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謝謝,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

2021-03-03 20:48:03 字數 2973 閱讀 7773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看你的手相。還是比比較幸福的,比較穩定的。但是你是乙個操心的命。到五六十歲,你可能會有一場病。要注意身體,保養。多吃一些健康食物。避免疾病的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手相一般就是指愛情線,事業線等等自己也可以照著手相書看看

3樓:9五2七

手呢,親,你的手圖呢

4樓:楊鈺帆雅婷紹坤

不懂這個,只知道手紋越雜亂的人命越慌張,忙命,幹不完的活。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相很不錯的,很有福相,能夠聚財,但是也配你心。

6樓:go好好好的

可以的,元寶紋,大財沒有小財不斷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手的手槍就是思想,就是說的想的事情太多,手腕有點兒太亂,嗯,然後我認為,嗯,你這樣人就是睡眠不怎麼多啊,睡眠太淺。想事兒太多。

8樓:碩果

人的命天,注定你珍惜,現在享受當下。

9樓:黑暗星球

手相這東西不算數的,因為命運可以改變

10樓:二灬雷

找個公園門口溜達溜達 很多大爺

11樓:哥達尼思

來把你的手拍個**過來,我們幫你看一下

哪位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這個手相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工作穩定,婚姻美滿。

13樓:可靠的明銘

婚姻不順,身體也不怎麼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很開心,因為想的太多,

幫忙看一下手相?

15樓:雲淡風輕

這個小孩不錯,3條主線貫穿起來,說明以後婚姻順利,事業成功

16樓:風水世家

重感情、易感動、婚姻四次波折、早年一次危險!

17樓:雲雨合益

首先你是個膽大包天的人,其次身體壯實,一般不感冒生病,,,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脾胃寒

所以要多吃點五穀 補補身體

19樓:中華易經智慧型

水命,感情專一,渴望婚姻,性格像男孩子,潑辣爽快

20樓:jiangkund獅子

生命線較短,身體不好,命中會因為身體問題影響到你的事業和婚姻

21樓:dashi3166女微

三條主線被穿了啊 手相

22樓:**光

是福相,自己好好珍惜吧!

可以幫忙看下手相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挺順的,事業跟愛情就有點坎坷…詳情請採納

24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花掌,以後—定很辛苦

女生看手相是看右手嗎?哪位朋友幫忙看一下下面女生的手相怎麼樣,謝謝!

25樓:天羅第一修士

生命線比較長,事業線也還可以,感情線有些毛糙,但是很粗,並沒有分叉,說明還是比較重感情的人,其他什麼富貴紋、智慧型紋,長壽紋,夭折紋,等等好壞紋都沒有,很普通的手相,凡人中等偏上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國美一品畫室歡迎你

幫忙看一下手相?女,右手,謝謝!

27樓:體娛荒原

看手掌年紀應該有三四十了

然後掌紋比較清晰

說明有大富大貴

28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線起點附近有小丘,說明小時候得過病;感情線呈索狀表示感情豐富;頭腦線平直說明比較聰明。

能不能幫我看一下手相?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善良,猶豫不決、波折不斷,偶爾有點小運氣的人,感情不會太順,身體太多小毛病,總之不會太好。

30樓:**生活用品

有福之人,只要肯付出努力,金錢大把大把,2023年好運常伴

3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學習能力強,比較溫柔,先天體質不太好!人還有點孤傲

32樓:匿名使用者

幫看下手相嗎?主要是自己喜歡勞動,愛勞動都會幸福一生

33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手掌相顏色光bai澤清晰du,算得可以,缺點zhi是生命線中間有雜紋dao

表示中內年身體健康不大容好,中間幸運線太亂,到目前為止運程也一般般,感情線開叉雜亂加上小指彎曲表示感情方面也不太順利,此發表純屬娛樂,真實性僅參考。

3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面來看,運勢還是比較旺盛的

有人會看手相嗎?會的話幫忙看一下吧(不會的請不要亂說謝謝啦)

35樓:回老然後

財運不錯,手線,手紋看不到。

36樓:黑警是我

哪有什麼看手相,人的運氣都要看自己造化誰又能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還是錢掙多點運氣就會好了

大師可以幫忙看一下手相嗎,最近比較迷茫?

3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你現在很迷茫,首先要確定乙個目標,按照目標制定一系列的計畫,然後按照計畫進行資源整合實施,千萬不能好高騖遠,也不能漫無目的,清點一下你手上能利用的人脈資金有多少,然後規劃一下如何分配。

幫忙看一下手相,能不能幫忙看一下手相

公尺袋飽滿,一生不缺吃喝穿,感情線斷續開叉,情感受挫,婚姻出現反覆,最終結果不如意,智慧型線清晰深長,辦事有主張,幹練型性格,你不煩我我不犯人,你若犯我,我必犯人,女漢子性格。在家一言堂,辦事獨斷專行。但是有愛心,看不得別人眼淚。熱心人性格。事業線明朗,生命線清晰,身體健康,心裡不藏事情,不能藏秘密...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你是女的嗎?男的要看左手啊!不過是富貴之相,以後不是當官就是經商掙大錢的喔,記住要分我一點哈!此貼為證。哇 怎麼和我的一樣啊 樓上的說法是迷信的,首先 你的無名指下方星字紋提示心絞痛心肌缺血!抱歉模糊沒看清 哪位大師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手相看出來,你有點胖,抽菸,有點好色,手相不錯。生命線顯示身體...

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哪位大神幫我看一下手相謝謝

手中生命線深長清晰不亂,先天體質好,抗病能力強,生病也愛好,先天容易健康長壽,後天自己多注意身體的保養,手中事業線清晰明顯,一生的生活比較平穩,錢財不缺,比較適合搞專業,一生朝著乙個方向穩步的發展,不適合時常轉換工作,手中智慧型線比較長,比較平直,頭腦很聰明,比較適合做動腦的工作,為人很現實,對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