他。

12樓:百零三度

湘鋼一中鐵石畫室;市委黨校中山畫室。都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雅盛美術培訓基地去試學就可以了,第一次免費的,還可以根據你的情況進行安排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不知道。你有時間不打dota阿。

湘潭市停電什麼時候為止

還是祈禱著下幾場大雨吧,這樣就不會停電了。別去想著建什麼核電站了,日本的前車之鑑還不夠讓我們借鑑嗎?聽說要一兩年時間,要等核電站建成。很明確的告訴你會持續最少個把月時間 因為現在湖南各大電廠都缺煤本人曾在在湘潭電廠做過採製員 今年過年那段時間就開始缺煤了現在雖然沒在那做事 但是我和以前的同事聯絡過現...

湘潭全身體檢包括哪些方面?湖北湘潭市屬於哪個區

你好,全身體檢專案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年齡,性別,去選擇,也可以了解下湘雅附二的ttm全身檢查。一 青年人 現在的年輕人最突出的疾病問題就是亞健康問題。因此最好定期進行亞健康檢查,防範未未然。亞健康檢查專案 心肌酶 經顱都卜勒 血脂 血糖 腹部彩超 乳腺彩超 頸椎正側位 微量元素 盆腔彩超 c 14...

湘潭有什麼特產?湘潭特產有哪些呢?

湘潭特產有湘蓮 檳榔 燈芯糕 沙子嶺豬 龍牌醬油 湘鄉烘糕 鄉里臘肉 羊鹿毛尖 火培魚 韶峰茶 花橋板栗等。湘蓮 湘潭有 中國湘蓮之鄉 的美稱,是歷代皇室貢品,寸三蓮 馳名中外是蓮中珍品。湘潭產的湘蓮因其具有高蛋白 低脂肪 口感好等特色,被稱為 中國第一蓮子 1 檳榔 檳榔作為一種食品,已在湘潭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