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一張就帶一張白紙卡住是什麼原因?

2023-06-24 00:55:02 字數 3155 閱讀 7408

1樓:1豐潤小哥

我們單位每次紙受潮就夾紙。

一、印表機夾紙及其解決方法。

1、列印紙太薄或太多。必須確保列印紙質量超過60克以上,列印紙太薄將造成印表機在走紙時變得困難,容易造成印表機夾紙。而且一次裝入列印紙不能太厚。

2、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印表機夾紙的現象,首先應看列印紙表面是否平整,如果出現紙張捲曲或褶皺現象,最好換用表面平整、光潔的紙張,並且確保列印紙表面不能有類似膠類的附著物。

3、取紙輥磨損。取紙輥是印表機最易磨損的部分。當盛紙盤內紙張正常,而無法取紙時,往往是取紙輥磨損或彈簧鬆脫。

壓力不夠,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取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4、其它。盛紙盤安裝不正、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受潮)等,也都可能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

故障。二、一次進多頁紙的原因 及其解決方法。

1、列印紙表面的捲曲程度。捲曲也是導致一次進多頁紙的發生,為此必須確保列印紙表面平整光滑,如果稍有點捲曲的話,可以想辦法將它展平。

2、列印紙的位置。列印紙的位置放置不正確會導致進多頁紙的發生,正確的紙張高度不能高於紙槽左側導軌上的箭頭標誌;其次,檢查一下列印紙規格是否符合使用要求:重量達60~180克的列印紙才能符合要求,而低於60克的超薄列印紙,很容易出現同時多進紙的現象。

3、調節杆的位置。對於具有紙厚調節功能的印表機來說,調整好調節杆的位置是很重要的。在使用不同的紙質時,紙厚調節杆的位置也是不一樣的,例如在使用常規厚度的列印紙時,必須將調節杆的位置設為「0」。

當然,不同印表機對調節杆的調節標準是不一樣的,最好參考一下說明書。

4、靜電感應的影響。靜電感應也會造成一次進多頁紙的現象,必須在安裝列印紙之前,先將列印紙以扇形方式攤開,以確保每張紙可以單獨分離,然後再按正確方法將列印紙裝入到導紙槽中。

2樓:聯想小新同學

印表機卡紙一般是內部的紙路出現了問題,首先需要取出卡紙,然後復位印表機嘗試。頻繁卡紙的話需要檢視你的耗材是否為原裝耗材,或者直接報修處理吧,紙路問題一般使用者無法解決。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怎麼辦

3樓:

印表機打一張卡一張有多種原因,可能是裝置進紙裝置損壞,建議聯絡售後解決;可能是紙張不符合要求,比如列印紙受潮,需要更換列印紙解決;可能是印表機硒鼓的滾軸出現問題,需要更換相關零件。印表機使用注意事項:1、印表機沒有放入墨盒和列印紙時,禁止列印。

2、在連線好電源後才能開啟裝置,如果無法開機,建議檢查是否是電源線破損導致。3、印表機不要長時間工作,以免減少裝置使用壽命。4、印表機工作時,不要裝入過多的列印紙,可能導致進紙口堵塞。

5、不要讓訂書針等細小物品進入印表機,可能導致裝置損壞。6、裝置長時間不使用,建議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用防塵罩蓋住裝置,以免灰塵進入裝置內部。資料拓展:

噴墨印表機基本的工作原理都是先產生小墨滴,再利用噴墨頭把細小的墨滴導引至設定的位置上,墨滴越小,列印的**就越清晰。基本原理看起來很簡單,但操作起來就沒那麼簡單了。

印表機紙一大堆一下卡進去了怎麼解決?

4樓:

摘要。您好,印表機卡紙了,可以按下面步驟操作:

1、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

2、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將紙拉出。

3、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清除卡紙資訊。

印表機紙一大堆一下卡進去了怎麼解決?

