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冷藏層總是往下化水,怎麼辦

2023-03-17 23:00:07 字數 3813 閱讀 5207

1樓:三葉不知秋

可能是漏水孔堵了,可用細軟的鐵絲或銅絲插入孔內來回拉動會有汙物隨之帶出,裡面一通積水會流下,這時可用小杯子倒入清水沖洗,接水盤中流水由小而大、由髒而淨,直至通暢,故障隨即排除。若細鐵絲無法疏通,可用氣壓衝擊進行疏通,將自行車打氣筒用塑料軟管與融霜排水管連線好,接頭處用不乾膠紙粘牢或用包紮帶紮緊以免打氣時衝脫,用打氣將堵塞物衝出後再倒水沖洗乾淨。排除故障後的冰箱應時常檢查漏水孔是否通暢,並用水沖洗保持其通暢。

2樓:冰羽翎藍

這個感覺有點像是冷藏室的排水孔堵塞了,你可以看看,如果是的話建議你聯絡海爾相關售後上門幫你疏通一下,前提是不是你存放的東西漏水,嘿嘿。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冷藏蒸發器會產生化霜水是正常的,但化下來的水應當通過排水管排到壓縮機倉的接水盤裡。你把槽裡的水擦乾,可以看到槽底有乙個排水口,排水口接著的就是排水管,冰箱的問題肯定是有髒東西把排水管堵住了,用細鐵絲把排水管弄通就可以了。

4樓:額的蒼天

排水孔堵了,疏通下。另外往冰箱放東西盡量把水控乾。

5樓:八音盒

用乙個細細的長針或牙籤之類的東西捅一捅冷藏室裡蒸發器的通氣孔。因為儲藏室的灰塵把它堵上了。通氣孔的位置應該在正對著你的那一面中間位置。

6樓:幸福約定

你這個問題是自已解決不了的,還是找售後維修一下吧!應該是排水管道凍著了。

7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保鮮層老是有水是怎麼回事?

8樓:萬物養生

海爾冰箱保鮮層老是有水,是保鮮層裡面的乙個排冷凝水的孔堵塞了,用東西通一下就好了。該孔是將保鮮室的冷凝水流到壓縮機上面的水槽,靠壓縮機工作時的熱量蒸發掉。

9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冰箱保鮮層總是有水可能是因為經常開冰箱導致外界空氣進入還有可能是因為存在的食物蒸發出來的水分等等。

1、頻繁的開啟冰箱蓋子,導致外界空氣進入到裡面,導致冰箱漏氣,就會造成冷藏室有水了。如果是這個原因造成的,只需要減少開冰箱的次數即可。

2、如果是冰箱中放置的食物蒸發出來的水分,則不需要擔心。因為食物在冰箱中放置過久,就會蒸發掉水分,我們冰箱中熟食吃了,在用毛巾把水擦乾淨即可。

3、以上原因都不是,可以檢視是否冷藏室下水口被堵塞了,久了沒有清理。還需要檢視是否溫度調的過低,下水管造成了冰堵。如果是這個原因,把冰箱下水口進行清理即可。

在把食物放到冰箱保鮮冷藏之前需要先等到其冷卻之後才行,這樣食物產生出的蒸汽也就不會因為遇冷而凝結在冰箱的內壁上,同時冰箱中已經有了積水,需要及時將積水清理乾淨。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水的話,一種情況下,冰箱裡面有個過濾水的,可能堵掉了,你在網上可以買一通水的,把那個地方通下應該就好了。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很多人冰箱裡面都會有。

11樓:情感解答解憂馬大姐

是不是冰箱的門沒有關好,這時候就會因為漏氣而產生一些水也就是裡面本身的低溫度慢慢在公升高。

12樓:魅佩弼

有時候,冷藏箱內裡下邊有個小孔,那是排水孔,如果那裡髒堵了,容易讓冷藏內積水形成冰凍。還有就是冷藏內後壁,如果你放的物品套的熟料帶緊貼在冰箱內膽上也容易產生冰凍。排除這2種狀況還有冰凍的話,就是溫控器設定的不合理。

建議參照冰箱外部周圍溫度問題。機械溫控器現在常見的是7檔溫控的。冰箱夏季3檔。

冬季5檔6檔都可以。如果你家裡溫度很高建議參照夏季冰箱3檔設定。溫控器檔位根據環境溫度來設定的。

海爾冰箱的冷藏室出水是怎麼回事?

