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班主任作文

2021-03-04 08:49:43 字數 598 閱讀 8658

1樓:大愛珠寶先生

從懵懂無知的昨天

,到耳熟能詳的今天,從天真無邪的孩童,到滿腹心事的少女;與我們走得最近,接觸最多的就是班主任,我心目中的那個班主任是誰呢?

當我們身體不適時,他會像太陽一樣照耀著我們,細心地照顧我們,當我們犯錯時,他也會包容我們,讓我們自己明白自己的錯,再去改正;當我們迷惘無助時,他會耐心開導我們;當我們誤入歧途時,他會像兄長一樣堅定地把我們拉出黑暗……

呵呵,他還有一顆不老之心。還記得那個夏天最最受歡迎的便是溜溜球了。一下課同學們便把自己的溜溜球拿出來,和別人決戰。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非常熱衷溜溜球。語文課一下同學們都拿出了自己的溜溜球,準備一會大顯身子。他看見同學們手中的東西,發出疑惑,問我們這個東西是什麼,我們告訴他這個就是溜溜球。

沒想他聽到之後,玩心大起說:「這個東西我也會玩。」我們聽到他們話後,也燃起了興趣。

沒想到——他竞然玩起了溜溜球裡最基本的收放球,使我們目瞪口呆。玩好之後他竞然還給我們拋了乙個頗為得意的眼色,驕傲地說:「呵呵,怎麼樣,還不錯吧,這個我還學了好幾天呢」。

呵呵,恐怕你已經知道他是誰了吧,不錯,就是我最親愛的班主任——盛老師。

這樣童心未泯的班主任你也喜歡嗎?

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作文《我心目中的企業》300字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 我想 我心目中的班集體應是乙個團結友愛 紀律嚴明 開拓進取 求實創新的班集體.首先,她應是乙個充滿愛心與奉獻精神的班集體.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班不管誰有困難 也不管困難有多大,我們班的其它同學都會盡力幫助他 她 在這個班集體裡,我們會感到家庭般的溫暖,兄弟般的友情.其次,她應是...

作文我心目中的孔子,作文我心目中的孔子800字

我心目中的那位孔聖人離我們已經有兩千多年了。雖然他已經不在我 的這個高度文明的時代,但是他的思想仍活在我們的身邊。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就接觸了這位老人的那些儒雅的思想。記得,我跟著語文老師背誦著 子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樂乎 有朋自有遠方來,不亦樂乎 當時的我對孔老聖人有了一種神聖的感覺。他的許多的教...

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我心目中的魯迅作文

一張瘦削的臉龐,透露出剛毅與堅強 兩道犀利的目光,彷彿能刺透那沉沉的黑夜 一頭不屈的硬發,根根顯示著與惡勢力的不調和。每每讀完魯迅的文字,眼前便會出現這樣一個面部特寫。這形象與那不朽的文字一起,隨歲月的增長,由模糊而清晰。終於畫出了我心目中的魯迅先生。在眾多的作家群中,魯迅是突出的一個,也是特殊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