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轉賬流程怎麼操作?微信轉賬怎麼操作

2023-03-18 07:15:04 字數 1925 閱讀 6155

1樓:元子童通亮

方法/步驟。

2進入錢包的選項,會進入二級介面「我的錢包」

3點選轉賬標示,你可以選擇轉賬給朋友,進入朋友選項,或者進入面對面的的付款、

4我們著重講一下付款給朋友吧,進入付款給朋友,點選要付款的朋友姓名(即朋友的特有符號標示)

5輸入要付款的數目,輸入支付密碼即可、然後對方點選接收就可以了。

2樓:逮夏彤藩雪

2、進入微信我的錢包之後,新版微信上方會看到「錢包」和「轉賬」兩個功能,我們點選轉賬即可進入到「微信通訊錄」,我們在這裡選擇需要轉賬的好友,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就是具體的轉賬介面了,首先是輸入需要轉賬的金額,然後點選下方的「確認支付」,如下圖所示:

4、最後就是輸入支付密碼了,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支付密碼,那麼就可以看到支付成功的提示,如下圖所示:

微信轉賬功能日常中比較實用,並且轉賬是不不要手續費的,另外如果對方微信版本太低,不支援微信轉賬功能或者好友一天之內沒有來得及確認的話,轉過去的錢會自動退還到自己的微信錢包中,此時可以提醒好友後,再次轉賬即可。

微信轉賬怎麼操作

3樓:墩墩愛金融

2、點選右下角+圖示,在彈出的功能視窗內點選轉賬按鈕;

3、輸入轉賬金額,也可以在下面填寫轉賬說明,選擇支付方式,點選確認支付,操作完成。

微信已實名認證使用者零錢轉賬限額為每年20萬元;用微信繫結銀行卡轉賬限額由發卡行規定,具體額度以實際支付時的提示為準,例如工商銀行卡繫結微信轉賬單筆限額為3萬元、日限額為5萬元、月限額為60萬元。

2、點選「銀行卡」,選擇「新增銀行卡」,輸入支付密碼;

3、填寫持卡人和卡號後,點選「下一步」,輸入銀行預留手機號,點選確定。輸入驗證碼後,點選「下一步」即可。

2、找到支付點選進入,然後在支付介面找到錢包,點選銀行卡進入;

3、選擇要解綁的銀行卡;

1、聊天;2、加好友,手機微信適用查詢***、查詢qq好友加好友、查詢通訊錄和共享***碼加好友、搖一搖加好友、***搜尋加好友和微信漂流瓶接納朋友等7種方法;

5、快速e行。

操作環境:品牌:蘋果12

系統版本:ios14

4樓:匿名使用者

若有更多疑問,可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

微信轉賬怎麼操作

5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首先你要繫結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保證你的零錢裡的錢足夠,然後找到你要轉款的人,點選下面有乙個轉賬的按鈕,點選進去,就可以輸入你要轉的金額然後轉賬就可以了。

6樓:應曼麗湛峻

只要繫結銀行卡就可以的),

微信轉賬的方法步驟

7樓:帳號已登出

微信轉賬的方法步驟首先登入微信一批批,然後在這個通訊錄的裡面選擇,你要轉賬的人。點選右下角的加號,在底部會彈出來相應的操作方式,點選啟動的轉賬。然後輸入轉賬的金額,點選傳送就可以了。

微信轉賬怎麼操作,微信轉帳怎麼操作?

轉賬是指微信朋友間使用零錢或者銀行卡付款到對方零錢,並不是直接付款版到對方銀行卡。轉 首先你要繫結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保證你的零錢裡的錢足夠,然後找到你要轉款的人,點選下面有乙個轉賬的按鈕,點選進去,就可以輸入你要轉的金額然後轉賬就可以了。只要繫結銀行卡就可以的 微信轉帳怎麼操作?2 點選轉賬 3 選擇...

微信轉賬怎麼退回給轉賬人,微信轉賬怎麼退回去給別人

第二步 在 確認收錢 下方點選 立即退還 注 好友點選 立即退還 後,零錢轉賬 實時退款 銀行卡轉賬 0 3個工作日內退還 週末法定節假日不記為工作日 操作環境 品牌型號 華為p50 系統版本 拓展資料 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 由張小...

微信怎麼提高轉賬額度,微信轉賬限額怎麼提公升額度

可使用零錢資金轉賬,限額為單日200元,收款人為單日3000元 二是增加了銀行卡 可以用零錢或銀行卡資金轉賬,單日限額5萬元,收款人不限。微信轉賬沒有手續費,但是有額度。如果超過限額,可以換其他銀行支付,或者第二天再操作,因為限額只是一天的資金總額,沒有月限額。1.實名認證。如果使用者沒有經過實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