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型號的問題,這種CPU是什麼型號?

2023-03-19 09:50:03 字數 5611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是amd公司的速龍64位3500+e3版晶元,e3還有乙個名稱是venice-威尼斯,通常我們習慣叫它威尼斯核心,它支援sse3指令集(這個很重要),盒裝,主要意味著質量、售後服務***。

1000mhz=1ghz

html

2樓:網友

盒就是盒裝了。不是散裝了。

amd是amd公司了,不是intel了。

athlon是amd公司的一種cpu型號了。

64是64位處理器了。

3500+ 是具體型號了。

你可以搜尋一下,然後看具體乘數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說簡單點!1.你的cpu出自amd 速龍系 3500是cpu的型號 決定頻率與l2

e3是版本型號!

2.盒裝的意思是用盒子包裝(包括cpu+fan+說明檔案)享受amd的3年質量保證!

散裝是沒有正規包裝的產品(並不以為假貨)而且保修1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和3200+差不多 給你看一下好了。

這顆cpu的產品編號從上到下依次為:ada3200daa4bw lbbwe 0529bpew-q381856g52595,為微公尺製程e6版venice核心athlon 64處理器的專有識別碼。

產品於2023年第29週在amd馬來西亞工廠封裝。e6核心的939針athlon 64 3200+cpu主頻為,cpu外頻為200mhz,倍頻為10,ht匯流排頻率為1000mhz,介面型別為socket 939;採用mpga封裝,核心代號為venice(威尼斯),在製作工藝上使用0.

09微公尺;l1一級快取容量為128k,l2二級快取容量為512k;支援mmx(+)3dnow、3dnow!(+sse、sse、sse3和x86-64指令集。

5樓:網友

1024mhz等於ghz 這是理論。實際是1000mhz等於ghz盒 就是 盒包裝的 當然還有散包裝的。

amd=公司 athlon 64=速龍64位處理器 3500+=頻率。

e3=「e3」版,是venice核心,可以支援see3

6樓:桃太郎

amd:晶元製造商 athlon:速龍(類似奔騰)3500+型號 e3:版本 盒:盒裝(帶風扇) 此晶元頻率 ghz 1000mhz=1mhz

這種cpu是什麼型號?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一張圖中資訊,好像是奔騰4 517,釋出於2023年第三季度,現在早已不值錢了,能搭配的主機板基本也都壞了。

ps:看第二行是品牌系列,第三行一開始就是型號517。

cpu型號代表什麼意思

8樓:神經君不坑

拖更這麼久 終於磨出來啦~ 工作站因為主機板有問題去找華碩返修了 估計又得一週~

9樓:鯨娛文化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台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10樓:貴連枝從靜

以前的cpu的型號是以頻率區分的,比如p4,也就是說它的頻率是,又比如amd2000+,它意思是說它的最好頻率相當於。

不過現在的cpu都取消了以代號頻率區分,那些amd5000+或者intel7750只是一種代號,以數字的大小來區分出品的先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只有乙個數字不同的處理器代表數字大的是數字小的的公升級版,按習慣就是後者提高了處理器的倍頻,從而提高了主頻,效能略高於前者,可以認為就是後者倍頻提高了。

12樓:網友

經測試,某cpu核心的質量達到870的標準,所謂為870!一批cpu優勝劣汰,依次排名編號!顯示卡、硬碟、記憶體也是如此!

860和870是同期產品!q3'09

所以說860是稍微差點的cpu!同期產品中的8xx下限!

說二代i3 2100,開始這系列就只有這個型號!說明至少2100是i3的正規標準,之後技術成熟了,有了2120、2130!只能說越來越好,而不必說2100是稍差的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860和870不能讀出引數 只能表示870的時鐘頻率比860高 870是 860是。

860和870只是型號 8帶吧intel 5系列 60和70就是我上面說的了。

cpu型號的區分.

14樓:星雲

t2370是雙核心 t一般是筆記本cpu 主頻的話台式電腦一般現在低端的e3300都是的主頻了筆記本的話lz的也不算最差還能當商務本用 現在筆記本和台式電腦的單核已經完全退市了 想買也沒地買去 現在台式電腦是雙核四核六核 筆記本是雙核四核 英特爾的cpu 也都換成了i3 i5 i7 不管台式還是筆記本 也有部分t系列的筆記本u

1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intel的官方說明,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

你好t2370都是型號,t只是乙個系列的代號,就是主頻,如果想知道cpu是否雙核有幾種方法。

1:通過第3方軟體來辨別。

如:魯大師,cpu-z等 比如魯大師來說,你開啟程式後,點選 硬體檢測-主機板,在cpu的引數 核心 後面會有註明幾個核心!

2: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處理器,有2個cpu列表的就是雙核,1個的就是單核。

4核就4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inter酷睿雙核系列cpu型號前字母的含義:

目前酷睿2雙核中,cpu型別還分e系,q系,t系,x系,p系,l系,u系,s系。

e系就是普通的台機的雙核cpu,功率65w左右。

q系就是四核cpu,功率會在100w-150w

t系是普通的筆記本cpu,功率在35w或者31w

x系是酷睿2雙核至尊版,筆記本的x系cpu的功率是45w,台機的x系的cpu功率是100w左右。

p系是迅馳5的低電壓cpu,功率25w

l系是迅馳4的低電壓cpu,功率17w

u系是迅馳4的超低電壓cpu,功率。

s系是小封裝系列,sl的功率是12w,sp的筆記本目前還沒有上市,功率未知。

有些cpu的前面是qx的,目前有的qx系列cpu全部都是台式電腦的,功率在125w左右,今後會有一款qx9300的筆記本cpu,功率是45w

如何看cpu型號的含義?

