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菏澤市到江西省宜春市有多遠

2023-05-11 01:10:06 字數 1695 閱讀 4636

1樓:大熊文章

不是很遠,全程1087公里!!有一趟火車,起點站是青島,終點站是南寧。

菏澤到江西有多遠?

2樓:匿名使用者

菏澤-南昌(江西)

鐵路867公里 歷時小時 票價硬座55-116元不等 臥鋪最便宜的上鋪163-201元不等。

高速公路公里 自駕車9小時左右。

途徑:菏澤市(山東)-定陶-曹縣-商丘(河南)-亳州市-太和-阜陽市-阜南-六安市-霍山-岳西-太湖-宿松-黃梅(湖北)-九江市(江西)-九江縣-德安-永修-南昌。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從菏澤哪到江西哪啦?從菏澤市到南昌市。

黑龍江宜春離山東有多遠

山東曹縣離江西宜春多遠

4樓:橢徘著詭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山東南路。

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湘江西路。

2) 沿湘江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湘江路。

3) 沿湘江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青島南路。

4) 沿青島南路行駛公里,進入青島南路。

5) 沿青島南路行駛480公尺,在第3個出口,左轉進入迎賓大道。

6) 沿迎賓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5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3.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商丘城區/商丘西/周口/s81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700公尺,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5.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新縣/開封/g45/周口東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7.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石/武漢/長沙/大廣高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8.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滬渝高速公路。

9.沿滬渝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黃石/新餘/廣州/武漢(青山)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0.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花湖樞紐立交互通,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11.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上海/分宜/長沙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餘樞紐。

12.沿新餘樞紐行駛700公尺,過新餘樞紐約730公尺後,直行進入滬昆高速公路。

13.沿滬昆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宜春城區/袁州/萬載/g320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宜春互通。

14.沿宜春互通行駛公里,過宜春互通,右前方轉彎進入宜春大道。

15.宜春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宜春大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宜春大道。

2) 沿宜春大道行駛230公尺,在第3個出口,朝宜陽大道/市行政中心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宜陽大道。

3) 沿宜陽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喜來樂大廈約220公尺後,左轉進入府前路。

4) 沿府前路行駛440公尺,左轉。

5) 行駛80公尺,左轉。

6) 行駛5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宜春市。

江西省宜春怎麼樣,經濟條件好嗎,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

江西宜春在江西來說,算中上。有人說工資低,宜春是個消費城市好嗎。酒吧,ktv。餐飲,美容等等。全都是高大上的好吧。在江西來說算中等,不是前三,也不算後三 江西省宜春市哪個地方經濟最發達?宜春市位於江西省西北部,東經113度54分至116度27分 北緯27度33分至29度06分之間。北毗九江市,東接南...

山東省菏澤市到舞鋼市的里程,商丘到舞鋼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5.4公里 起點 菏澤汽車站候車廳 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雙河路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牡丹路 2 沿牡丹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牡丹南路 3 沿牡丹南路行駛5.6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s259 4 沿s259行駛3.4公里,朝g1511 濟南 鄭州 日...

江西省宜春市哪裡比較好玩?宜春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莫以宜春遠,江山多勝遊 韓愈。到宜春玩的話,首推明月山了,風景不錯,不過十一人也挺多的。明月山有小黃山之稱哦,還可以在山下的溫湯鎮泡溫泉。其他的景點嘛,要看你準備走多遠了,有酌江溶洞,也可以去附近的仙女湖玩玩,在新餘 還可以就在宜春市內袁州區逛逛公園 化成巖公園 袁山公園 狀元洲公園 春台公園 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