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2德魯伊配什麼僱傭兵比較好?

2023-03-18 05:40:03 字數 6234 閱讀 6461

1樓:匿名使用者

lz既然是風德,那麼傭兵必然要選擇法師類的jp bb,也就是惡夢act2腳踩聖冰光環的槍兵了!遇到怪物,lz遠端的施放法術龍捲風,bb和傭兵充當肉盾角色,聖冰可以給怪物減速,而且槍兵的高防高耐力無疑是風德最貼心的保鏢!

至於lz現在用的act3的鐵狼,,,實在而且必須要扔掉,因為在暗黑裡,鐵狼就是雞肋和廢柴的代名詞,攻擊低,血少,防禦低,到了地獄碰到大量元素免疫的怪物直接廢掉,趕緊換了吧!

關於僱傭兵的詳細介紹,lz看看這個貼子把

能給你很多啟發,還有問題hi我~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的聖騎傭兵是最有用的了,到噩夢模式聖騎傭兵可以僱傭到帶冰凍光環的,對牽制敵人很有用。而其聖騎傭兵本身抗性超高,攻擊很高,比我現在玩的63級刺客的普通攻擊還要高,700多。

弓箭手的攻擊太弱,生存能力忽略不計。

法師還算是比較有用的,第一模式可以暫時使用,配點好裝備吧。

野蠻人,自殺型,用過一次,傷心一次。

3樓:麻麵書生

拿弓箭的吧!

我當年玩的時候自己用斧子,傭兵用弓箭,這樣遠近程兼顧。感覺不錯,德魯伊是個很好的職業。但是暗黑3裡沒有了,真是遺憾吶!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除非修改,不然無論什麼傭兵到後邊都是出門超不過十分鐘就死!所以最好不要,非要的話還是野蠻人比較好,血多。

5樓:歐白楣

換長槍的僱傭兵,因為那僱傭兵可以加狀態,對召喚系德魯依來說很有用。

6樓:網友

選冰法師,就是現在你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招帶噩夢級act2的進攻型(力量)或防禦型(神聖冰凍)傭兵,看個人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不就選減速光環的act2的傭兵!!!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關卡換不同的人。我比較喜歡沙漠加光環的那個!

暗黑2僱傭兵裝備應該怎麼配啊?

10樓:一顆白樺樹

速通大神槍兵的**基本都是符文之語力量(25%cb),玩家畢業**是符文之語無限(40%cb,審判靈氣減少敵人抗性)。

盔甲用背叛(觸發不了刺客技能加成,但是觸發能量消解後全部抗性加60,物理抵抗加15%,ias加45%,fhr加20%,冰抗加30%)、剛毅(全抗加25-30,同時增強300%傷害)或者加cb的鎧甲例如作聲之籠等。

頭盔能增加重要屬性即可,最好是加cb的。

速通大神不會費時間去做無限、剛毅這類裝備,但是玩家自己可以去收集。

故事內容

大天使izual在某次突襲hellfore(地獄入口)戰鬥中被打敗,用天使長tyrael(泰瑞爾)的話來說就是「他聖潔的靈魂被鎖在地獄深淵,他的意志被封入乙個恐怖的怪物身體」,不論如何美化,事實是大天使izual終於投靠地獄,成為墮落天使(fallen angel)。

人類出現後,天堂與地獄的戰鬥就很少直接開打了,改成操縱人類進行模擬演習,這場戰爭也改名了,叫「the sin war」,「sin」引自聖經中的「原罪」,真夠無賴的,這仗打不完還得把罪過算到人類頭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12種?型別一樣,搭配都差不多。 傭兵裝備搭配就乙個原則:高攻高防。

頭盔:一般用安頭、軍帽、年紀。

衣服:剛毅、石塊。

**:一般act3的傭兵太弱了,不會有人用。

主要用的是act2的長槍兵:喪鐘、無限、末日、act1的羅格弓手:信心、冰凍、暗金風之力九頭蛇弓act5的野蠻人:死亡呼吸、

暗黑破壞神2 僱傭兵用什麼裝備

暗黑破壞神2裡聖騎士帶什麼僱傭兵?

12樓:感性的小白

優選是進攻型槍兵吧,祝福瞄準加準確率。

覺得自己防禦不夠帶防禦型槍兵,帶反抗光環也不錯;平時偷懶不想加血可以帶作戰型槍兵,祈禱光環。總之這幾個光環基本自己不會開著,交給僱傭兵開也不錯,好歹多個光環。

《暗黑破壞神2》是美國暴雪娛樂研發的一款動作類角色扮演遊戲,於2023年上市。

遊戲中玩家建立屬於自己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殺敵、尋寶、成長,最終打敗統治各個大陸的黑暗勢力,拯救遊戲中的各個種族。遊戲提供連線功能,除了慣有的ipx,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設立了乙個server,可供玩家通過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戰友一同作戰。

13樓:運日的號角

這個要和你聖騎士的技能加點搭配的。如果是k 6boss的堆cb打法,是不需要帶僱傭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錘子bh pal個人就能橫掃地獄,根本不需要(想帶也就隨便哪個都行)雙熱的,因為本身高攻高防,帶普通難度(基礎屬性高)第二幕攻擊型(祝福瞄準光環),增加對boss的命中率。

