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為什麼那麼紅?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

2023-03-18 06:15:05 字數 692 閱讀 3642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物學的角度來說,花兒紅是為了吸引昆蟲為它受粉,紅的花一般沒什麼香味。從心理上說,如果你心中的花紅了可能是有愛了吧。

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

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花兒為什麼這麼紅?

2樓:楓蘭

鮮花有自己的特定的色彩,看著紅豔豔的,所以就會花兒這麼紅。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花兒這樣紅這是因為心情好,看什麼都是好看的,看什麼都特別舒服。所以花兒也格外鮮豔了。

4樓:婷兒如雲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花兒的本色是紅的,自然也就麼紅了。

5樓:燕採佘歆

因為它是燦爛繽紛的,很多都用花來打比喻,比如祖國的花朵啊這些花是美麗的。

6樓:後晶延俊發

花並不為凋謝而放,凋謝只是它的終結,花兒只為了自己能點燃自己的生命,在世間綻放生命的奇蹟而活。我們不為終點而活,而為在抵達終點之前,進行的享受著旅途中所遇到的酸甜苦辣而活。

7樓:母韶郝岑

有花青素沒陽光一樣是不行的,光合作用!也有很大作用萬物在陽光下成長,所以我們都是陽光下的未來!

花兒為什麼那麼好看,花兒為什麼這麼好看

好看不好看,是人的感覺 總體上來說,花兒絢麗多彩,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萬紫千紅,紅藍交輝,都是花青素在不同的酸鹼反應中所顯示出來的。不論是花還是葉,它們的細胞液裡都含有由葡萄糖變成的花青素。當它是酸性的時候,呈現紅色,酸性愈強,顏色愈紅。當它是鹼性的時候,呈現藍色,鹼性較強,成為藍黑色,如墨菊 黑牡丹...

為什麼花兒那麼艷麗,為什麼花綻放時顏色那麼艷麗?

花的顏色是它吸收 陽光中其它顏色反射剩餘的光的顏色,紅花吸收了除紅色光外其它顏色,只把紅光反射到我們的眼睛裡,我們看到的就是紅色 是物種在進化過程中自然選擇的結果 花是植物的 官,外觀形態要以最能利於繁殖為宜.紅黃等色光波較長,能夠較容易的被蜜蜂等昆蟲發現,有更大的機會得到傳粉授粉,也就是能最大限度...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廣場舞分解動作,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廣場舞高安子君

廣場舞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分解動作,dj308交誼舞曲網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歌詞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為什麼這樣紅 哎 紅得好像 紅得好像燃燒的火 它象徵著純潔的友誼和愛情 花兒為什麼這樣鮮 為什麼這樣鮮 哎 鮮得使人 鮮得使人不忍離去 它是用了青春的血液來澆灌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為什麼這樣紅 哎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