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可以推薦一下嗎?

2023-01-31 00:55:05 字數 2176 閱讀 184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推薦公尺克叔叔,輔食是屬於有機的,不含膚質和乳糖,不易於過敏。每個產品包裝底部都有乙個2維碼,產品質量全面放心。

2樓:網友

現在市面上大品牌的公尺粉大概就是雀巢、亨氏、嘉寶這三種了。

以我個人體會來說,雀巢的東西不去考慮,首先這個牌子的東西太多負面訊息,讓人不放心;其次他家的公尺粉不太好調,不管你怎麼攪,總是有一些小疙瘩調不開,影響口感;再者他的品種不夠多,比較單調。

嘉寶的公尺粉也不錯,不過市面上不多見,我是讓朋友從香港捎過來的,有一些母嬰用品的網上店鋪有賣,您可以試試。不過他的品種也不多,味道偏甜。

再說說亨氏,我用他家的比較多,品種多,可以隔三差五給寶寶換換口味,比雀巢的好調多了,一階段的公尺粉調出來十分滑,非常適合剛加輔食的小寶寶。向您推薦亨氏。

提醒一下,新增公尺粉後,一定要讓寶寶多喝水、果汁,否則寶寶的腸胃不適應就很容易便秘。對了,享氏一階段的淮山公尺粉是健脾胃的,比純公尺粉好,寶寶吃了不易便秘。

祝新增輔食順利。

ê²ã´åæ×óµäó¤¶ùã×·ûºãäø£¬¿éòôíæ¼öò»ïââð£¿

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

3樓:愈靜嫻譚柳

其實選擇公尺粉一是看大公尺的產地,另乙個注重品牌,公尺粉的顆粒度,是不是獨立包裝,如果這些都可以的話,我覺得國產的就可以,我家寶寶喝的是亨氏的,還可以。

4樓:網友

嘉寶公尺粉特別好,好消化。

5樓:匿名使用者

嘉寶公尺粉,小皮,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是市面上能買到的品牌質量都是不錯的,都是經過有關部門檢驗合格才能上市的。寶寶六個月可以先從公尺粉開始新增,在前幾次加的時候可以一天只加一次,隨著寶寶慢慢長大,則可以逐漸加量,在寶寶七個月的時候就可以新增蛋黃了,可以把蛋黃放在公尺粉裡一起吃,還要以新增各種各樣的蔬菜,比如土豆,青菜,菠菜,魚類肉類。亨氏,亨氏公尺粉富含寶寶生長發育所需的多種營養素,有助於寶寶身體的健康成長,幫助改善寶寶免疫功能,不新增防腐劑。

培康,培康公尺粉顆粒很細,便於攪拌均勻,強化鐵鋅鈣。價位不高,口感也較好,寶寶很愛吃。

7樓:健十**官方客服

建議你給寶寶吃嬰兒配方公尺粉,也被稱為嬰兒營養公尺粉,它並非單純地將大公尺研磨成粉,而是和配方奶粉一樣根據寶寶生長發育所需要的營養物質而人工特別調配的。因此可以說,嬰兒配方公尺粉屬於混合食物,在大公尺的基礎上還新增了其他營養素,包括脂肪、蛋白質、維生素、纖維素、微量元素等,並特別強化了鐵,有些品牌的營養公尺粉還新增了dha、益生元或益生菌,能夠同時滿足寶寶對多種營養素的需求。

現在買寶寶營養公尺粉非常方便,電商平台就可以購買。

值得選擇注意:1看是否有不良新增劑;2看平台,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售後有保障。

8樓:匿名使用者

吃強化鈣鐵鋅的,產地值得信賴的。小皮公尺粉可以的,大公尺來自義大利的有機農場,重金屬什麼的都低。

什麼牌子的嬰兒公尺粉好呢,可以推薦一下嗎?

9樓:smile苗

推薦公尺克叔叔。 輔食是泰國新鮮有機農場的茉莉香糙公尺製作的,非常不錯的,營養價值豐富。

10樓:小支支

我給孩子吃的亨氏 嘉寶 這種還不錯。

嬰兒公尺粉哪些牌子比較好有人能推薦一下嗎?

11樓:兒科智醫生

亨氏公尺粉、合生元、雀巢公尺粉等都可以的。

12樓:賓達新

公尺克叔叔的嬰兒公尺粉是比較出色的!有機的茉莉香糙公尺比較健康!

嬰兒奶公尺粉哪個牌子的口碑好?

13樓:網友

要說嬰兒奶公尺粉口碑好還是屬國內排前十的大品牌茵氏奶公尺粉。

嬰兒公尺粉哪些牌子好能不能推薦?

14樓:神蹟魔七

嬰兒公尺粉,我知道的品牌就公尺克叔叔算是比較不錯的,因為他有雞的茉莉香糙公尺,不含麩質和乳糖各方面做的都挺好!

15樓:弟弟喝酒

嬰兒公尺粉,我知道的公尺克叔叔算是不錯的,因為他有雞的茉莉香糙公尺,不含麩質和乳糖各方面做的都挺好!

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嬰兒奶公尺粉哪個牌子的口碑好?

1 earth s best 這個名字非常討巧,翻譯為世界最好,別人問的時候直接可以說是我家吃的是世界最好公尺粉。當然其實這個品牌也確實是好。earth s best是美國知名的嬰幼兒食品品牌,它家的主打是天然有機,在種植時嚴格要求無農藥無除草劑使用,是目前唯一乙個全線有機品牌,旗下所有產品均不含轉...

嬰兒公尺粉牌子排行榜,嬰兒公尺粉哪個牌子好?

不知道其他寶媽們都選的哪一款,我是給寶寶吃的嘉寶公尺粉,因為我發現各大公尺粉的排行榜中都有這個牌子,現在寶寶吃了一年多了,各方面的表現都非常棒,沒有辜負我的信任。它的營養非常好,各種巨集量營養素和微量營養素都很豐富,搭配的也合理,而且它還用到了澱粉水解工藝,把大公尺中不好吸收和消化的澱粉大分子水解成...

家用投影儀一下哪個牌子好,家用投影儀推薦一下哪個牌子好

家用投影儀的牌子確實不少,要問哪個好這還真不好說,每個牌子都有它的有點吧,下面就大致介紹下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品牌。極公尺科技是極公尺科技 的簡稱,成立於2013年11月,是國內著名的智慧型投影儀廠商。公司位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極公尺致力於向消費者提供效能卓越和高品質的智慧型投影產品,為 自由而生 是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