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可以幫我看一下新買的手串嗎謝謝

2021-03-04 09:01:15 字數 864 閱讀 4184

1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能bai

出證書的和田du玉羅漢,從鑑zhi定的角度,真品無疑問,可dao以放心回佩戴!

具體說這是答俄羅斯玉,俗稱俄料,染色做皮,仿籽料手串。致密度不夠,油性糯性欠缺,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左右,為常見賣價。

而新疆和田籽料,這樣的手串,雕工要精細很多,價位至少五位數起步。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不錯 不過我是外行

3樓:現在不行不

雖然不懂玉,但這個看著有點怪。

大家好,哪位朋能幫我鑑別一下我這手串是什麼木製品?因為是朋友送的,也從未接觸過手串謝謝各位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 你要知道是啥木頭了 跟我也說下哈 共同交流

新買的一串石榴石,請大家幫我看一下,是真的嗎?謝謝啦~

5樓:宇文蘭依薏苡

多圈紫牙烏石榴石,有些偏紅,晶體較透。**400上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紫牙烏石榴石,克價10元左右

7樓:默默愛水晶小店

300以內,看圖不是紫牙烏

剛買的崖柏手串,有玩手串的朋友給看一下這個大概什麼價位,成色如何,如果盤玩的話能出什麼成色,謝謝啦 30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拙見說錯勿怪,個人感覺價位不會太高,200以內,崖柏以油性足,滿花者為上品。你這個油性看著還是不錯的,不過沒有花不是瘤疤料,品相稍差,但是不影響盤完,各有所長

幫我看一下這串金曜石手串真假,幫我看一下這串金曜石手串真假

金眼太散,幾十元左右 是真品。一百多可以,合理價位。真的黑曜石 50 100 在 上看太像玻璃了。這串金曜石真的還是假的?50 建議去鑑定一下!網路 畢竟看不到實質性的東西!無法判斷 請高手幫我看一下這個金曜石的真假,是一般的貨色還是比較好的貨色?謝謝了!是純天然的金曜石,您這屬於貓眼型別呀,按分類...

麻煩幫我看一下這個手串是什麼玉,請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白玉手串值什麼價位?

不清楚,看不到細節。是和田玉 現在叫軟玉 是不是籽料不敢確定。現在造假的籽料太精細,不看實物確定不了。請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玉白玉手串值什麼價位?5 哪有這麼白的玉呀,看著滲人呀!這種顏色光澤看,不是新疆產的和田白玉,應該屬於廣義和田玉類,其市場 不及新疆和田白玉高。通常這種手串,幾百元居多。額,我能...

誰能幫我看一下嗎真假嗎,你們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真金子還是假的?

看著像是真的,但是從 上是不好判斷它真假的 你把上面的 掃瞄一下 從你這雙鞋子的商標和縫線來看,這是一雙高仿的鞋子,做工很不錯,但是比 的做工還是差了一些。你們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真金子還是假的?在這張圖上看不清楚釋尊金子是假金子,因為 照出來看不清楚的頂上,感覺好像有點智,肯定是老物件,但是分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