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國家不打擊連鎖業而還要正面報道?

2023-03-17 22:55:05 字數 1691 閱讀 5043

1樓:呼呼愛你喲

1、因為連鎖經營不屬於傳銷,是合法的。

2、連鎖銷售就是企業的產品通過連鎖店店鋪銷售的同時,有店鋪,有廣告,口碑式的宣傳,訂單式的銷售,是一種先進的營銷模式。

3、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其目的是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全是錯的。我們平常所說的「傳銷」,它在**、在任何時候都是犯罪行為。傳銷上線從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下線的銷售業績中計提報酬,或以直接或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計提報酬或者返利。

非法傳銷:是與傳銷幾乎同時產生的一種違法行為,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特許加盟經營」、

3樓:昱帆老師

怎麼沒有打擊,連鎖經營已經被打擊過多次了,北海那邊的傳銷很多的,所以說咱們要創業,一定要正規合法,長久穩定才行,你說是吧。

4樓:網友

所以這種方式屬於一種常規的工作,而不是一種損人利己、為少數頂級上線獲取利益的方式。傳銷危害:擾亂經濟秩序,非法牟取利益,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引發社會刑事案件上公升,家破人亡等等。

傳銷直接或間接發展下線,即拉人加入,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

國家為什麼不正面打擊連鎖經營?這麼多人還是在做

5樓:莫純潔是我

連鎖經營不屬於傳銷,是合法經營。

連鎖銷售就是企業的產品通過連鎖店店專鋪屬銷售的同時,有店鋪,有廣告,口碑式的宣傳,訂單式的銷售,是一種先進的營銷模式。

連鎖經營不屬於傳銷;如果是傳銷,國家是一直在嚴厲打擊的!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6樓:李建成律師

您好,您可以及時到工商局投訴的!

7樓:三歲

沒有用的,就算報警也沒有用,國家不管的,現在的警察比流氓還壞。我就經歷過。

國家為什麼不打擊連鎖銷售

連鎖業是什麼專案,連鎖經營是什麼?

連鎖經營是指經營同類商品或服務的若干個企業,以一定的形式組成乙個聯合體,在整體規劃下進行專業化分工,並在分工基礎上實施集中化管理,把獨立的經營活動組合成整體的規模經營,從而實現規模效益,是一種經營模式。連鎖經營是一種授權人與被授權人之間的合同關係,也就是說授權人與被授權人的關係是依賴於雙方合同而存在...

為什麼國家不打擊愛狗人士

我國目前相關這方面的法律法規還不完善。從法律的角度而言,在民法部分的宗旨是 法無禁止即可為 公權力部分,法無授權不可為。愛狗人士的行為扭曲了我們法律的宗旨。針對民間他們採用的是民法和公權法糅雜的宗旨,正是因為國家法規沒有這方面的規定,他們才替國家來規範這方面。而這某種程度上是堂而皇之的侵犯了公民的相...

國家為什麼提倡保險業呀,國家為什麼支援保險公司?

國家提倡保險的原因 1.從微 保險的意義 保險通過賠償被保險人的經濟損失,幫助個人或機構減少經濟危害,增強其風險管理意識,保證其在受到損害時及時的恢復和轉移風險,同時也有利於促進個人或家庭消費的均衡,幫助企業加強經濟核算。加強人們對保險的意義與功能,不僅對個體發展帶來良好發展,而且對整個社會發展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