盾擊的,基本上靠cb,但最後致命一擊有個傭兵幫忙還是必要的,噩夢第二幕攻擊型(力量光環)或者普通難度第五幕野蠻人傭兵。

閃電俠,基本上和sor相似,噩夢第二幕防禦型槍兵,提高安全性。

其它角色練法,看情況吧,基本都是槍兵為主(光環很好很強大),物理攻擊的參照雙熱,也可以用噩夢力量光環槍兵增加物理傷害(bow ama的最愛),元素傷害的就噩夢第二幕防禦型槍兵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帶光環的長槍僱傭兵。

暗黑破壞神2:各職業帶什麼傭兵好

16樓:軒轅無能之輩

看你自己的喜好。

一般來說,遠端的職業帶個近程的當肉盾,比如法師可以帶野蠻人,或者第二幕的噩夢防禦槍兵,自帶神聖冰凍技能,有效緩慢敵人速度。

像召喚系的職業,盡量帶第二幕的槍兵,因為有光環可以大幅度增強召喚物的攻防或者準確率之類的,或者你有足夠的符文的話,招個第一幕的弓手,給她做一把信心……這樣你的小弟們就擁有了狂熱光環的恐怖效應。

一般情況下很少有人雇用第三幕的鐵狼,因為地獄裡到處都是免疫怪,單系的鐵狼很難在地獄混,還得不斷保護他,很麻煩,當然,如果你是物理近戰職業,雇個鐵狼還是可以的,當做元素傷害的補充,前提是你給他的裝備要足夠牛逼。

我喜歡用死靈,我的傭兵是帶第二幕的槍兵,力量光環的,然後給他配一把末日,這樣就帶上了雙重光環,既提公升了小弟的傷害,又緩慢了敵人的速度,很爽。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德,火德,骨矛死靈,陷阱刺客裝備一般的冰法,雙修法師,電法,裝備一般的祝福之鎚聖騎士噩夢第2幕的防禦,開神聖冰凍召喚德,狼德,熱誠聖騎士,武學刺客,野蠻人,弓系亞馬遜,召喚為主的死靈法師,噩夢第2幕的進攻,開力量光環裝備好的冰法,裝備好的祝福之鎚聖騎士,普通第2幕的防禦。

18樓:匿名使用者

弓亞馬可帶羅格帶信心弓。

其餘一律act2的。

物理系包括召喚死靈用進攻型,缺命中用普通的,不缺命中用惡夢的法系用惡夢防禦型。

19樓:莫拉獸

除亞馬遜都帶槍兵就行了。

20樓:自在逍瑤

你是什麼職業?我是不知道就帶聖兵槍兵。

暗黑破壞神2各職業最配的僱傭兵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遠端攻擊的就帶近戰的,蠻蠻和沙漠衛士都不錯,沙漠衛士記得帶防禦的,你近戰就帶弓箭手,不要帶鐵狼。那是最垃圾的僱傭兵。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那麼多,其實總結起來就是近戰和召喚型角色用得是噩夢難度的進攻傭兵,因為力量光環對攻擊有加成;施法類角色用得是噩夢難度的防禦傭兵,神聖冰凍光環對周圍的怪物起了減速的作用,對法師類職業相對有用。

維特的腳不是只有乙個,而是你只能拿起乙個,大箱子可以把物品放置在另外的空間,所以才會覺得多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蠻人可以帶冰箭mm,成型後強大的元素傷害破物免。

暗黑破壞神裡用哪個僱傭兵好?

暗黑2的僱傭兵用什麼裝備最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小弟的裝備:我先說便宜的。

**用遵從:最好材料5洞無形,合成遵從15# + 科 18# + 書爾 10# + 愛斯 5# + 法爾 19#

(屬性370%傷害 200-300防禦20-30抗性)

衣服用石頭:最好材料4洞無形,夏 13# + 烏姆 22# + 普爾 21# + 盧姆 17#

(250%-290%防禦60%回打幾率。)

頭,推薦安頭,加攻擊速度+偷去生命)

富裕的對電來說就太有用了,**無限神符之語(貝 30# + 馬爾 23# + 貝 30# + 伊司特 24#

別的屬性不說(減45-55怪物電免,+12級信念,地域估計都快沒電免了)

衣服剛毅:(300%傷害200%防禦1+12+14+28)

頭:隨便吧沒研究過,基本也不重要了。

小弟說的全面是因為,沒乙個能殺電免的小弟,混地域就難了,有個好小弟很重要。

不用神符之語,**推薦喪鐘,盜墓者,破骨。(推薦程度按順序來)

衣服(防禦高的且加抗性的,加恢復打擊的,看了看沒什麼好的,還是推薦神符之語)

頭。安偷(速度+偷生)或者物免類,加速度,加偷生都可以。

25樓:我不是小翔

主要看你用的是什麼人物,如果你用的人物血少抗不住boss就給他抗性吧。一般來說無形的裝備比同等級的有形裝備屬性好,可以給僱傭兵穿。僱傭兵身上的裝備是不會損失耐久的。

吸血作用不是很明顯,**最好還是配高傷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弓兵比較好。裝備就給她弄一套加傷害的 。

27樓:惡魔丶與

建議給傭兵找一件加幾率觸發霜之新星的頭盔。

暗黑2哪個僱傭兵比較好?