13樓:李和霖

是冰箱內的導流孔堵塞。

解決方法是:

1、檢查冷藏室裡面的導流空是否通暢。

2、查詢導流孔上的導流栓在不在了。如果導流栓沒有了,需要找乙個導流栓留在導流孔的地方,以便讓多餘的水分流向蒸發儲存區。

使用冰箱的保養方法:

1、經常清理冰箱背面或底部冷凝器和壓縮機上的灰塵。可使用吸塵器或毛刷除塵。注意不要用濕布去擦冷藏器和壓縮機上灰塵。

2、冰箱長期停用時,應先切斷電源,取出箱內一切食品,將箱內外清理乾淨,敞開箱門數日,使箱內充分乾燥並散掉冰箱內的異味。

3、檢查排水管。如果排水管堵塞,水就會漏到冰箱內。要用鐵絲捅一捅排水管,除去積在排水管上的東西。

4、不要忽略門封膠條的清洗,將漂白劑用10倍的水稀釋後用牙刷蘸溼清洗,最後用水將漂白劑衝去。膠條髒汙易老化,會影響冰箱的密封性,增加耗電量。

5、檢查振動、噪音以及壓縮機的溫度。執行中摸壓縮機外殼,不應有明顯的震動感,白天不應聽到壓縮機明顯啟動的聲音。

6、注意檢查電源線上是否有裂縫,防止漏電。

7、用溫水或中性洗滌劑將冰箱內外清洗並擦乾,敞開冰箱門通風乾燥一天。

備註:定期適當保養可以延長冰箱的使用壽命,保養冰箱前務必拔下電源插頭。

14樓:殘燭老翁

可能冷藏室內後側的排水孔堵了。

15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冰箱冷藏室有水的原因:

1、經常開啟冰箱蓋,導致冰箱漏氣,會間接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現象。

2、在進行食物儲存時,沒有等食物冷卻便放進冰箱冷藏室,溫差大,導致冷藏室蒸發器吸附大量水汽而結冰,等冰箱斷電冰塊化成水後,水便流到了冰箱的冷藏室,這也是冰箱冷藏室有水的原因之一。

3、冰箱冷藏室的排水孔不能正常排水,會導致冰櫃冷藏室有水的現象。

二、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辦:

1、減少冰箱開蓋次數,能有效防止冷櫃冷藏室有水。

2、等食物冷卻後再放入冰櫃,不使熱空氣凝結成冰,從而間接融化成水留在冷凍室。

3、用細線疏通冰箱冷藏室的排水孔,這樣,即使結冰了,冰箱冷藏室有水的問題也會得到及時解決。

海爾冰箱的冷藏室出水是怎麼回事?

16樓:水晶之痕

冰箱門的封條發生老化,冰箱門就關不嚴,外面的熱氣就會進入冰箱,冷凝後形成冷凝水。

解決方法:如果封條老化不是很嚴重,可以用電吹風吹一下,幫助封條恢復彈性。或者及時更換新的封條,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海爾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解決

海爾冰箱的冷藏室為什麼總有水流出?

17樓:飛得更高

這可能是你冷藏室的冰箱門沒有關好。熱空氣進入冰箱當中,遇到冰箱當中的冷氣,就會有水,會讓冷藏室裡有很多的水,有的時候會有水流出。

應該先將冷藏室中的東西拿出來,先用幹毛巾將冷藏室中的水中擦乾淨,然後再將冰箱當中的物品擦乾淨,再放入冰箱當中。

同時要注意在冷藏室的後壁上有乙個出水孔,要保證它暢通,如果不通的話,需要用贈送的工具將它清理一下,讓它暢通,這樣當冷藏室中有一些水就可以自己排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冰箱冷藏室有水溢位,這種情況是冷藏室排水孔堵塞造成的,這個孔就在冷藏室後面。找根有彈性合適粗細絲進行疏通。

19樓:浩海友杉

上層的排水口堵了,這個時候還可能出現排水口有結冰的現象,要及時清理。

海爾冰箱出水

海爾冰箱怎麼調節冷藏溫度,海爾冰箱冷藏溫度不能調節怎麼辦?

您好,感謝向企業copy知道提問 冷藏室溫度調節 2 10 含開關冷藏室 如果您選擇人工智慧方式,此項可跳過 按一下冷藏調節鍵,冷藏溫度圖示閃爍,進入冷藏室溫度設定狀態。隨後每按一下冷藏調節鍵,溫度數值增加1 直到10 再按該鍵,冷藏溫度顯示 of 進入預製關閉冷藏室功能 再按該鍵,溫度數值回到2 ...

海爾冰箱怎麼調節冷藏溫度,海爾冰箱冷凍怎麼調節溫度

您好僅供參考希望幫到。海爾冰箱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機械式的,一種是人工智慧的。機械式需要手動調節溫度,開啟冰箱,你會看到冷藏室內會有個圓形旋轉開關,上面標有0到7的數字,0是不工作的狀態,數字越大製冷越強,7是高強度製冷,只要旋轉按鈕即可調節溫度,一般夏季1 3檔位,春秋3 4檔位,冬季4 5檔位。...

海爾冰箱怎麼把中間那一層關掉,冷凍和冷藏之間的那一層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冰箱中間那一層是變溫室,是不可以關的。海爾冰箱三開門中那一層是冷藏室 一般上面的是冷復藏制室。下面是冷凍室。過去bai 的冰箱du冷藏室有的在zhi上面,有的在下邊。dao現在的冰箱大都在上面。因為熱氣是往上走的,冷氣是往下降的。所以冷凍室在下有利於冷氣聚集,開關門冷氣不容易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