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五千塊錢意外險我出事死了能賠多少錢

2022-02-05 22:10:03 字數 3251 閱讀 10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平安20元保一萬,5000元可保二百五十萬身價,二十四小時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公司的意外險 最高四百萬身價保障 保費低 保障高 滿期返本 可以說是不花錢的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保單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純意外險的話就看意外身故的保險責任 如果是附加在主險之上的話身故的時候賠償金為意外險的保額加上身價的保額。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百萬任我行如發生自駕,乘,公共運輸賠一百萬,一年交1472元或2459元,只交十年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是保四百萬的公共運輸意外身價,和私家車意外身價。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買的是哪家公司、什麼型別的意外險。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買平安公司平安百萬任我行,投保年齡18-50周歲,繳費期:10年,保險期:20年,30年,每個人只能買

8樓:匿名使用者

5000塊全是意外險的話,可能賠的就很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你的年齡,你的職業類別。而且意外死亡有很多種,看要怎麼死

10樓:東東的董董

看你怎麼死唄!意外的情況下!賠償你相應的保額!自殺不賠!退還報廢!疾病同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哪家公司的,哪款產品,還有要看的的保單上的保額是多少

12樓:

主要看保額是多少,保額高賠的就越多。平安員工解答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有最高四百萬的意外險

請問人身意外保險買時需要多少錢?理賠能賠多少?如果是意外死亡的話,可賠多少

14樓:abc保險網

您好,保險需要多少錢是要看您的年齡和您要保障多少。意外身故是保多少賠多少,前提是要意外事故,會根據您投保的保險產品條款進行操作。

在此給您推薦,目前提供多達15家保險公司意外險產品,您可以對產品進行對比選擇適合您的保險。另外因為年齡和職業不同選擇的險種也不同,您也可以致電4006788618,我們會為您推薦適合的保險。以下推薦一些綜合保險給您參考:

華泰「金領人生」綜合意外傷害保險

涵蓋高額意外傷害、意外醫療、交通工具保障,適合經常出差的商旅人士等購買。

1、普通意外保險金5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金5萬元;

2、航空意外保險金高達200萬元,火車、輪船、汽車保險金50萬元;

「太平福壽」意外傷害保險

太平人壽是一款保障全面的綜合意外傷害保險,保障額度均衡,非常適合作為社保補充進行購買。

1、普通意外保險金1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金2萬元;

2、飛機意外保險金50萬元,火車輪船保險金20萬元,客運汽車保險金15萬元;

15樓:慄闌改凌青

保險需要多少錢是要看你的年齡和你要保障多少?意外身故是保多少賠多少,前提是要意外事故。比如你保50萬,每年交2000元,一旦發生事故,就賠50萬。你可以諮詢一下當地的95511

在平安保險公司買了288元意外險,現人已死亡,能賠償多少錢 5

16樓:七指觀影

你問保險公司啊,問我們?我們知道多少?買了多少保額就賠多少。

17樓:

1.首先你要確定被保險人是因為意外死亡的。

2.如果是的情況,要先打**給保險公司,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3.具體賠償多少錢,是看你買的保險合同的保額是多少的。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平安的意外險和市場上熱門的意外險區別大不大,看這份對比表就知道了《超全!國內熱門意外險對比表》

買了平安意外險身故賠償多少,主要看您買的那款產品有無意外身故保障,以及您投的保額是多少,一般來說,意外身故會賠償100%基本保額。看來您對平意外險的賠付情況還不太了解,下面我以其中一款意外險為例,分析一下情況,您可以參考一下:

大家常說,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乙個會先來,所以意外險是越來越被需要了。平安「家大業大」,自然也推出了不少意外險。它旗下的意外險有百萬任我行、一年期意外險、安心百分百、小頑童、百萬隨行、一生意外保、百萬綜合意外險,等等。

在這之中百萬任我行是比較受關注的,這款產品自推出之後就被熱議不斷,於是我也對其做了乙個分析,詳細的內容都在這裡面了《平安百萬任我行,到底行不行》

文章說得很清晰明了,在這裡我們就粗略地講一下。

先看看保障內容吧:

這是一款返還型意外險,這款產品的一大優勢是如不幸發生了電梯意外,可以獲得的賠償金為基本保額的20倍,身故或全殘的保險金也會對應年齡翻倍。

看起來挺好的!可是經不起推敲,缺點就顯露無疑:

1.保障不全面:這一款保險是沒有普通傷殘保障的,就只保障最嚴重的高殘,如果是只斷了一條腿,這樣想申請理賠的話,沒門!

2.賠付比例低:如果是一般的意外和全殘,最多只能賠保費的120%,而只有是發生的意外屬於特定交通意外,才有可能賠付100萬元。

3.保費貴:保障少而且賠付低,就這樣每年的**還高達1699元。

4.返還意義不大:期滿返錢看起來好像很賺,事實上,非常不划算!說實話現在的錢幾十年以後都不值錢了。

對於普通人來說,意外險可以不買這麼貴的,買那種一年只要三四百的短期意外險就可以了,或許保障還更齊全,也許還能賠付而更多。平安的其中一款一年期意外險就挺好的,還有我之前整理的《2023年,最值得買的意外險合集》裡面提到的產品也可以考慮,大家可以把這些產品都做乙個對比。

望採納!

19樓:過雲回青易

按保險合同,應先報銷門診住院的醫療費用,免賠額為100元,至於醫治無效死亡,只要死因直接原因是住院前的意外,則平安公司同時賠償身故保額。平安保險是家國際化的大公司,電視上打廣告「為客戶尋找理賠的理由」,信譽好,放心等待吧。

20樓:平安健康保險

拿著被保險人的身故證明、相關資料,受益人帶上身份證.銀行卡可辦保險公司辦理,賠付金額請看合同中的責任。

殘疾人意外險能報多少錢,殘疾人買什麼保險合適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所有保險公司的所有意外險險種都不保殘疾人。因為身體殘疾的人發生風險的可能性比普通人大的多,如果意外險算上殘疾人保險公司會賠錢。不僅是意外險,大病險,醫療補充這樣的險種也是不保殘疾人的。如果你真的特別想上保險可以通過個險渠道特約投保,不過保險公司要加錢。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

我只有1000塊錢能買什麼好手機呢

到京東自營選擇華為和小公尺都可以買乙個相當不錯的手機,拍照功能,手機配置肯定不能太高,但一般情況下足夠用,現在千元機可以了。可以去魅族官網看看。裡面有一款手機在1000元以內的挺不錯 1千大洋不少了,哈哈,能買到榮耀3c,大神f1,紅公尺,還有聯想的千元智慧型機。個人推薦榮耀3c,價效比很高,我自己...

我爸爸和媽媽今年53歲,我想給父母買意外險和重大疾病險。不知如何下手,請幫忙介紹一下,謝謝

請問您父母的身體狀況如何?意外險可以買,各人壽公司有售,單純的意外險並不貴,一年幾十到幾百。商業重疾險就不推薦買了,你父母年紀太大,保費會很高不划算,疾病方面上好社保醫療險和大病醫保即可。父母年齡大了,身體申請肯定不如年輕的時候好。而且隨著年齡增長,保險費率也會越來越高。而且繳費也會有限制,不能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