您好,印表機卡紙了,可以按下面步驟操作:1、將紙盤拉出印表機,從紙盤中取出損壞的紙張。2、如果紙張附著在紙盤中,嘗試通過紙盤上部或從頂蓋區域將紙拉出。

3、開啟頂蓋,然後將其關閉,清除卡紙資訊。

印表機卡紙了,拿不出來可能的原因:1、定影卡紙(分離爪不好、出紙感測器不好、定影器本身不好、出紙輥不好);2、卡在中間部分(對位輥不好、紙路感測器不好);3、進紙部卡紙(由於搓紙輪不好、紙張不好、紙路裡有異物、進紙感測器不好)

印表機每列印一張紙就會被卡住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5樓:生活仁昌

印表機每列印一張紙就會被卡住一次是因為搓紙輪磨損,無法正常搓紙。

工具/材料:以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搓紙輪為例。

1、首先開啟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的前蓋。

2、然後掰開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搓紙輪兩側的塑料片。

3、之後取下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搓紙輪。

4、接著放入新的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搓紙輪。

5、最後列印紙張,hp laserjet pro m501n印表機正常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印表機出紙口有紙塞住,試一下擰鬆出紙口那個轉動的軸的螺絲,把紙屑弄出來;要不然就是進紙口那裡塞拉,找專業人員看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進紙感測出問題了。你稍微活動清潔下那個感測。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感測器的問題,還有就是搓紙掄的問題你高不定的。

我的印表機總是打一張就卡紙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1、進紙部卡紙(由於搓紙輪不好、紙張不好、紙路裡有異物、進紙感測器不好)

2、卡在中2113間部分(對位輥不好、紙路感測器不好)

3、定影卡5261紙(分離爪不好、出紙感測器不好、定影器本身不好、出紙輥不好)

方法:1、檢查4102進紙通道,1653清除輸出路徑的雜物,紙的前部邊緣要剛好在金屬板的上面。

2、檢查出紙輥是否磨損或彈簧鬆脫,壓力不夠,即不能將紙送入機器。出紙輥磨損,一時無法更換時,可用纏繞橡皮筋的辦法進行應急處理。專纏繞橡皮筋後,增大了搓紙摩擦力,能使進紙恢復正常。

3、此外,裝紙盤安裝不正常,紙張質量不好(過薄、過厚屬、受潮),也會造成卡紙或不能取紙的故障。

我的印表機總是打一張就卡紙怎麼辦?

10樓:

硒鼓有問題也會造成印表機卡紙,換乙個新的硒鼓試試。換了新硒鼓還是卡紙,把印表機裡面的槽清理一下碳粉。用吸水紙蘸些水,把滾軸清理一下,避免印表機卡紙。

把硒鼓平著拿,平推到印表機裡,看看是否還會卡紙。

印表機每列印一張紙就會被卡住一次是怎麼回事啊,

可能是印表機出紙口有紙塞住,試一下擰鬆出紙口那個轉動的軸的螺絲,把紙屑弄出來 要不然就是進紙口那裡塞拉,找專業人員看一下!進紙感測出問題了。你稍微活動清潔下那個感測。這個是感測器的問題,還有就是搓紙掄的問題你高不定的。印表機列印一張就帶一張白紙卡住是什麼原因?我們單位每次紙受潮就夾紙。一 印表機夾紙...

一張白紙上寫著黑色的猜詞語,一張白紙上寫著乙個黑色的一字猜四字詞語

白紙黑字 b i zh h i z 釋義 白紙上寫著黑字。比喻有確鑿的文字憑據 不容抵賴或改悔。正音 紙 不能讀作 z 辨形 紙 右邊的氏不能寫作 氐 用法 形容有文字憑證。一般作謂語 定語 補語。結構 聯合式。1張白紙上面寫寫這黑字是什麼成語 白紙黑字 近義 證據確鑿 釋義 白紙上寫下了黑字。比喻...

一張白紙好繪畫告訴我們什麼,一張白紙,除了能讓我們寫字畫畫之外還有什麼用,想的越多越好

就是說沒有任何包袱或負擔,可以充分發揮自己的創造力.在什麼都沒有的情況下你有更多的能力來完成一見事情 一張白紙,除了能讓我們寫字畫畫之外還有什麼用,想的越多越好 紙雕啊,摺紙,剪紙,印刷,打字,貼牆,包裝,賣廢紙,便後擦屁屁,擦桌子,當便簽,當書籤。一張白紙好畫畫?還是一張有東西的好畫畫 一張有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