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後減震太硬,如何調軟。

2023-03-18 03:55:03 字數 4336 閱讀 5226

1樓:一蓮愛教育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

1、將減震器從車架上拆卸下來,並對外觀進行清洗,以避免異物進入減震器內部造成漏油現象。

2、將減震器頂端的螺帽拆卸,拿出內部的彈簧,並對減震器內部進行反覆清洗,直到乾淨為止。(可以利用汽油或者柴油進行清洗)

3、加入適量的液壓油,這裡值得注意的是減震器所使用的是液壓油而不是潤滑油,而它的量減震器的粗細不同也是不同的,一般情況下在減震器處於最小行程狀態下加滿為標準。

電單車的前減震器它主要的作用就是緩衝行駛過程中路面帶來的衝擊力,它的軟硬程度直接會影響車輛的舒適性,所以它的軟硬程度一定要合適,一般情況下普通的前減震器是沒有調整軟硬度的功能。但根據路況也是可以通過技術手段對它進行適當的調整來增加車輛的舒適性。

電單車的前減震器它是乙個液壓裝置主要有彈簧和殼體兩部分組成,其中的彈簧主要起回位作用,而真正影響軟硬度的因素是內部的油壓,所以就可以通過它的這一特性來改變減震器的軟硬程度。

如果使用過程中電單車的前減震器出現明顯的變硬現象,就可以通過更換內部的液壓油來恢復它的減震效果。

2樓:本就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彎梁電單車的後減震有不同的型號,一般是通過減震器底部乙個調整凸台來調整軟硬,兩邊的凸台保持一致就行了。如果哪邊較軟可以把凸台調高點。也有的是通過減震器上面的乙個手柄,分雙人和單人來調軟硬的。

如果是沒有調節裝置的後減震,兩面軟硬不一樣就只能換減震了。

3樓:藍色含冰

電單車減震太硬該怎麼辦?師傅教你只需乙個螺絲就能隨手調好減震。

4樓:小走燕

減震器下面帶有五個高度可調的,就是調減震器軟硬的,但從圖中看,它目前已經處於最軟狀態,不能再軟了,如果還嫌硬就只能換減震器了。

5樓:網友

先把彈簧用重點的東西壓一壓如果能軟了最好不行,只能到摩托修理店去換一付軟一點的。

6樓:燦陽

太軟也不好 中等就好。

電單車這個後減震是調軟硬的嗎?

7樓:閎寶

這個旋鈕是調節後減震長度的,因為電單車騎時間長後減震簧會軟,你帶了人後減震就壓下去,容易碰到泥瓦,可以調整螺絲,把減震公升高,可以公升兩格。就調到極限了,如果還不行,就該換減震,

電單車後減震太軟如何調節??跪求高人解答

8樓:人魔榮

一般的電單車都不能調整比如 踏板車 大多都不能調 而一般的 跨騎式125 和 部分彎樑車 可以調整 彎樑車的很簡單 左右板那個小塑料就可以 125 電單車的有的是用六稜扳手 6個的 調整 或者有專用工具調整 可以去修車點 找師傅調一下 一般免費。

基本資訊:電單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也用作體育運動器械。從大的方向上來說,電單車分為街車,公路賽電單車,越野電單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中文名稱:電單車。

驅動方式:由汽油機驅動。

特點:輕便靈活,行駛迅速。

作用:巡邏、客貨運輸、體育運動器械。

發展歷史:1:2023年,德國人戈特利伯·戴姆勒將一台發動機安裝到了一台框架的機器中,世界上第一台電單車誕生了。與電單車相關的電單車運動則是一種軍事體育專案,是以電單車為器具的一種競技運動,分兩輪和三輪兩種車型,每種車型按發動機汽缸工作容積分若干等級。

按競賽形式可分為越野賽、多日賽、公路賽、場地賽和旅行賽等專案。以行駛速度或駕駛技巧評定名次。

2:源於motor(內燃機)與cycle發動機。

3:2023年,英國人埃德華·布特勒在自行車上加裝乙個動力裝置,製成了一輛三輪車,採用煤油發動力驅動。2023年,德國的「汽車之父」特利布·戴姆勒製成用單缸風式汽油機驅動的三輪電單車。

同年8月29日他獲得了這一發明專利。因此,戴姆勒被世界公認為是電單車的發明者。戴姆勒的第一輛電單車是用四衝程內燃機作動力,氣缸工作窖為264立方厘公尺,在每分鐘700轉時,功率可達0.

5馬力,時速可達12千公尺。車為木質結構,後輪為皮帶傳動,兩側有輔助支撐輪。鑑於戴姆勒的這一不可替代的歷史地位,德國工程師協會尤登堡分會在他去世後,於堪的休塔特廣場建立了他的紀念碑,因為他就是在這個廣場駕駛他的第一輛電單車的。

9樓:一螞柒

電單車減震太硬該怎麼辦?師傅教你只需乙個螺絲就能隨手調好減震。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一般來說減震的1應該是最軟的,數字越大越硬,你可以看一下調節數字後面的坡臺,調整點越是向坡臺高處調整,彈簧越是壓縮,減震器就會越硬,注意一下彈簧的狀態,如果調到最硬仍然感覺軟,就沒有什麼辦法了。減震的軟硬主要取決於彈簧,如果有合適的彈簧也可以換一下,一般後減震器的彈簧,如果有合用的工具是可以分解更換。

