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裝Windows 2000系統

2023-03-17 19:35:02 字數 1756 閱讀 8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檔案大小,字尾是exe的可能是自解壓檔案,你可以用壓縮軟體解壓出來。無光碟機只能用硬碟裝,先裝個dos,進去dos之後載入,然後到2000的目錄下,進去i386的資料夾,執行winnt程式,後面就跟光碟裝一樣了。

裝windows2000的系統要求電腦的配置是什麼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professional:133 mhz或更高主頻的pentium級相容cpu windows2000系統版本資訊推薦最小記憶體為64mb;更多的記憶體通常可以改善系統響應效能[最多支援4gb記憶體]

windows 2000 professional支援單cpu和雙cpu系統。

windows 2000 server:133 mhz或更高主頻的pentium級相容cpu

推薦最小記憶體為256mb。(支援的最小記憶體為128mb;最多支援4gb記憶體。)

windows 2000 server支援多達4個cpu的系統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 133 mhz或更高主頻的pentium級相容cpu

推薦最小記憶體為256mb。(支援的最小記憶體為128mb;最多支援8gb記憶體。)

windows 2000 advenced server支援多達8個cpu的系統。

3樓:小雨

windows2000的配置要求,最低硬體需求: 奔騰133(或同檔次相容cpu)以上的微處理器 32m以上記憶體(推薦64m) 足夠的硬碟空間(windows2000的自定義功能只能用以選擇網路元件的安裝與否,不再象win9x那樣可以選擇較小的安裝方式。所以,要麼不裝,要麼全裝) vga或者更高解析度的顯示器 microsoft 滑鼠、鍵盤或相容的輸入裝置 光碟驅動器 參考資料:

如何重灌系統windows2000

4樓:網友

先把bios裡的啟動設為cdrom,接著把系統盤也就是windows 2000的盤放入。

接著一步一步裝下去就可以了,其中要注意選項,如安裝過程中的按l是格式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即時按delete,蛇bios為光碟機啟動,按f10儲存設定,並重新啟動。

當boot from cd出現後趕緊按enter鍵,當選擇磁碟分割槽時一艘選擇預設分割槽,其他按照您的設定來進行。

6樓:網友

先把光碟機啟動設定為第一啟動,然後把光碟放進去。就可以安裝了!

如何用u盤安裝windows2000系統

如何重灌系統windows2000

7樓:手機使用者

拿張windows2000的安裝盤。

插入光碟機中。

在bios裡面設定為光碟機啟動。

然後從光碟啟動後按照光碟提示一步一步做下去就可以了。

怎麼用u盤安裝 windows 2000 server

8樓:酷我**盒

你好朋友;

使用軟碟通這個軟體;可以上網找找;

把win2000的光碟映象寫入到u盤裡面;

之後使用你這u盤啟動電腦就能安裝了;

不過我想問問你;你是什麼電腦啊;

是老機子嗎;現在的都用windows server 2012 r2了;

朋友win2000【不管是哪個版本】早都已經被微軟淘汰了。

windows2000和xp的問題 100

windows2000和xp的問題 叫我幫你裝還可以 要人說出來,都不知要怎麼說 裝win2000和win xp雙系統,是先裝winxp還是先裝win2000,應注意什麼?可以。但是要備份用來做雙啟動。如果現在裝的是xp系統能不能再裝2000?1.先裝2000 2.不要裝在乙個分割槽中 3.應用軟體...

如何在網下WINDOWS2000或XP的系統

xp 128記憶體裝都沒問 相信你到應該有吧?作業系統你可以去 上面去下,xp或者2000 這個在網上下是需要收費的,很麻煩。還不如直接買一張盤。請問windows2000和xp有什麼不同?分類 電腦 網路 作業系統 系統故障。問題描述 講的具體一點 謝謝拉 我是菜鳥。解析 問windows2000...

全新電腦怎麼裝windows

全新電腦裝windows10系統步驟如下 給新電腦安裝系統,需要先分割槽再安裝系統。準備工具 1 u啟動u盤啟動盤。2 windows10系統安裝包。具體步驟 一 磁碟分割槽。二 安裝win10系統。1 不用拔下u盤重啟電腦,再次進入u啟動pe系統,在u啟動pe裝機工具中,點選 瀏覽 選擇win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