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一本分數線去年是多少?浙江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2023-03-18 06:10:03 字數 3081 閱讀 8011

1樓:鯨志願

2022浙江高考一本分數線497分,二本280。

普通類第一段分數線為497分,第二段分數線為280分。其中劃定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592分,用於強基計畫、軍校等提前錄取或特殊型別招生的招生錄取。第二段投檔錄取完成後,將根據缺額計畫和生源情況,決定是否擴大比例徵求志願。

浙江高考分數線2021一本、二本、專科分數線如下:

平行錄取一段分數線:495分。平行錄取二段分數線:

266分。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589分。

普通類第一段,相當於原來的本二線。普通類第二段,相當於原來的專科線。特殊型別招生控制線,相當於原來的本一線。

藝術體育類考生部分錄取分數線如下:體育類(平行錄取一段)分數線519分。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美術類512分。

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編導類495分。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攝製類490分。藝術類(平行錄取一段)舞蹈類475分。

2樓:生活達人小羅

2019浙江高考錄取分數線:第一段595,第二段496。

藝術類第一批中,教育部批准的可自主劃線的獨立設定本科藝術院校和清華大學等高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由學校自主劃定文化分數線;其他高校藝術類本科專業要求考生文化成績(高考總分)須不低於普通類第二段線的65%。

如遇部分類別第一段錄取後即已完成全部計畫,則該類別不進行第二段志願填報。第二段投檔錄取完成後,將根據各類別缺額計畫和生源情況,分別決定是否適當擴大比例徵求志願。

3樓:生活的也樂趣多

2023年浙江高考分數線為:普通類一段594分、二段495分、三段279分。

2023年高考浙江共有萬名考生報考,其中普通高考萬人,單獨考試招生5.

79萬人。所有考生高考志願均實行統一網上填報,在浙江省教育考試院**進行,這也是浙江填報高考志願的唯一**。

首輪志願填報將於2023年7月29日8時30分至7月30日17時30分進行,包括普通類提前錄取,藝術類三位一體及第一批,普通類第一段、藝術類第二批第一段、體育類第一段平行錄取,單獨考試招生及各類特殊型別招生志願等。

普通類第二段、藝術類第二批第二段、體育類第二段平行志願在8月25日至26日填報;普通類第三段平行志願在9月5日至6日填報。考生請牢記時間、準時填報,逾期將被視為放棄。浙江普通高考投檔錄取將於8月上旬陸續啟動。

2021浙江高考分數線公布:

2021浙江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普通類:第一段495分;第二段266分。

6月25日晚上20:30左右,考生即可登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浙江考試微信或浙裡辦app,憑准考證號和密碼查詢自己的高考成績。

為讓考生第一時間知曉,避免因網路擁堵無法及時查詢,省教育考試院還會以簡訊方式將考生本人成績資訊提前傳送到高考報名時留存的手機號。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2020浙江高考成績及分數線公布。

4樓:

1、浙江省去年的一本分數線對於今年參加高考的浙江省考生來講,已經沒有什麼參考意義了。

2、今年浙江省高考取消了錄取批次,高考志願填報改為分段專業志願填報方式,考試院會設立相應分數段,考生可以填報80個專業志願。

5樓:尉遲佑平律己

今年浙江不划二本線,只公布本科線,第二批(包括2本和3本),這次公布的分數線相當於往年的3本線。

478是文科本科線,429是理科本科線。

浙江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浙江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2022浙江的一本分數線

6樓:知識之窗

2022浙江的一本分數線:497分。

浙江省教育考試院已經公布2023年高考分數線,今年浙江省高考普通類特控線為592分、一段線為497分、二段線為280分;美術類一段線為514分、二段線為466分。

根據考試院釋出資訊,浙江省2023年高考考生可在6月25日下午16點左右查詢個人高考成績,省教育考試院會以簡訊方式,將考生本人成績資訊直接傳送到其確認接收的手機號,考生可在第一時間檢視知曉。也可以登入浙江省教育考試院**、浙江考試***或浙裡辦app,查詢本人高考成績。

2022浙江高考志願填報要注意

所有考生高考志願均實行網上填報。考生開始填報志願前,須先查閱有關院校招生章程、了解院校招生規定,根據我院編印和我院****的普通高校招生有關專業計畫和各類各批志願填報通告,以及所報考科類、分數,嚴格按規定填報相應科類、批次志願。

在志願填報截止時間前,考生可多次登入系統進行志願修改和確定,最終以其網上最後一次修改確定並成功提交的志願為準,網上志願填報後不再辦理現場確認手續。

以上內容參考:

浙江省2023年高考文科一,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1 2015 年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文理科第一批本科分數線文理科第一批分數線 文科626分,理科605分。2 2015年浙江高考第二批控制分數線 文科472分 理科428分。2015年文科二本分數線是多少 各省不同。詳見 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2015年浙江省高考一本線是...

2023年浙江省高考預計一本線是多少

我認為,2011的理科一本線可能在570左右,高考朋友,估好了分,等分數出來再說,先好好放鬆放鬆,別想得太多,玩也是需要的,大家都不容易阿。我大一了,我做了一下。理科估計585左右。文科就不知道了。語文的難度與去年差不多,英語 數學稍微難點,應該拉下3分左右吧。文綜的地理選擇太難,應該比去年多錯4個...

2019山東高考一本分數線是多少

2017山東高考分數線 本科普通批 文科483 理科433 自主招生最低錄取控制參考線 文科529 理科515 2017年山東理科一本線大概多少分 山東理科 一本上線人數是84563人,對應今年的一分一段表,大約是519分 文科去年一本上線人數是19632人,對應今年的成績大約是535分。由於一二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