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8萬的車誰的價效比最高,預算6到8萬左右,選擇哪一款車比較好

2022-03-10 06:30:34 字數 5323 閱讀 4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車安全第一,省油第二。主動、被動撞,血比油貴,選一體成型骨架8月12號上市的奇瑞a3 改款,價效比很高。安全、油耗、操控、內飾、外觀各方面均不錯。

配dvvt發動機、有自動、esp防翻車系統、獨立懸掛、剛用料紮實、天窗。工信部油耗6.5。

7----10萬的**。13萬的配置。20萬的安全。

2023年4月隨著自研cvt下線,奇瑞成為我國首個完全掌握底盤、發動機、自動變速箱和ems電子管理系統四大關鍵技術的自主汽車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 樂風 或者吉利帝豪ec7還有奇瑞a3

3樓:匿名使用者

瑞納 2010款 1.4 gl mt 標準型 車型:三廂轎車 排量 :1396cc

尺寸:4340x1700x1460 變速箱:5檔手動

官方價: 7.39 萬 參考價: 6.89 - 7.39萬

4樓:

整體日本車比較好 質量德國車好 外觀國產車好。 如果個人發展較快可支援下國貨(中國人嘛)

2 3年換車。我覺得德國車挺好 大多數人也會選吧 放心啊 以後想換也行不換也行 其它車時間長了就不得不換了。26 我覺得用錢的地方還是很多的 如果不是少爺就選個實用的吧 捷達就行

預算6到8萬左右,選擇哪一款車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6到8萬這個**,我建議你選擇一下大眾的捷達,這款車搭載的發動機比較耐用,而且比較自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考慮東南的v5或是奇瑞的艾瑞澤,這兩款車輛質量都是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關注吉利帝豪gl,長安逸動。本田飛度豐田致炫這樣的車子,都是比較可靠的,耐用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購買轎車的話推薦豐田威馳,要是購買suv的推薦寶駿510,現在的寶駿510賣的非常火的,豐田威馳主要就是***,油耗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雪弗蘭科魯茲這款車,技術成熟,效能不錯,家用的話價效比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看一下捷達,桑塔納,愛麗舍,飛度和威馳等質量都是非常可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輛你可以重點參考一下,大眾的捷達,桑塔納本田的飛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家用的話你選擇吉利新帝豪三廂這款車是比較好的外觀也很大氣,安全係數方面也是很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大眾捷達或者桑塔納,這兩款車口碑都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可以考慮大眾捷達和桑塔納皮實耐用,油耗在六左右,保值率也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皮實耐用,質量穩定,口碑很好,市場保有量大,問題投訴不多,家用動力油耗經濟!

16樓:匿名使用者

像本田飛度,豐田威馳,鈴木啟悅,大眾捷達,斯柯達昕銳、斯柯達昕動等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油耗較低的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看捷達皮實耐用,保有量大,保值率好。保養便宜小毛病少,平均油耗大概在7.5左右。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建議考慮一下大眾捷達,皮實耐用,油耗比較低,保值率高,家用比較適合,經濟實惠。

19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的保值率要更好一些。**樣式也比較好看。經濟實惠。價效比較好,市場保有量較大,售後方便。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選擇吉利遠景,賽歐3,新帝豪,艾瑞澤5,逸動,都是比較不錯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預算可以看一下艾瑞澤五帝豪都是可以的。空間不錯,而且配置比較豐富,還有車身穩定系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經濟預算看一下大眾捷達 桑塔納,豐田威馳,本田飛度,艾瑞澤5,做工質量都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車可以考慮一下大眾polo桑塔納以及捷達,效能質量都不錯,皮實耐用,油耗不高,經濟實惠。

24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510運動時尚,效能比較好,做工挺不錯,質量可靠,配備的主流發動機1.5l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動力方面非常不錯,油耗也不高,平均在7l左右/百公里,價效比很高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選擇suv的話可以看一下寶駿510,配置比較豐富,油耗也低,價效比挺高的。

6到8萬最省油的家用車 8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26樓:傻子歡兒

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4420mm/1700mm/1490mm,軸距2550mm。在本期推薦的四款車型中,還是有一定優勢的,日常家用非常合適。

內飾方面,新車中控台布局整體延續了現款車型的設計,新車取消了大麵的銀色裝飾,中控按鍵的布局也與現款車型基本一致,**威馳同樣採用了三幅式方面盤,並加銀色裝飾。

威馳共有8款車型,全系標配車身穩定系統、上坡輔助、座椅高低調節、後排杯架、大燈高度可調、空氣淨化/花粉過濾等配置。在高配車型上則配有電動後視鏡、日間行車燈、外接音源介面、後排座椅按比例放倒、皮質座椅、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定速巡航、電動天窗等配置。

威馳擁有1.3l和1.5l兩款發動機可選,1.

3l發動機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3nm/4200rpm;1.5l發動機最大功率79kw/6000rpm,最大扭矩140nm/4200rpm。傳動系統匹配5擋手動變速箱或cvt無級變速箱。

6-8萬選哪款車合適?