電單車減震怎麼調軟硬

電單車前減震硬是什麼原因

11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在冬季氣溫比較低的時候,電單車的前減震變硬是正常的,是由內部的減震油變粘引起的,這種情況在天氣變暖之後就會緩解或者消失,如果必須維修的話,可以將減震油更換成稀一點的,就可以解決問題。

但是過膝的減震油在夏天行駛的時候會引起減震失效,從而車出現頻繁起伏的情況。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諮詢記錄 · 於2022-01-28

電單車前減震硬是什麼原因。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汽車車大師專屬技師 專心 用心 誠心為你解答愛車問題,為你找到提問的解決方案及方法。在冬季氣溫比較低的時候,電單車的前減震變硬是正常的,是由內部的減震油變粘引起的,這種情況在天氣變暖之後就會緩解或者消失,如果必須維修的話,可以將減震油更換成稀一點的,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過膝的減震油在夏天行駛的時候會引起減震失效,從而車出現頻繁起伏的情況。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

減震太硬,怎樣改才能變軟

12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減震器與彈簧搭配的方法。原車減震太硬時,改裝一套可調式的減震器不失為乙個完美的解決方法。不過很多車主在改裝前都會糾結減震硬是換彈簧還是減震,其實,這裡面也是一定的門道。

一般來說,硬的減震器要與硬的彈簧相搭配,而彈簧的硬度又與車重息息相關,因此較重的車一般採用較硬的減震器。

關於換彈簧還是減震,並沒有固定的說法,專業改裝店一般都可以幫車主找出最佳搭配。值得一提的是,汽車減震的硬度是根據出產的車設計好了的,如果改了的話有可能會影響車的效能和安全,如果你原車的減震器不適合改裝,那無論是換彈簧還是減震,都是有可能留下安全隱患的。

13樓:改燈技術指導

汽車減震太硬的話,可以看下是不是減震器漏油了,輪胎是不是氣不足了,如果不是這2個原因的話,你可以換避震器的彈簧。

減震器漏油補救方法。

檢查油封墊圈、密封墊圈是否破裂損壞,貯油缸蓋,檢查這些零部件是否出現螺母鬆動。

若發現漏油,首先擰緊油缸蓋螺母,若減振器仍漏油,則可能是油封、密封墊圈損壞失效,應更換新的密封件。如果仍然不能消除漏油,應拉出減振杆,若感到有發卡或輕重不一時,再進一步檢查活塞與缸筒間的間隙是否過大,減振器活塞連桿有無彎曲,活塞連桿表面和缸筒是否有劃傷或拉痕。

減震器(absorber) ,減震器主要用來抑制彈簧吸震後**時的**及來自路面的衝擊。在經過不平路面時,雖然吸震彈簧可以過濾路面的震動,但彈簧自身還會有往復運動,而減震器就是用來抑制這種彈簧跳躍的。減震器太軟,車身就會上下跳躍,減震器太硬就會帶來太大的阻力,妨礙彈簧正常工作。

在關於懸掛系統的改裝過程中,硬的減震器要與硬的彈簧相搭配,而彈簧的硬度又與車重息息相關,因此較重的車一般採用較硬的減震器。與引震曲軸相接的裝置,用來抗衡曲軸的扭轉震動(即曲軸受汽缸點火的衝擊力而扭動的現象)

為加速車架與車身振動的衰減,以改善汽車的行駛平順性(舒適性),在大多數汽車的懸架系統內部裝有減震器。

14樓:我是你東哥

太硬只有換減震和彈簧 這是乙個比較大的系統工程了 **也不低 我就不明白了 買車之前的試駕您幹什麼去了 買完以後才後悔 如果不是發燒友的話 改減震不如直接把車賣了從新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改點比較軟的減震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與整車質量有關,不能隨便變更。

電單車後減震器油封怎麼換,電單車後減震器密封漏油怎麼維修

這種減震器的拆卸方法步驟是1,先把減震器最上端的螺絲帽卸下,2把減震器內的減震彈簧抽出,3 找乙個12號的螺絲杆把它加長 足夠就減震器一樣長 把方頭的一邊放進減震器裡頂到最低端。4,把減震器倒立固定,把減震器底端的內六方螺絲卸下。5,把減震器內外筒分離,6,把減震器外筒頂端的皮封用起子起下,把下面的...

電單車怎樣調後輪剎車,電單車後剎車怎麼調緊

要先調整剎車踏板的自由行程距離,也就是調拉線的長度,然後再調剎車臂轉角的角度,必要時清洗有油汙染的剎車盔和剎車蹄布,當剎車蹄布磨損嚴重時要更換剎車蹄布。剎車系統由操控系統 液壓系統和助力系統組成。1.操控系統 踏板,手剎等。2.液壓系統 由液壓油 剎車幫浦 液壓油管組成。液壓油引就是利用液體壓力能的...

越野電單車後減震氣瓶適當放點氣可以嗎

氣囊減震的電單車 是需要加氮氣的 普通打氣筒不可以的 最好去售後 或者修理部去衝 畢竟是屬於高壓物品 自己弄不安全 越野電單車後減震氣瓶瓶底漏油,先擦乾看一下漏嚴重不嚴重,如果不漏打上一層ab膠 越野電單車 減震怎麼打氣 起多少公路了 如果 公里超過五千 還是那樣 有幾個方法1換減震油 5 10w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