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塊錢左右可以買什麼手機,300塊錢左右買個4g手機買什麼好

2021-03-03 21:42:47 字數 2438 閱讀 7054

1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聯想樂檬k3 採用高通四核處理器,主頻1.2ghz,搭配1g ram記憶體、16g rom儲存空間及安卓4.4作業系統。

螢幕方面採用5.0寸720*1280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並搭載前置200萬後置800萬畫素攝像頭。

300塊錢左右買個4g手機買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還是新的?二手300感覺風險有點大,300買新的基本也沒什麼好的4g手機,可以說根本沒有好的。

300元能買什麼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收音,甚至照相,當然得看品牌,300左右可以買國產的,功能很多,但質量,嘿嘿。推薦幾個philips/飛利浦 x100 手機 超長待機 雙卡雙待 ,摩托羅拉z1+ 【完美版】 支援電信天翼189cdma,聯想 p709 金屬機身 藍芽 電子書 java 老人學生首選 諾基亞的諾基亞手機 n5030 百元**,諾基亞2322c 低端實惠手機 移動定製 全新行貨 全國聯保 220元oppo a6 滑蓋oppoa6 雙卡雙待 ** 金鵬u3 滑蓋 最炫女性手機全新原裝三星u700 u708 很多。

300塊錢左右的手機哪個牌子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產品。如需了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不都送手機了嗎?還要花300塊錢幹嘛?

300塊錢內 有什麼好手機推薦幾個

6樓:ok鄧文武

300塊內,那都是老人機的天下了,還真是沒啥好手機呀。

7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520,天宇小黃峰,求採訥

8樓:匿名使用者

300?還是3000?300根本就什麼機

300塊左右能買一台什麼二手手機 70

9樓:可樂零七

300元二手手機,建議購買華為機型,必須購買4g機型,才能正常連線4g網路訊號使用,4g機型的配置不會差到**去。

10樓:真不知道取名字

國產的大部分二手都不會太貴,各種型別也都有,看個人愛好

我想買個手機,請問300塊錢左右可以買什麼手機?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2022。現在移動移動在搞活動。充300多話費手機免費送你。質量外觀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手機一般都是老機,已經過時了,建議你去**買個7610,是智慧型機,**是四百不到,水貨二手,價效比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建議你自己去移動或是聯通公司去看.,現在300塊話費基本都有送等價值的手機,都還可以,能接能打能上網能簡訊

14樓:2011高考倒計時

去移動公司吧。現在衝話費送的手機也都挺好。反正300塊的手機在外面買也不好買。

300塊錢,現在應該買什麼手機,大家推薦下

15樓:囫圇軟語

300元可以買到一款基本的手機,就是功能比較單一只能打**發簡訊上wap網,每個品牌都有低端的手機,但不代表質量不好,而是功能和配置,華為,中興,波導,諾基亞,摩托羅拉,三星,基本上每個牌子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 索尼都可以

現在對於三星的**較多 但是大部分中高階的手機還是好的i9260 i9300 i7100(這個要網購 實體店估計貴) 但是強烈建議三星mega系列 最好是6.3寸版本的

大索尼 那果斷是經典的lt26i 當然 lz嫌過時的話 可以無視ip4s在京東也是3000出頭 相信網購的話 可以考慮考慮著重說明一下推薦mega的原因 :

1. 6.3寸720p螢幕 大氣

2.電池比較給力 建議就用安卓4.2.2 不要公升級4.3 耗電增大大 wifi訊號降低

實用 用個兩三年沒問題

3.** 剛出不太久

希望我的回答對lz有幫助

有什麼300塊錢左右的智慧型手機可以買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智慧型手機都在500元左右,300元估計只能上論壇買二手的。

18樓:看文不看人

中興u790 還不錯的說~

19樓:l女比男紳士

買二手吧,這麼便宜的,應該沒有,就是有,也不知道能不能用呢!

五萬塊錢可以買什麼車,最多五萬塊錢左右,買什麼車?

3 5萬推薦你買國產 吉利奇瑞 5 8萬 很多千里馬 天津一氣豐田威樂 等等8 10萬 可以選很多品牌的車 去車市看看 是必須的 看了很多朋友在網上諮詢自己有5萬塊錢買什麼車,有10萬塊錢買什麼車,有15萬買什麼車,或者是有18萬買什麼車.我就一直在想,為什麼不去買輛二手車呢?買二手車,其實有很多好...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400塊錢左右

學生不懂手機別亂買,這2部手機500左右,隨便買都不會錯 魅藍3的顏值很高,配置給力,推薦使用者選擇。魅藍3延續高顏值,採用聚碳酸酯一體化成型工藝,機身顏色有白 藍 灰 金及水粉五色可選。5英寸720p螢幕上覆蓋著2.5d弧形玻璃。新全網通,8核心64位處理器,後置1300w相位對焦,前置攝像頭50...

一千塊錢內買什麼手機好,一千塊左右,買個什麼手機比較好

二手手機任何品牌希望這個價錢都能買到,效能還好的。如果你是買官網上的那個 或者效能方面,你都可以直接查得到的。這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品牌了。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redmi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