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集合的問題,關於集合的問題

2023-03-18 06:15:02 字數 1560 閱讀 9577

1樓:烏山雪花大如席

應該是c的,a,b裡的元素不曉得是什麼,但可以肯定的是m,n裡的元素是集合!a的子集比與b的子集必有空集,所以選c

而c裡的是表示這個集合裡的元素是集合,這個元素是空集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就像乙個袋子。

空集就像乙個空袋子,空集加花括號就像乙個袋子裡面裝乙個空袋子。

對於外面乙個袋子來說不是空的。

對於裡面乙個袋子來說是空的。

a的子集中有空集。

b的子集中也有空集。

m∩n有空集這一元素。

所以選c

3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沒錯。空集中沒有其他元素。

但是空集的集合中有乙個元素ø ø能用元素表達。

所以空集的集合記作。

空集是ø因為集合有互異性。

所以所有空集都是一樣的。

空集的集合中只有乙個元素ø

綜上。空集:ø

空集的集合:

4樓:匿名使用者

【例題1】求集合的子集。

解:,,例題2】求集合的子集的集合。

解:,,本題目「m=,n=,」是求子集的交集合即集合的集合,所以要給空集加上花括號。

5樓:布德哈哈

讓高中數學老師來幫你吧。

什麼叫做元素——研究物件就叫做元素,研究物件的全體就是集合。

有沒有規定元素不能是集合?沒有,集合也可以是研究物件,集合本身也可以是另乙個集合的元素。這個一定要理解清楚。

空集也是集合,當然也可以是別的集合的元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聽說過空集可以再加括號的,空集已經是乙個集合了為什麼還要多此一舉?還有應該不能m=表示吧,只能說m是a的子集是,理由同上。不是題目有問題啊?

7樓:香樟樹下的花

答案錯了吧,空集不用加括號的。

8樓:loser小

呵呵 , 他倆好像沒區別啊! 加不加都可以的啊!

是不是題的問題啊!

關於集合的問題

9樓:宇文仙

a=b=

所以b=c=所以c=,如果不懂,請hi我,祝學習愉快!

關於集合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p(o) is the power set of o,意思翻譯過來就是p(o)是o的冪集。

所謂o的冪集,就是表示o的所有子集所構成的集合。比如若o為,o的冪集就是,}

設x是乙個非空集合,y是非空數集,f是個對應法則,若對x中的每個x,按對應法則f,使y中存在唯一的乙個元素y與之對應 ,就稱對應法則f是x上的乙個函式,記作f:x→y。因此h:

o→p(o)表示這個函式的定義域為o,而它的值域是p(o)的子集。

不知道我這樣說你明白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箭頭表示某種對應關係,o中的每乙個元素都對應唯一的p(0)

關於數學中集合的問題,數學中關於集合的問題。

不屬於或者不包含 因為x2 1 0,x 1,還多出個0 答案有問題.可能是答案或題出錯了,要我啊看應該是不等或不包含於 解方程是x 1,所以我也覺得不對 數學中關於集合的問題。第乙個,沒有元素。第二個,是空集。第三個,是空集。第四個,是空集和它本身。關於數學集合問題?0,1,1 包含於 1,0,1 ...

關於集合競價有關的問題,急需高手急答

只能在集合競價完成前撤單,之後不可撤單。集合競價能成交的單子都是以集合競價 成交,你掛的7.3將以7.4 賣出。3.6.2 集合競價時,成交 的確定原則為 一 可實現最大成交量的 二 高於該 的 申報與低於該 的賣出申報全部成交的 三 與該 相同的買方或賣方至少有一方全部成交的 兩個以上申 格符合上...

關於集合的數學題,有關集合的數學題

我就說第一題打錯了嘛,b中x大於等於3,所以a中y要大於3,拋物線的最小值必須大於3,即 1 a 3,a 4,x 2 p 1 x q o因為a只有乙個元素為2,所以方程有唯一的解,跟的判別式為零 p 1 2 4q 0,而將x 2帶入得 2p q 2 0,兩個方程解出p 3,q 4,f x x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