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留學申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2023-03-17 21:45:04 字數 1874 閱讀 5777

1樓:匿名使用者

1、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簽證申請表:

去往日本留學,北京地區的簽證申請表現在變得很任性。需要有專門的adobe readerpdf閱讀器來填寫;這只是其一,填寫完畢,沒有任何問題之後,你可能需要列印了。當然列印也有坑,必須在文件裡面列印,決不能點選檔案裡面的列印,否則,列印出來之後,***會特別小,不會顯示。

只有按照正確方式開啟之後,才會顯示方方正正符合要求的***。

2、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戶口本首頁,及本人頁影印件:

北京地區對於戶口本是否更新過沒有嚴格的要求,也不會特別強調;去往日本留學,聽聞上海地區對於戶口本要求異常多。首先來講,戶口本必須是更新過之後的,辦理簽證的時候,也必須親自拿著給代辦處的人過目才算完了。

3、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護照原件:

4、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畢業證書的影印件:

去往日本留學,簡單影印就好,前提是你的最終學歷。如果辦理簽證的時候你仍然是在讀,那麼只能是開在讀證明了。還有畢業證遺失的情況,可以開具畢業證遺失證明。

5、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兩張:

2023年1月之後,北京地區的簽證**要求甚為嚴格。必須是方方正正的;去往日本留學,其他地區目前為止還沒有貼出明文告示,正常兩寸的**是可以用的,當然,如果不放心,最規範的還是。

5格式的。6、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留學調查表:

去往日本留學,此**可以電子版列印,亦可以手寫。但是,所要填寫的資訊一定要跟提交的材料保持一致。

7、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教育部電子註冊備案表:

正常大學畢業的學生在學信網**上都會有自己的畢業資訊。只要輸入自己的畢業證上的資訊,就會出現相應的查詢結果,正常列印即可;去往日本留學,我之前見過好多同學為了謹慎起見,直接彩色列印了。大使館對於影印件沒有硬性的要求,黑白影印就行了,省錢,省心,省時。

8、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學費支付者的在職證明書:

去往日本留學,家長作為你留學的擔保人,在製作在留材料的過程中,可能已經製作出來了。如果你是蔚藍的寶寶,我相信,你的文案老師,早在開材料之初,就已經給了你必要的指導,這時候,你只需要拿出來用就可以了。作為在職證明,首先必須體現經費支付者的個人資訊,入職時間以及擔任的職務。

9、有長期留學的特有材料,簡單影印,這個應該沒有任何異議。

2樓:幹盼

日本留學必看,這些材料一定要記住!

日本留學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日本留學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3樓:今天就是玩兒

日本留學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如下:

1、護照。2、日本資格認定書的原件及影印件。

3、生簽證申請2份。

4、個人**2張。

日本簽證附加材料:

1、生基本情況的調查表。

2、申請人配偶為日本公民的,需要提供結婚證的影印件。

3、在職員工進修時,需要提供自己的技能合同、研修合同書、進修協議等影印件,如以上材料有中文版,則也需要提供影印件。

日本留學簽證需要準備的材料

去紐西蘭留學簽證要怎麼辦理,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紐西蘭留學簽證辦理流程如下 1 要有滿足半年存期的存款,能支付你在紐西蘭留學期間的費用 無存期或資金不是很充足可走留學專用賬戶 2 國內學習方面的材料,如成績單,畢業證,學位證等公證書。3 紐西蘭院校的錄取通知書及個人學習計畫。4 申請人本人的無犯罪,出生,戶口本公證書以及與父母關係的親屬關係公證書...

申請辦理義大利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個人辦理和旅行社代辦 個人辦理自行諮詢所需資料 義大利簽證 簽證型別 旅遊簽證 停留天數 30天 以領館或入境邊防所蓋章為準 有效期 30天 以領館簽發為準 簽證領區劃分 根據長期居住地劃分 北京領區 其他省份 上海領區 安徽 江蘇 浙江 上海 廣州領區 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 湖南 重慶領區 四川...

英國簽證需要什麼條件,申請英國留學簽證需要的條件

一 英國商務簽證辦理條件 1 在英國停留不超過六個月。2 有經濟能力支付在英國的商務活動。3 有英方單位正式邀請函。辦理材料。1 四張半年內的兩寸白底彩色 2 填寫完整的英國簽證申請表 3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二 英國個人旅遊簽證個人基本資料 1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護照尾頁需持照人親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