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在哪個位置?可以形容一下嗎,謝謝

2023-03-17 23:00:02 字數 1002 閱讀 4926

1樓:網友

腹腔的左上方,是空腔器官,向上以賁門與食管相接,向右下方以幽門接十二指腸球部。上緣較短,凹向右上後,稱為胃小彎;下緣較長,凸向左下前,稱胃大彎。胃小彎與幽門竇相接處形成的角度,稱為角切跡。

2樓:網友

為在你身體前方最下面的肋骨的下面的地方,稍微偏左。

胃在什麼位置

3樓:紫霞仙子林

胸腔下方靠近肋骨的柔軟處,俗話所說的心窩之處,之下左側為12 指腸處。

胃在什麼位置?

4樓:熊熊特愛旅遊

胃的位置圖如下:

胃位於腹腔上部,上接食道,下通小腸。胃,又稱為胃脘,分上、中、下三部。上部稱上脘,包括賁門;下部稱下脘,包括幽門;上下部之間的部分稱為中脘。

胃腸道主要受中樞神經系統(cns)、腸神經系統(ens)雙重支配,腸神經系統雖然受中樞神經系統的調控,但它有獨立的反射弧,具有整合功能,可直接接受胃腸道內的各種資訊。

胃的位置在**

5樓:房望亭秘丁

在你自己左手邊的上腹部。具體說胃的位置和形態有很多種,絕大多數人胃的位置大部分在左上腹,胃的小部分在中腹部,飽餐後胃可下降至肚臍左右。

胃在哪個位置

胃在哪個位置?

胃在哪個位置?

î¸ôúéíìåää¸öî»öã äî»öã½ééü

風水大師請幫忙看一下這個辦公室哪個位置最好

隔牆的門,也就是往衛生間去的門開錯了 造成好位置沒法用 現在這個辦公室 口舌是非多,工作不順利 請大師幫我看看辦公室座位風水哪個好 10 2好於3!因為3為震位屬木克制辰土。2屬於離位屬火,火生辰土。2後面靠牆。3的後面空曠。2和3都是好位置,3更好一點 希望有風水大師幫我看看辦公室風水,哪個位置財...

形容一下這個女生,可以形容一下這個女生嗎?

此女子氣質出塵這身旗袍穿在身上優雅加分,帶著點女子的清麗,並不覺得俗氣,眉眼如畫,紅唇飽滿精緻。這樣的女子媚而不妖,看眼神似乎是有故事的人,帶著些淡淡的憂鬱。女孩子端莊秀麗,典型的東方美女形象,具有大家閨秀的氣質,配上古裝服飾嫻熟善良。在當今的時代除了有美的外表還應努力豐富自己的內心世界,有追求有事...

問一下胃畸形咋治,胃畸形吃胃達康可以嗎

你好,怎麼說呢。你問的是 得了胃畸形可以吃胃達康麼 首先回答你 不能 就在剛剛我在網上查詢了一下,胃達康的說明書,在 範圍裡面,沒有 胃畸形 這個病症。胃畸形是什麼病,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在重複說一遍了。但是這種病,我建議去你所在地的大型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找個腸胃科的醫生,給患者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