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胃畸形咋治,胃畸形吃胃達康可以嗎

2022-05-08 06:03:25 字數 2323 閱讀 8245

1樓:

你好,怎麼說呢。你問的是「得了胃畸形可以吃胃達康麼」。首先回答你「不能」。

就在剛剛我在網上查詢了一下,胃達康的說明書,在**範圍裡面,沒有「胃畸形」這個病症。胃畸形是什麼病,我想你應該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在重複說一遍了。但是這種病,我建議去你所在地的大型正規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找個腸胃科的醫生,給患者乙個合適的**方案。

個人見解,有點囉嗦。

希望對你有幫助。

純手打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胃畸形指胃部形態、大小、部位、或結構異常或缺陷的一種病理狀態。原因有先天性和後天性兩種。先天性畸形又可因遺傳缺陷(染色體畸變或基因突變)或環境因素(病毒感染、植物或藥物等致畸生化原因引起),多數胃畸形與先天性胃腸道發育異常有關係,常見的有胃重複畸形(雙胃)、先天性小胃、巨胃

胃畸形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可以不進行**的,病症嚴重就要通過手術**。胃畸形患者更易引起胃部疾病,例如胃炎、胃潰瘍、消化性潰瘍等,胃部較於常人更為脆弱,對胃部的調養更為重要。平時調養可以試一試胃達康。

齊醫堂胃達康針對消化系統各類疾病進行研發,配方新增多種益生菌製劑,對胃部所需的菌類起到均衡的作用,並有效抑制幽門螺桿菌,提高胃部免疫力。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及時查個上腹部ct及胃鏡,如果畸形明顯,及時早期手術**,平時飲食清淡,每日進食量不要太多,飯後適當活動。祝早日**

胃達康能治慢性胃炎嗎?

4樓:迅北極圈紋

胃達康能夠非常好的調理慢性胃炎。慢性胃炎是指不同**引起的各種慢性胃黏膜炎性病變,為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而胃達康就是調理消化系統各種疾病的。

科普一下,什麼是單純性胃炎,吃胃達康有用嗎?

胃炎吃胃達康管用嗎?

5樓:撩人的卷積雲

胃炎的型別有很多,主要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胃炎表現主要為食慾減退、上腹部不適或隱痛、噯氣、反酸、噁心、嘔吐等,並呈持續或反**作,因此常常困擾著患者。那麼胃炎可以吃什麼藥呢?

其實胃炎具體吃什麼藥,是不能確切答覆的。胃炎的型別很多,引起胃炎的原因也不同,所以不能單憑得了胃炎來判斷吃什麼藥。還需要通過檢查確定**後,然後在對症用藥。

胃炎除了藥物**外,飲食調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平時生活中應該多注意飲食方面。

6樓:堂滾筒壩

胃炎吃胃達康是有效的。胃炎是各種原因引起的胃黏膜炎症,為最常見的消化系統疾病之一,而胃達康就是調理消化系統各種疾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亂吃藥,找醫生看看吧!

8樓:魂飛v易寒

胃炎會有1%可能演變成胃癌,胃炎患者大多是幽門螺桿菌感染,目前對於幽門螺桿菌的**方法傳統是使用抗生素三聯,這些是處方藥,必須由醫生指導下服用。胃達康不是藥物,是養生飲品,作為平時腸胃的調養和**後的輔助品,提高免疫力促進恢復,順帶除除幽門螺桿菌,長期服用還能有效防止幽門螺桿菌的重複感染。胃達康畢竟不是藥,胃炎症狀嚴重的趕緊去醫院吧。

得了胃病怎麼辦,胃病吃胃達康有用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是許多與胃相關疾病的統稱。症狀大多相似:如上腹胃脘部不適、疼痛、飯後飽脹、噯氣、返酸,甚至噁心、嘔吐等等。

得了胃病要注意戒菸忌酒,飲食規律,避免過熱、過鹹和辛辣食物,不暴飲暴食,不熬夜,平時用餐盡量分餐或使用公筷,避免幽門螺桿菌的感染,症狀嚴重一定要到醫院檢查**。腸胃疾病還可以試試用齊醫堂胃達康來進行胃部調養。胃達康配方是獲得國家發明的多種益生菌製劑,具有促健康作用、調節胃腸道菌群平衡。

可以調理消化道系統各種疾病:口臭、口腔潰瘍、胃疼、胃酸、胃脹、淺表性胃炎、急慢性胃炎、胃潰瘍、胃糜爛、十二指腸潰瘍、早期胃癌幽門螺桿菌侵蝕、免疫力低下、消化不良、便秘、排毒不通暢、幽門螺桿菌感染等。可以和身邊的齊醫堂健康傳播天使購買或者自己上e家e購健康大商場購買。

胃黏膜脫垂症如何治,胃黏膜脫垂症吃胃達康有用嗎?

10樓:北天

胃粘膜脫垂,西醫**沒有好的辦法。只能是對症**,預防感染,減輕症狀。我建議你去中醫院檢查**。

吃中藥。中醫學胃粘膜脫垂是有診斷的。應該屬於虛症。

也可以到藥店諮詢駐店藥師,吃一些對症的中成藥。

胃達康能治胃酸過多嗎?

11樓:扔呈文蒼

胃達康能用胃酸過多。胃酸過多就會傷及胃、十二指腸黏膜,造成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等疾病,這些都是消化系統的疾病。而胃達康是可以調理消化系統各種疾病的。

胃在哪個位置?可以形容一下嗎,謝謝

腹腔的左上方,是空腔器官,向上以賁門與食管相接,向右下方以幽門接十二指腸球部。上緣較短,凹向右上後,稱為胃小彎 下緣較長,凸向左下前,稱胃大彎。胃小彎與幽門竇相接處形成的角度,稱為角切跡。為在你身體前方最下面的肋骨的下面的地方,稍微偏左。胃在什麼位置 胸腔下方靠近肋骨的柔軟處,俗話所說的心窩之處,之...

問一下專家這個治什麼病

是阿蛾蟲蟎腈bai,可以 防治小橋粗du菜蛾 菜青蟲 甜菜夜蛾 zhi斜紋夜dao蛾 菜螟 菜內蚜 斑潛蠅 薊馬等多種蔬菜害蟲容。使用方敏坦鎮法 低齡幼蟲期或蟲口密度較低時每畝用20 阿維蟲蟎腈信如懸浮劑15 20毫公升,加水噴霧。每茬菜最多可噴2次,間隔10天左右。中醫內科是否能夠開展靜點?法定依...

割胃手術後還能活多久,請問一下誰知道

胃癌主要是看病情的程度。一般都會保留1 3左右。如果病情比較嚴重的才行全胃切除。即使全胃切除也不會出現您說的情況。胃切除後主要是注意飲食調整。多吃益於消化的食物。少食多餐。富含蛋白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最好是優質蛋白。但是不能過量。適量運動。配合中醫調理。化療放療!生存期的長短要看患者的年齡,性別,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