28樓:爺呮手遮天

惡夢裡的act2的槍兵,有聖騎士的,神聖冰凍的光環。等級高了,基本可以降低周圍大範圍的怪的速度。

1、act2的槍兵,雖然個人能力不是最強,但提供光環,綜合來說最好,所以最受歡迎,人物角色按自己需要的光環而選擇其中一種,一般是聖冰、力量、祝福瞄準、反抗(+防)。

2、傭兵其實都差不多!那要看你有什麼比較適合傭兵使用的**裝備。例如,我曾經打出一把暗金的攻擊超強的弓,就選擇了第一關的傭兵。

關於傭兵的級別不要捨不得!關卡越是靠後的,傭兵的級別以及各方面的抗性也會隨之增加。

3、過關刷怪用的傭兵一般推薦用第二幕的。因為第二幕的傭兵有神聖冰凍光環的傭兵對所有怪都有減速作用很適合過關刷怪,而且他用的**是搶類在同類中是攻擊最高的**,配給吸血的裝備能抗住很多怪的攻擊,很容易吸引火力。

4、第2幕是拿長矛的,有攻擊(團隊+攻),戰鬥(ms是加命中率),防禦(團隊+防)3種,我比較喜歡第2幕的,喜歡防禦的,差不多能加100%的防禦。

5、四種僱傭兵都有特點,要跟自己選擇的職業配合起來,因此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至於你說的被都瑞爾秒殺這一點都不奇怪,弓箭手本身血就薄,再加上那麼小的地方,被都瑞爾的冰凍靈氣減速後根本沒法逃。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幕防禦光環,對你的大隊人馬存活效果明顯,攻擊和命中光環作用一般,我是不指望大隊人馬的輸出了,尤其地獄難度,大隊人馬皮脆攻低,完全就是肉盾,前期還好用。

噩夢第二幕輔助型是荊棘光環,也很好用的,怪和你復活的怪砍著砍著就掛了。

所以我的加點技能一般不靠屍體吃飯,就加個火魔和傀儡掌握(給火魔加血量最大值),乙個火魔頂你20個骷髏,反正後期全淪為肉盾,所以我選三幕冰法,作用明顯。後期主要技能,我點的是毒爆和復活,毒爆慢慢磨血用,復活是復活野怪用,前期看似雞肋,到地獄就很強悍的技能,復活的野怪是地獄的屬性+你技能加成,明白了吧,是越到後期越有用的技能,雖然有時間限制,但你一路跑一路補,總能維持這麼多吧,而且優先復活大塊頭物理近戰,又是肉盾又是輸出,再點詛咒系傷害**,怪和你復活的怪砍著砍著就掛了,你再毒爆屍爆用用,一路推起來是比較快的。還有就是勸你骨系就不要點了,攻擊偏低,雖然看上去效果不錯,你到地獄就知道,骨系打上去一絲一絲血蹭的,絕對是毒爆+反傷+復活+火魔最實惠,那些個骷髏啥的,到地獄皮脆得很,攻也低,除了浪費你的屍體,一點用也沒有。

暗黑破壞神怎樣才能找到其他職業的僱傭兵

第一幕 弓。第二幕 槍兵。第三幕 法師。第五幕 野蠻人。過關後才有其他的傭兵出現。每過一關都可以在僱傭新的僱傭兵。暗黑破壞神2中,換掉僱傭兵後,原來那個僱傭兵身上的裝備 去了?能找回嗎?原來那個僱傭兵身上的裝備消失了,無法恢復。遊戲原版一共有聖騎士 野蠻人 女巫 亡靈法師 亞馬遜5個職業,資料片 毀...

暗黑破壞神2如何給傭兵加血,暗黑破壞神2中怎麼給僱傭兵加血

常規方法就是拖藥瓶到傭兵頭像上,但可以用快捷鍵的,按住shift 1,2,3,4,可以直接把皮帶上的藥給傭兵加血,這樣方便多了 紅瓶丟他的頭像上,或者快鍵鍵shift 數字,就是讓傭兵喝你快捷位置的藥水。單按數字不是給自己喝嗎?shift鍵 數字就是給傭兵了。那個說傭兵沒用的根本就是不懂裝懂。除了個...

暗黑破壞神2,暗黑破壞神2引數

肯定是修改的,不可能這麼高 橙色物品,也叫手工藝品,官方解釋如下 合成物品和傑出物品相似,但是不能通過賭博,怪物掉落或著開箱子得到。只能通過赫拉迪克方塊合成得到。合成物品只有等級高的玩家或者喜歡合成的玩家才能得到。但是每次合成的物品是不一樣的。它的某些屬性超過了套裝或暗金等其他任何型別物品。物品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