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汽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2023-03-17 16:30:03 字數 4570 閱讀 8438

1樓:小餓講故事

都是根據能力來拿的,剛開始肯定不會特別高,因為技術不嫻熟,等到你的修車技術很好的時候,都是別人來找你,就是你拿高工資的時候了。

2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開始的時候,半學徒性質的3000元左右,幾個月後,熟練了,5000往上,這是大概,各地經濟發展水平不一樣,薪資上有1000到2000的差額浮動。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那就要看技術人員個人的技術是不是精湛啦,技術好的乙個月上萬也很常見,技術不好的可能乙個月只拿兩三千。只要技術好,月薪上萬不是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5千左右吧,具體要看你的技術吧。

5樓:風合義語薇

上海豐田4s店的普通汽修工月工資是2600元,加金有社保的。呵呵。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汽修工資乙個月多少錢?

7樓:小小魚魚愛旅遊

汽修工資乙個月在六千到一萬元之間。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汽車維修作為教育部實施的技能緊缺人才培養工程重點之一,全國人才需求量30多萬。

培養目標: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汽車維修專業。

8樓: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汽車修理工的一般月工資可以達到3500-5000左右,經驗豐富的汽車修理工工資一般會超過一萬。

剛入門的學徒工一般進廠的工資都是1500左右。如果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人教導,當學徒的時間會大大縮短。一般的汽車修理工都有過硬專業技術知識。

有些技術高超的修理工,每個月的工資能達到上萬。汽修工的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汽車維修廠檢查每一輛車。有時候哪怕是乙個螺絲的損壞,都需要花很大的時間去檢查。

因為修理汽車不是兒戲,一旦沒修理好車子引發事故,需要擔負很大的責任。汽車修理工這份工作目前市場還沒有到飽和的程度。因為隨著車輛的越來越多,有時候車輛的損壞都來不及修理。

所以各地4s店都在不斷招收有經驗的汽修工,可見這份職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石家莊北方汽車學校。

是一所汽修專業人才輸出基地,在國內置立了數十所分校,並與國內外十餘所院校合作,始終專注於汽修人才培養的職業技術學校。近30年來學校堅持用20%理論與80%實踐相結合的教學理念,培養出40萬高水平汽修人才。學校還開設了冬夏令營,寓教於樂。

9樓:職場導師小余

親你好。1 首先這個也要分地區,不同地區薪資差別還是有的,維修工也分等級,大中小工,取決於你的工作經驗。一般出徒之後2000左右,有了3,5年的經驗一般都能到5000左右(中端品牌)2,4s站的技師維修理論知識和實踐經驗都要經過嚴格的考核,工作相當辛苦,每週大多只有一天休息,拿到5000元以上的,幾乎每天8小時不休息的修車。

(4s站按工時費拿獎金,多勞多得、不勞不得。)祝你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10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工資多少錢乙個月平均工資在4500左右。一般大師傅在8000至12000左右,中工在5000至7000左右,學徒在2000至3500左右。

汽修主要是三個工種:機電、鈑金、油漆,賺錢多少一般是油漆>鈑金>機電。每個工種都是非常辛苦的,各有各的技術含量,每乙個做到頂尖了,待遇都不錯,不過需要幾年的時間學習和積累。

多半都是師傅教的,一般混3-5年能混到熟手,運氣好能弄個快保組的組長當。

汽修乙個月工資多少?

11樓:全能筱張吖

狀態一:工作第1-2年,平均月薪5000,年收入6萬。據相關資料統計,汽車技術專業畢業學子在實習期,薪資平均可以拿到3000,工作前兩年月薪5000已經算是保守統計,有些熱門人才緊缺專業甚至更高,比如焊接技術專業、汽車智慧型網聯與新能源技術等,都是屬於高薪資崗位。

狀態二:工作第3-5年,月薪8000,年收入萬經過三五年工作經驗的積累,專業技術技能的提公升,這個時候的你已經能獨當一面了,在汽車行業內平均月入8000毋庸置疑。

狀態三:工作第5-10年,月薪10000+,年收入12萬。如果你選擇了創業,年收入一般都在30萬+!

