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乙個女生 覺得自己喜歡女孩子怎麼辦

2023-03-17 17:15:02 字數 2266 閱讀 6882

1樓:府沅釹

你是乙個女生,覺得你自己喜歡女孩子怎麼辦辦?那你這種想法不就是同性戀嗎?這就是你性格的問題,但是我認為現在同性戀雖然在現實社會中也有,但是這種關係還是不被人認可,我認為你還是要改變下自己的性格,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法,還是做乙個正常的女孩子還,畢竟同性戀,會有多人歧視,包括你自己的父母,可兄弟姐妹,他們會怎麼看你?

所以作為乙個女孩子,既然值得有這種想法,要想辦法的去克制改變,便乙個正常的女孩子,不是很好嗎?畢竟現在的人,對同性戀是有一種的看法,回頭拉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你,我人還是做乙個正常的女孩子,比較好一點。

2樓:漫步雲端

應該是同性戀,找個和你一樣的同居就好了,現在人們對同性戀挺接受的。

3樓:哈呵的人

這樣下去,對你不好。

4樓:來自天鵝洞款步姍姍的雀鷹

看你自己想怎麼發展了。

有乙個女孩子喜歡我怎麼辦?

5樓:網友

1、不要當眾拒絕。

女生既然有勇氣向男生表白就說明對對方是很喜歡自己的,否則不會向自己表白的,這說明這個女孩是乙個敢愛的人,因此出於對對方的尊重也要讓對方有面子,即使心裡並不是非常喜歡,但是也要讓對方有面子,不要當眾拒絕,可以先接受,然後後面再慢慢來調整。

問問自己是否喜歡對方。

女生表白的方式也許會比較含蓄或者隱藏在平時的生活學習中,所以在對方有意向自己表白的時候,自己先問問自己是否真的願意和對方在一起,所以要懂得和對方保持好的關心,並要有責任一些,不喜歡對方就果斷不要讓對方有所希望而到最後就失望了。

嘗試交往。如果對對方也有一些感覺的話,那麼可以嘗試交往一下這樣也能給自己乙個機會,給對方乙個機會,這是非常好的,也能讓自己在感情中慢慢變成熟,但是一定要對對方負責,不能只是玩玩,否則會很傷對方的心的。

不要過於被動。

既然要和對方交往的話,那就不能過於被動了,否則很容易讓對方生氣以及難過,自己做的一件事情也會很容易讓對方感覺得到的,在感情中如果男生過於被動的話,那麼感情是很難維持的,女生很容易就疲倦以至於放棄了,所以男生要主動一些。

很喜歡乙個女孩,我該怎麼辦呢?

6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決不能每天黏著她,記住是決不能,因為你喜歡的女孩子追求者或許不止你乙個,人家得有自己的生活吧,你每天纏著人家終究會討厭你,見面了打個招呼,網上有空了嘮兩句,有空了坐一起吹吹牛,第二,不可能乙隻像第一點那樣吧,所以你們熟了以後就可以適當開開玩笑,該曖昧就曖昧一下,注意期間盡量不要讓別的男生靠近,每天這樣她也會感覺到你的意思,所以偶爾看看電影啊,逛逛公園一起玩兒啊就會越來越熟悉,如果她對你有意思就水到渠成了,如果把你看成閨蜜那就算了,因為女孩都是很有原則的,就像你,沒感覺的女孩子怎麼也沒感覺,只做兄弟一樣。做朋友比做戀人好,至少一輩子都可以聯絡,第三,若是對你有意思,就抽空網上聊聊,覺得氣氛到了,就表個白,不要太肉麻,簡單點,因為當面什麼的人家還不好意思,這事兒基本就成了,記住了,這樣追的女孩兒千萬要對她好,一因為她信任了你,二是作者不想教出來一些渣男。

7樓:掏新學長

依照你的性格來確定你的行為,可以通過多方面啊,比如你比較內向,可以叫別人傳達(或許不夠誠意)但是也算是一種表達了吧。如果你外向,你可以找機會碰到一起,(需要膽量了)如果你是個有這方面常識的人。就適合你了。

呵呵。做朋友呢,是必要的。最好能在做朋友的過程種給予她喜歡的那種感覺~~

8樓:hktv電電

肯定是拿出自己的行動來努力付出呀,只有他感動了,他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的話,那麼他是不會跟你在一起的,因為他會去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只有你做到了,他心裡想要的那乙個人,他才會選擇跟你在一起。

9樓:四月情感課堂

你很喜歡乙個女生,你就得想辦法建立自己的吸引力,去跟這個女生發生鏈結,但是不要表白,先接觸看看,看看女生對你的態度怎麼樣,再針對性的定策略。

10樓:爾就是愛耍寶

即使你再喜歡也要克制一下自己,不能說上去就表白什麼的。第一步應該是先互相熟悉,從普通朋友做起,慢慢的接近她,這樣對方會發覺你的意圖的,如果不願意跟你一起,那麼會跟你說的,如果不說那麼兄弟你就有機會了。

11樓:情感分析師咪雅

喜歡乙個人,你就不要怕被她知道,動點腦筋,動點心思主動出擊把她追到手。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成功的幾率才更大,勇於追求,勇於表白,說不定那個女孩也喜歡你呢。

12樓:輕輕路過的醬油

勇敢地去追求就可以。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現在的女孩子都成熟了,不是送一兩樣東西就可以搞定的。關鍵是要投其所好,你想想就算送的再多都是她不喜歡的有什麼用。但也不要太急,這種女孩子,一般會有三種 一種是對你沒感覺 她心裡很明白,但你就不明白 但還要跟你表現得很曖昧,吊著你。另外一種就是直接了當型的。好就是好,不行就是不行,還好不會讓你有任何的...

我喜歡的女孩子,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

你已經爭取了,對方沒有意,你也沒什麼遺憾了,天底下好女孩多的是,不必介懷。她拒絕你,不代表你比她男友差,更不代表你找不到比她好的。1.要有自信。無論你長的多麼醜還是一貧如洗,你都一定要自信,也許你喜歡的女孩就喜歡你這樣的。所以在追求一個姑娘之前,要有自信。2.不要認為有錢,或者長的帥就能追上所有的女...

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乙個女孩子對我說依賴我是喜歡我了嗎?

不好說,一方面說明你是個值得依靠的人的確讓自己感到我是個男子漢感到幸福心裡能夠特有的滿足感。你感到煩惱是不是因為她不論做什麼都要聽取你的意見,就是好像什麼事都要靠你去解決把你搞的挺煩的吧!其實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如果你女朋友什麼都要依賴你的話是不太好的,就是說不能超過乙個度。還有就是依賴你什麼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