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內地婚姻家庭婚外情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2021-03-04 08:53:46 字數 1058 閱讀 9793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經典的有:《手機》、《結婚十年》、《金婚》、《中國式離婚》,還有不少。

2樓:夢澤媽媽

《危情杜鵑》《出軌》

關於妻子出軌的大陸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滴擺的火龍果

1、《回家的**》

《回家的**》是由上海展杰文化藝術****出品的電視劇集,改編自韓劇《妻子的**》,本劇共分為上下兩部,上部是《回家的**》,下部是《回家的慾望》,由秋瓷炫、李彩樺、凌瀟肅、遲帥等主演,講述了乙個溫良賢淑的柔弱**成長為獨立堅強的都市女性的蛻變歷程。

2、《蝸居》

《蝸居》是由滕華濤執導的電視劇集,改編自作家六六2023年出版的長篇**《蝸居》,由海清、張嘉譯、文章、李念、郝平領銜主演,上海文廣新聞傳媒集團上海電視傳媒公司、北京金盾盛業影視文化公司、華誼兄弟娛樂投資****及吉林電視台聯合出品。

3、《溫柔的謊言》

《溫柔的謊言》由郭方巨集執導的當代都市電視連續劇,周泓、安澤豪、孫雅等主演,王鷗友情出演,是2008~2023年度「溫柔系列劇」的第三部。該劇以原本幸福的一家三口卻因為妻子的出軌而發生巨變為主線,講述了某海濱城市裡三名女人與男人之間的故事。

4、《產科男醫生》

《產科男醫生》是周德華執導,由賈乃亮、李小璐、朱鐵、高蓓蓓主演的當代都市劇,該劇以婦產科為背景,講述了一群工作在婦產科的男醫生的艱辛與不易,他們不僅要面對病人的不信任和家屬的質疑,還要承擔所有可能存在的風險。

5、《半路夫妻》

《半路夫妻》是一部劉惠寧執導、彭三源編劇的電視劇集,由孫紅雷、陳小藝、張嘉譯等主演。講述了管軍因為偷稅幫哥們扛罪而鋃鐺入獄,出獄後門庭冷落,親朋背離,靠著女片警的支援,重新做生意,奪回了公司、由衷感動並深深愛上了她,與胡小玲的愛情故事。

4樓:

愛了散了,蝸居,溫柔的謊言,回家的**,產科男醫生,半路夫妻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的**

妻子的秘密

6樓:匿名使用者

侯勇 《不能沒有你》

關於婚姻家庭的格言,關於家庭的名言

誼 名言 160.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孔丘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對對方絕對的好。關於家庭的名言 淡泊明志一生暢行 平和心氣世事皆寧 家是以愛為圓心,幸福為半徑的乙個圓 秋天就是這樣,把葉子紛紛抖落,把人的思念紛紛掛上枝頭。用你的愛做油燈,用你的善良做捻兒,我要點燃它,放到心裡,一輩子不...

婚姻家庭離婚,婚姻家庭法中論判決准予離婚的法定理由

怎麼辦也只有自己才能決斷。冷靜之後,你會清楚的。不愛了就分。還有愛的話就努力繼續。沒有愛情的婚姻大多會是悲劇的 千萬不能因為利益什麼的而做違心的決定 不然會有後悔的時候 若是累得很 不愛了,該分手就分了,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與其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姻...

當代婚姻家庭有哪些社會職能,婚姻家庭的社會職能

一 實現人口再生產的職能 二 組織經濟生活的職能 三 教育職能 婚姻家庭的社會職能 以婚姻bai為基礎的家庭是社會 du的細胞,zhi它是適應人類社會發展的客dao觀需要版而出現的,在社會生活中權具有多種重要的社會職能。按照一般公認的見解,婚姻家庭不僅具有調節兩性關係的作用,還擔負著實現人口再生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