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電表不走字 20,怎麼可以讓電能表不走字

2023-03-18 02:00:03 字數 2363 閱讀 2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敘述,你說的那種帶白色t字的開關是帶漏電保護功能的開關,正規的叫法是「漏電斷路器」,那個按鈕是實驗按鈕,當斷路器閉合的時候,按一下那個按鈕,開關就會「啪」的一聲斷開,你們宿舍就沒電了,正常應該每個月至少按一次,以判斷開關是不是完好的,你說的要使電表不走字,也有辦法,但不能教你,偷電是犯法的,況且你們宿舍樓的電工一眼就能看出來,平時節省一點用電吧。

2樓:茂可欣簡丙

電子電度表是以脈衝數為計量單位的。正常用電時,電能表執行脈衝指示燈應閃爍,脈衝燈燈一閃一閃的,就表示你家裡的家用電器正在用電,並且電表正在計量。其閃爍頻率與用電負荷成正比,用電負荷越大,指示燈閃爍的頻率也就越高。

如果電能表的脈衝指示有極其緩慢的閃爍,儘管很慢電表同樣是要進行計費的。產生緩慢閃爍的原因可能是:

1,一些裝有led指示燈的牆壁開關,電腦、微波爐、電視機頂盒等家用電器雖然沒有用,但電源插頭仍未拔下,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待機狀態下,其實都是會消耗少量電量。

2,當你家裡的的負荷線因絕緣破損等原因出現洩漏電流時,也會出現不用電,消耗電量的現象。

若電能表執行脈衝指示燈,**路有電的情況下,且你家裡的家用電器都在工作,而電表脈衝指示燈不閃爍;或者**路有電的情況下,而你家裡的家用電器都沒有工作,而電表脈衝指示燈長亮;或你把電表後面的電閘拉下後脈衝指示燈還亮,則說明電能表可能有故障或者是有人正在偷用你家的電。這時你應該及時通知供電部門查處。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式電表如果在自己房間裡比較好辦,讓左邊起1,3短接就可以不走。

4樓:我幸福一家

把1 3進2 4出 對調。

成2 4進 1 3出 它就會倒走字。

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向學校收錢了。

哈哈……

5樓:網友

看他的那個房間的按紐配置,然後照做不就行了麼,也許是個別的。

6樓:網友

靠,繞過電表另外置線到燈就行了。不過電工是能發現的。我不贊成偷電。

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就投機取巧,以後到社會上還得了啊.最好別當官.

怎麼可以讓電能表不走字

8樓:劉川楓

只接入一條線是不會走的。電表接入一條火線和一條零線才能形成保護機制,電表才能征程工作;只接一根火線,電表是不會工作的。

電能表:電能表是用來測量電能的儀表,又稱電度表,火表,千瓦小時表,指測量各種電學量的儀表。使用電能表時要注意,在低電壓(不超過500伏)和小電流(幾十安)的情況下,電能表可直接接入電路進行測量。

在高電壓或大電流的情況下,電能表不能直接接入線路,需配合電壓互感器或電流互感器使用。

9樓:一杯濁酒y笑風塵

回答一般的電表校驗好後,外殼上都會由校驗人員打上鉛封,並貼上標籤,註明校驗日期及有效期,除了相關人員可以動外,非相關人員是不允許隨便動的,尤其是鉛封。

你動了鉛封,拆了錶蓋,即使是出於好心,到時有關人員懷疑是你對電表動了手腳,致其不能正常工作的,那你還真是有口難辯了。

所以,建議你向房東或是供電部門反應一下,叫他們處理為好。

10樓:

拉掉電閘,半點電也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子的還是指標式的?

怎樣讓電表不走

12樓:神州

好簡單,一用磁石放到電表上面,但看n極和s極 二就是兩線經過電表,輸出到扎刀,又一條不經過電表到扎刀就可以,這樣的話會走的,但用點的很少。用電磁爐也會很慢的。希望幫到你咧。

怎麼讓電表不走

13樓:

摘要您好!讓電表不走有以下方法:如果能動電表,開啟電表接線蓋,把電表第1個腳與第二個腳有個金屬連線片,把它擰鬆了,只要接觸不到,電表就停了,想讓它轉,擰緊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在第1腳(火線進線)與第3腳(火線出線),用一條銅線連線了,電表就轉得變慢了,如果是大表,乙個月用5-600度,可能只轉60度左右。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0

怎麼讓電表不走。

您好!讓電表不走有以下方法:如果能動電表,開啟電表接線蓋,把電表第1個腳與第二個腳有個金屬連線片,把它擰鬆了,只要接觸不到,電表就停了,想讓它轉,擰緊就可以了。

第二種方法,在第1腳(火線進線)與第3腳(火線出線),用一條銅線連線了,電表就轉得變慢了,如果是大表,乙個月用5-600度,可能只轉60度左右。

答案僅供參考,祝您生活愉快。

表跑字,不跑錢咋回事,電表不走字了怎麼回事

有可能是製作的 行距太窄,而字型比較大,裝不下,所以,字會跑,而表不變,只要把 往寬的拉一下,或者把字型變小一點,就會好的。要不這不表不跑的話,那就,那就說明錶壞了唄,你趕緊去修一下,修好了之後他就跑了,去找乙個鐘錶維修的地方修一下 你說的應該是計程車的計價器吧,這個肯定是。計價器出現了問題吧!只要...

怎么讓三相電表不走,怎麼讓三相電表不走

理想科技 是一家以信譽第一,誠信為本的專業化電表儀器生產公司,本司所有產品都是經過層層檢測,嚴格的質量把關而生產,敬請各位買家對質量放心!公司成立於2005年,總部坐落於素有 海上花園 稱譽的廈門市。是一家專注於電子電工 電表儀器的廠家。公司一貫堅持 質量第一,使用者至上,以誠為先,以信為本 的宗旨...

什麼方法可以讓鐵鍋不生鏽,如何使鐵鍋永遠不生鏽?

先說下自己的辦法,不要用鋼絲球使勁地擦!洗完鐵鍋之後,要放在火上燒乾。就不會生鏽的!1 鐵鍋生鏽,可將鐵鍋燒熱,以布蘸醋一擦即去,即簡單快捷有徹底。2 淘公尺水除鏽 鐵鍋鏟 菜刀 鐵勺等炊具,在用過之後,把它們浸入比較濃的淘公尺水中,既能防鏽,又可除去鏽跡。3 蔥頭擦拭生鏽的刀,手到鏽除。4 將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