18樓:凱子

intel酷睿處理器的含義:i3、i5、i7是系列的代號,一般而言,這個系列代號越大,效能越好。

第一位,代表第幾代cpu,一般越大,架構更優,效能也就越好。

第二位,代表處理器等級,數字越大,效能也就越好。

第三位,代表主頻高低可忽略不比。

第四位,代表功耗版本也可忽略不比。

m代表標準電壓的cpu。

u代表低電壓節能,但效能較弱。

h是高電壓的。

x代表高效能。

q代表至高效能級別。

y代表超低電壓的。

k代表不鎖倍頻,就是可以超頻的。

比如i5-8250u,表示第八代酷睿i5筆記本低壓cpu系列,效能為第二等級。

19樓:江嘉怡皮風

ntel

coreduo才叫酷睿。

現在英特爾的cpu牌子都是直接以中文命名,酷睿2雙核,或者酷睿2四核。

型號沒有中文名,所謂中文名只是代表cpu自有的牌子,比如奔騰,速龍,閃龍等等。就好比蘋果出的***就ipod,手機叫iphone一樣。

酷睿2的型號有很多,e系列,q系列,i系列,e系列都是雙核,q都是四核,i系列就有點迷惑人,中文名上似乎沒說核心數,且i7、i5是四核,但i3是雙核,這個是新的系列,也表明intel不再會在型號上表明核心數,他們的解釋是以前也從來沒有過。也就說只能從同一系列型號中看出效能差別,不能區分核心數,連效能高低都沒有辦法區分,比如i3

530效能就不比qx9770,但i7

975卻比它們都強。總之,的確很亂,不具體了解,根本無法從型號區分。

amd很容易從型號上看出是多少核心,型號後面的x3就是三核,x4就是四核,以此類推。

20樓:薰風斜陽

處理器的型號是某一系列中用於區分處理器的必須代號。

沒有什麼固定的意義可以講,你在選電腦處理器時可能會遇到i3、i5、i7這一類,總的來講,i3<i5<i7,「-後面的數字代表了處理器時第幾代,和它的效能等級劃分。

後面的數字也不是越大越好,主要按效能而定。

你可以問那裡的店家:處理器的工藝是多少奈米?發熱量高不高?主頻是多少?

因為一款處理器的好壞,往往是由它的核心數、執行緒數、工藝的精細程度、主頻的高低來決定的。

補充一下,要是您想要買台式電腦處理器,不妨買amd的處理器,因為amd的apu中整合了cpu和高效能的gpu,如a-10 7850k,就是四核心的處理器,八核心的顯示卡,512個流處理器,效能相當好。且apu是把處理任務給處理器、顯示卡一起執行,所以amd的官網上,給amd apu a-10 7850k 標為12核處理器。

如果樓主是要裝乙個筆記本,且有高階的筆記本主機板和顯示卡,就是可以自主裝機的筆記本主機板,那可以考慮買intel core i 系列的處理器,不管在功耗或單cpu的單核效能發面都比amd a系列要好。

x:極致效能版,比如i7-3960x,售價9千,效能超強。

k:不鎖倍頻版,可以超頻,讓效能提公升。i7-4770k

p:無核顯版。

s:低功耗版 ,此類cpu頻率都很低,效能也不如不帶s的相同等級的,t:超低功耗版,還不如。

m:移動版。筆記本標配功率的,就是功耗正常的,比s,t都好的。

xm/mx: 極致效能移動版,帶m的都是筆記本上用的,再加上x,就是extreme,非常牛的 意思,比如i7-2920xm

qm/mq:四核移動版。

hq:四核移動版(支援vpro),其實個上面那個一樣的,比如i7-4700mq/hq,一樣的。

lm/um:低電壓移動版。

7m/u:超級電壓移動版(超級本)

y:超低電壓移動版(平板/混合本)

樓主買整機的話,買intel和amd都很少買到假貨。

買配件的話,intel的摻假率要低一些,因為intel處理器是鎖頻的,不能像amd那樣超頻來模擬另一款**處理器。

再者就是看包裝上是否有拆動恆基,防偽標示是否有效。

什麼型號的cpu最好,什麼型號的CPU最好

現在市面上cup最好的應該是英特爾的i7這款cpu,下面有它的簡介。core i7採用的是全新nehalem架構,雖然是新架構,但nehalem還建立在core微架構 core microarchitecture 的基礎上,通過大幅增強改進而來的,外加增添了超執行緒 ht cache tlb和分支 ...

CPU的問題,CPU使用問題

1.都是筆記本的cpu。m l2 cache比celeron m多。3.第乙個比第二個工作穩定。就是二級快取和匯流排的區別。celeron m的快取最多也就1m。處理能力的問題。快取的問題。inter真正意義上的雙核筆記本cpu才剛剛出來,是現有的訊弛2的公升級叫訊弛3,現在的訊弛3的筆記本還未上市。c...

cpu溫度的問題,CPU溫度問題

cpu溫度高低不只是跟風扇,機箱內溫度和室溫都有關。機箱內溫度較室溫高3 11度正常,過高則因為機箱散熱不好。cpu溫度較機箱溫度應不高於19度,較室溫高應在8 21度之間.一般cpu工作可以在25 75度,閒時40 50度,較忙時50 65度,全速工作時65 78度,過高會重新啟動或宕機,60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