27樓:秀兒說車

6-8萬買什麼車好?4款國產經濟轎車推薦,省油好開還不貴

28樓:喜鯤黨北晶

這個價位的海馬m3的價效比高,6w起價的,有自動手動可任意選擇,油耗低,海馬質量也是很不錯的,有保障不用天天的跑維修,很省心。

29樓:戚越松知睿

我比較推薦長城m4和雪弗蘭賽歐。賽歐算是家用車首選了,而且**確實親民。

3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三款合資,大眾polo,本田飛度,豐田威馳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在乎配置和nvh表現,比較在意機械品質,神車飛度是首選動力油耗空間同級無對手,缺點是舒適性較差,震動噪音明顯比較在意舒適度和配置問題,機械方面的表現不是特別在意,也開不出好壞寶駿530,逸動,吉利帝豪(帝豪gs,帝豪gl)這些車,尺寸不小,而且配置豐富

再就是有合資光環的老舊淘汰平台換殼車型,如捷達,桑塔納,科沃茲,英朗,之類的車型

8萬內都可以買到,配置不算低,行駛品質很一般

32樓:

國產轎車:帝豪、逸動、奇瑞艾瑞澤

國產suv: 遠景s1、長安sc35、奇瑞瑞虎3、哈佛h2合資車就只能選入門轎車了,如大眾polo、捷達、桑塔納,豐田威馳、本田飛度、鋒範、雪佛蘭科沃茲

總結: 這個價位的這些車,國產車乘坐舒適性稍好,做工還過得去,合資車機械效能不錯,這就看你自己偏向哪方面,作為代步車的級別,不需要考慮太多。

33樓:閆大佑

看你喜歡什麼車型了!轎車還是suv啊

想買輛車6到8萬的車子有哪些啊哪款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用,就買吉利遠景,我覺得還可以

35樓:匿名使用者

空車的話就買個奇瑞吧!!a3不錯!!7.48w!!最低的!!

10萬以內買什麼車好最好6-8萬的

36樓:sky哦賣噶

1、伊蘭特 缺點是油耗與其它幾款相比較高,外觀還可以,內飾也可以,但不如德系車皮實耐用,特別是車子用了幾年以後。優點是伊蘭特明顯比:福特嘉年華、菲亞特西椰那、廣本飛度、要高一檔次。

37樓:正大光明樹

本田飛度是不錯的選擇操控感好,靈活,好停車。

38樓:

首推森雅r7,價效比王者,搭載1.5t發 動機,動力輸出強勁,各項配置都很齊全,市場價在6,7萬左右,可以說物美價廉了。

39樓:zxc龔燦

寶駿510,雨燕,利亞納a6,啟悅,威志v2,維特拉,v5菱致,紳寶x25,眾泰t200,丘位元,榮威360。

40樓:世樂志

車主要看用途,畢竟它就是一種代歩的工具,我個人覺得日糸車吧,主要原因是省油而且發動機也可以,我也不是為日糸打廣告,首先宣告。

我想買6~8萬左右的汽車,什麼牌子的最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v3菱悅。按照樓主的心意,伊蘭特比polo好一些。

42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麗威,鈴木天雨sx4價效比高,但是不建議你買國產車,polo很好很結實,伊蘭特不要買毛病太多。

43樓:匿名使用者

polo8萬下不來吧。伊蘭特感覺還可以,但是價位稍微高了一點,我就是在伊蘭特和f3之間徘徊,最後選擇了f3

4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種方便、快捷的交通工具,汽車在人類生活的作用已經不可替代,但人們在選購轎車時,卻往往因為不能正確選擇適用自己的車型而造成日後的種種問題。選擇轎車,首先要按照自己的需要去選車,不要人云亦云,盲目選購。目前,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樓主選擇之前可以先去10大品牌門戶網那查詢下最新十大汽車品牌排行榜先,有寶馬bmw,梅赫西迪-賓士mercedes-benz,保時捷porsche,雷克薩斯lexus-豐田toyota等等。

6~8萬的話可以選擇上面排名靠後些的牌子。

45樓:秋天的麥穗

比亞迪也不錯哈,可以考慮一下。

吉利汽車6-8萬買哪款車價效比高?

46樓:吉利沃德龍鼎

看是想買轎車,還是suv了,轎車就是 帝豪 suv可以看看**遠景x6,希望可以幫到你

47樓:帥哥與美女

帝豪就非常好 堅持正向研發 是自主品牌第一家轎

跪求價效比最高的SUV,12萬左右的預算

2013款海馬騎士。優點 1.外觀大氣,純國產設計!騎士很少有模仿痕跡。國產車要發展,必須走自主創新路線,近來新出的中華v5,s6模仿痕跡都太重,令行內人士感到不爽。話說v5就算了,畢竟人家是華晨中華,華晨還 國產寶馬,也算是借過來用用人的設計,但s6就有些說不過去了,要是雷克薩斯狠些,直接告你侵權...

6至7萬,價效比較高的兩廂車,6至7萬,價效比較高的兩廂車推薦?

合資還是國產啊,合資裡面新賽歐兩廂不錯,外形動感 時尚,1.2met頂配6.68萬,1.4emt頂配6.88萬,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空間相對偏小.另外新嘉年華也不錯外形沒的說,就是空間稍微小了點。長安鈴木雨燕也是一款不錯的家用車,跟嘉年華一樣都具有賽車血統的好車。比亞迪最好不要選擇,我是西安的,比亞迪...

大家說說10萬左右的車哪個價效比最高?

新福克斯是緊湊型車裡的銷量冠軍車型,外觀很犀利,尤其是箭頭尾燈造型不錯,內飾也時尚動感。總體上保值性一流,值得推薦。凌派是剛出來的緊湊型車,定位比思域略低一些,沒有明顯的缺點,配置也十分豐富,頂配還是全led大燈。另外速騰是大眾定位比較高的緊湊型車,外觀大氣,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也算豐富,除了低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