12樓:嘿琪一狐

看你做什麼的,汽修也有分類的,3000-6000不等,具體的話建議你在招聘**上搜一下,畢竟市場一直在變。

汽車維修工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13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維修是一門技術工,維修工也分等級,工資待遇也不一樣。初入行者實習工2000一3000,隨著維修技能的提高,一般過實習期3000一5000,再發展好一步成為大師傅5千一一萬。

1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主要還是看你的專業實力和經驗,2000-3000 5000-10000都有。

15樓:信約農坊

要看在哪個城市吧,如果在一般三四線的小城市,大概是在五六千元都是底薪加成提成的,挺累的乙個活。

學會了技術,可以去大城市大公司幹,累一點應該有8000左右。

16樓:宰父梅花所姬

是機修、電修?還是都修? 搞汽修不需要太多的資金,幾乎可以白手起家。

也正因為這樣,搞的人較多, 所以有幾個問題一開始就需要注意! 1、汽修點的地段很重要: 既要避開汽修點密集,互相砸價搶生意, 也要避免車流量小,冷清無生意可做的地段。

2、技術力量要足夠: 這樣才能比較及時的處理問題, 效率高了收入自然就高, 另外對招徠回頭客也有好處, (沒有司機能容忍老半天都處理不完) 進配件的地方如果不遠, 可以隨用隨進,資金占用少。 (不值錢的小配件當然不包括在內) 好啦,祝你成功。

汽車修理工一般工資是多少?

17樓:烏魯木齊萬通技工學校

朋友你好,這個看你的水平,看你是修大車還是小車,看你修發動機底盤還是電工,還是敲補噴漆?我們這邊的修大車的一般就是2000多點還要看水平,修小車的適當高點大概3000多,在4s店修車生意最好要累得夠嗆的最多到5000,;敲補噴漆的工資就要高很多,因為他們是議價,5000到10000看生意說話了。

18樓:若凝海

隨著人們生活質量的提高,人們對於汽車的使用和購買慾望也越來越強烈。當我們的汽車受到損壞時,就要去返廠維修。那麼這個時候就要有汽車修理工的出現了,他們擁有者對汽車修理的專業知識。

那麼汽車修理工的每個月的工資狀況如何呢?是不是像人們口中說的那樣是乙份高薪職業呢?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一、月工資3500-5000.

汽車修理工的一般月工資可以達到3500-5000左右。不過剛入門的學徒工一般進廠裡面的工資一般都是1500左右。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

所以一般的汽車修理工都有著一門過硬專業技術知識。有些技術上高超的修理工他們每個月的工資有時候都能達到上萬左右也不是問題。

二、市場需求大。

汽車修理工這份工作目前市場還沒有到飽和的程度。因為隨著車輛的越來越多,有時候車輛的損懷都來不及修理。這個時候就有必要招收一些多一點的汽修工,可見這份職業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只要你肯吃苦,這份職業帶來的收益還是蠻高的。因為車輛的過多生產,未來幾年汽修工也肯定會擴招的。

三、工作辛苦,工作量大。

汽修工的每天的工作就是在汽車維修廠檢查著一輛一輛的車。有時候哪怕是乙個螺絲的損懷,他們都需要花很大的時間去檢查。因為修理汽車不是兒戲,一旦沒修理好車子,他們也要付出很大的責任。

有時候汽修工一天要修理幾十輛的車子,這樣每天下來他們的身體也要吃不消,所以這份工作對耐力的需求量也是非常大的。

19樓:端以

汽修廠上班一般工資也不一定的 要根據你的技術 技術好的話 工資最高一點 技術不好 那就工資低一點 因人而已 還要根據老闆的意思。

汽修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汽車維修工工資多少錢乙個月?

汽車維修工工資大概是多少啊,汽車修理工工資收入多少

維修工或者維修技師的薪水在北京地區水平如下 1 街邊小店500管吃住 會換機油三芯,力矩 合適 2 中等規模維修站1000左右 能夠處理簡單的電路故障 發動機故障 3 效益一般的4s站1500 2000 可以獨當一面 4 知名大品牌4s站3000 5000。必須獨當一面,電路 機工操作技術過硬 5 ...

學汽修專業,學費是多少,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學汽修專業,學費是6500乙個學年,不同學校收費不同,具體去諮詢報考的學校。您好,這個是需要看具體情況的,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學費都是不同的,汽車維修行業也有很多專業,比如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等,找什麼學校也決定了你能學到什麼程度,所以,不管是學費的問題還是專業的問題,建議您多找幾家參考對比之後,在...

現在學汽修多少錢學費,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

汽修包含很多專業,每個專業學的時長都不同,具體學費你要去學校諮詢。都是根據專業的 專業不同學費不同的 有長期和短期的。學汽修學費大概多少錢?根據你選擇專業不同學費都是不同的。也要根據孩子是短期學習還是2 3年制的。1 當然根據你自己的情況定專業,專業不同,學費有很大的差異,比如短期的就幾千元,一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