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篇以「尋找」為題的作文,字數800左右,速度!

2023-03-18 07:30:02 字數 1611 閱讀 7772

1樓:雪孩子村莊

尋找歡樂。歡樂不是一種物質,可以摸得到看得見,它只是人大腦中的一種意識,人心中的一種情感。有人問:

「一種自然界中不存在的物質,要到什麼地方去找呢?」是啊,歡樂究竟存在於何處?有人為了尋找歡樂,甚至付出了一生的時間,卻一無所獲,最後就怪罪於自己的命苦。

叫命苦最厲害的就非我們這些學生莫屬了。每天天還沒亮,就得摸黑爬起來去上學;到了學校沒有一刻能讓我們的大腦輕鬆的,時時刻刻都是精神高度集中,別看是腦力勞動,其實比體力勞動還累人;到了雙休日,又有堆成山的作業等著我們。這樣辛苦、乏味的生活是我們叫苦的「資本」,可是仔細回味一下:

當我們做出一道難題時,那種歡樂的滋味有誰能夠體會?當我們得了好成績的時候,老師和家長的表揚,同學們讚許的目光……那種歡樂的滋味有誰能夠體會?再往遠處說,當經過自己的努力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時,那種歡樂的滋味又有誰能夠體會?

這種種的歡樂不都是自己能夠體會到的嗎?

當你看到小芽在春雨的滋潤下破土而出的時候;當你看到清晨的朝霞和落日的晚霞的美麗景色時;當你聽到風的凌厲聲、雨的淅瀝聲和海浪的嘩嘩聲時;當朋友在你的幫助下解決了困難的時候,心裡又是多麼歡樂。想到了這麼多的歡樂,終於明白去**尋找歡樂。正在尋找歡樂的人們,請停住你們匆忙的腳步,仔細地看看你的身旁,體會每一件事,你會從中發現歡樂。

不要太固執,不要太刻薄,不要太在意,也不要置之不理,敞開心懷,寬容、和善地去善待你身邊的每乙個人,每一件事,當別人歡樂時,你也就得到了歡樂,只要你仔細地去體會,其實,歡樂就在你身邊。

「不找了,隨它去吧,難道要一輩子彎著腰嗎?」說得對,根本就不需要苦苦尋找,抬起頭來,睜大你的眼睛,才發現:「原來,歡樂就在我們眼前。」

以「尋找……」為題寫一篇800字記敘文。

2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3-06

以「尋找……」為題寫一篇800字記敘文。

您好,親~我是小趙老師,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下哦

您好,同學

~這個問題答案如下。

感謝您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如果的內容有幫助到您,小趙老師希望可以得到您的贊哦,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期待您的下次諮詢。最後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png"/>

以尋找為話題作文

以尋找為題,一篇不少於800字的作文。最好是敘事

以「尋找.....」為話題的作文,800字

以尋為話題的作文,速度。

以尋找為話題的作文。800字5篇 謝謝

找作文、尋作文,高中作文

3樓:璃茉狂愛你

簡單啊,你加我,我幫你,今天我很忙,不能發給你,之後我會給你輔導的!

請以「別樣的美」寫一篇作文,字數600,

那日,隨母親去了鄉下。原極不願去的,因為在印象中鄉下已成了髒 亂 差的代名詞,奈何百般推託不掉,只能耐著性子去了。母親非得乘公交車去,可落車時,到外婆家還有一段蜿蜒的小路。路,有些泥濘,但平時走慣了平坦堅實的水泥路,一下接觸到了這最原始的大地也頗有一番趣味。我走得稍有些不穩健差點倒進那兩邊的菜花中。...

求以平衡為題的作文,求一篇以「平衡」為題的800字作文!

尋找平衡 人們總說,萬物是平衡的。春夏秋冬,是四季的平衡 晴雨霜雪,是天氣的平衡 日月輪迴,是時間的平衡。它象一陣風,發現不了,又隨處可見。而我們日復一日地活著,就是為了尋找萬物,尋找平衡。尋找平衡在路上。那或許是有人向你伸出求助之手時,你遞給他的一枚含著愛的餘溫的硬幣 或許是一位盲人無法走到馬路對...

以《談勤奮》為題寫一篇作文,以勤奮為題的作文

偉大的成就和辛勤的勞動是成正比的,有乙份勞動就有乙份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被創造出來。可以說,勤奮對於我們是否能成功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中國古代歷史上著名的畫家王冕就是很好的乙個例子。王冕從小就喜歡畫畫,由於家裡貧窮,無法 起他畫畫用的毛筆宣紙等。所以他不得不去給別人放牛來謀生。他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