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朋友為何如此? 15,怎樣看待前女友??

2023-03-18 02:00:02 字數 1448 閱讀 7309

1樓:顧怜子

女人是個多變的動物,她們經常口是心非,做事也完全按照心情而來,我覺得她跟你打**有兩種情況。

1,打錯了,不想和你復合所以一直不接。

2,她還是喜歡你,但是你沒去主動找她,或你沒有去哄她,她很糾結的打了你的**,又覺得這樣很不矜持討厭你不主動,所以又生氣不接你的**,不管是哪一種,你都應該主動去找她,哄她,以她的神情和言語看是否有復合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打** 說明喜歡你,在乎你。 不接**,說明生氣。你不是說你拒絕了她嗎?

這說明你不喜歡人家啊,那還幹嘛打過去呢。你打過去 對於她來說,你還是有點喜歡她的。你這樣做是什麼呢?

如果我是那女孩子,我會想:如果拒絕我 就不要聯絡我,不要讓我有任何一點滴的希望。

3樓:張麟南

打**給你又掛了,是表示她還在猶豫。喜歡你,但心裡還是在意。

你打**注意下,先打兩次,讓它響完,第三次隔五到十分鐘打,她會接的。

4樓:談愛太假

她心中還放不下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寂寞了,但是又不甘心直接找你,吊著你過去求她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還是放不下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2樓說的挺對的 但還要補充一點 你必須主動and冷落繼續主動and冷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的是在搞笑吧。

如何看待前女友?

9樓:天涯路遠

前女友一般來講某一方或雙方都有問題,不成功就成了前女友,這個確該總結經驗,對待她的態度應該是不卑不亢,尊重對方。

怎樣看待前女友??

如何正確看待前女友?

10樓:

很多擇偶標準都是從前任那裡累積起來的,本來沒有個明確要求的,然後逐漸清晰。

主要看和初戀什麼原因分開,若果是其它外在因素影響,而不是兩人之間的問題,潛在意識在影響,初戀給予的都是很美好的,根據人性的本能,得不到的越美好,越想得到潛意識在支配著,在今後擇偶觀會受影響。反之,因兩人之間出問題了,性格,價值觀,人生觀不同及自身原因而導致分手,心裡受傷很大,但凡有頭腦,隨著年齡成長,心裡成熟,反思這段戀愛時,不是美好的感受,就會重新認識自己,調整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你會發現以後注意的大多都是同型別的人,並且不自主的會對此產生好感。在乙份關係建立的過程中,彼此像對方的一面鏡子,它會讓你看到他,也會讓你看到自己。在經歷了前任後,會更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物件,或者哪些可以避開。

但是你也會發現,很多人後來的男朋友或者老公或許跟以前最開始喜歡的那個人完全是兩個樣子。所以標準是可以改變的,只要足夠喜歡…愛就是這樣,沒有辦法。

好朋友之間為何如此客氣,好朋友之間需要客氣嗎?

有幾種情況,首先,可能這兩個朋友,在空虛,寂寞的時候,能說說話,聊聊天,不過他們還是有自己的私有空間,所以這種表面的好友,還沒有很深入 另外呢,就是這兩人中有乙個或者兩個都是比較謹慎,內向的,對朋友比較重視,然後呢又放不開,所以處處想到對方的需要,替對方著想,這樣,自然就客氣了。還有一種呢,就是這兩...

女孩對我說你在乎別人怎樣看待你女朋友嗎是什麼意思

兩種情況。一。這個女孩有點自卑。特別在意別人是怎樣看她的。怎樣評價她的。她很在意別人的眼睛裡面的自己。二。就是男的長的比女孩好。或者家庭條件比女孩好。就是女孩感覺配不上男孩。怕跟男孩一起出去。男孩的朋友嘲笑這個男孩的女朋友長的難看。就是看不起。說這男孩怎摸弄了乙個這樣的垃圾的女友。總體來說。這個女孩...

怎樣看待女朋友認的哥哥比我還關心老是找她

她們認哥哥有 bai時候是為du了保護自己或維護你們之zhi間的那份感情dao,可能在她們心專裡你排第一那屬哥哥就第二嘍,她既然選擇了你,那你就該相信她,不過你偶爾吃點小醋她們可能是不會建議地,也可讓她知道你是很在乎她得,不是怪怨就行.大家是怎麼看待女朋友認的哥哥 可能是之前比較喜歡,但又因為某種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