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手機業務出現,你是否看好其發展前景?

2023-03-17 14:20:03 字數 954 閱讀 6069

1樓:荷葉輕輕

共享經濟不過是這兩年新起的乙個名詞,但是這麼做卻是早就有的,人們很聰明,很早就知道有些東西需要共享。比如最初的以物換物,算不算共享資源?產業區聚集減少成本算不算共享資源?

算不算是共享資源?

其實類似的例子有很多但是缺少乙個名詞把它給概括起來罷了。共享單車的問世,才讓人們更為關注共享這個詞。才會有各種各樣的共享充電寶,共享衣櫥,等各種共享出現。

但是竟然現在出現了共享手機業務,我的看法是這事兒不靠譜!

首先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東西雖然可以共享,但是有些私人東西是絕對不能夠共享的,尤其是手機這類物品,在現代社會中手機甚至扮演著情人的角色,有著很多屬於自己的秘密,誰能忍受把自己的情人和別人共享?

其次是手機很貴嗎?現在智慧型手機普及那麼廣,幾乎是人手一部,而且手機很便攜,沒有如同單車那樣不好停放,也不是說每個人都會有閒置的手機存在,那麼共享手機點是在**啊!

反觀那些共享手機的牌子,有哪個是走高階機路線的?年紀大的,有自己的手機且不挑質量。年紀輕的想裝,也不會拿這些機子啊!

所以我實在不理解共享手機業務出現到底是個什麼梗?還不如共享充電寶與衣櫥呢!

總的來說,共享經濟是發展的趨勢。我很看好,至於共享手機那就算了吧!

藍芽連線他人手機共享網路,手機藍芽共享網路怎麼用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在網路設定裡都有乙個移動ap設定,就是手機的wifi熱點。首先開啟手讓機的 蜂窩移動資料 功能,再找到 移動ap 有的是移動熱點或移動wifi 再進行簡單的幾步操作,如填寫無線連線名 連線密碼,就可以利用手機的上網功能,讓其它終端裝置上網了。另外還可以開啟手機的 藍芽共享網路 功能...

不同的業務領域之間如何實現資源共享

不同的業務領域之間,如何實現資源共享分享就可以 嗯,他們之間可以在電腦上這個實現資源共享。如果如果有這種這種自由共享,我有在椎骨質有問題,但是你可以依據和他說一句話,這樣共享 這個要在乙個大資料的條件下進行共享,如果你們是四人來玩,要遵守商業協議。以免違法。如何實現跨地區資源共享?需要做的事,就是建...

打電話提示你的手機沒有開通這項業務什麼意思?

以移動為例,號碼沒有開通這項業務,可能是您的手機欠費或其他問題,您可以充值繳費或使用其他手機撥打客服 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欠費了或者停機了介紹 一 可以更換其他手機卡試一下,如果其他手機卡正常,可能是手機欠費或其他問題,您可以充值繳費或使用其他手機撥打客服 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二 如果其他手機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