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退定手機業務

2022-06-13 20:50:03 字數 1003 閱讀 1299

1樓:

撥10086,轉接人工答話。跟他說,只要不時必要的服務全部退掉!然後你可以很憤怒的說要投訴。他保證都給你退掉。

中國移動對顧客投訴處理的很到位。

2樓:如詩如爾

最簡單的辦法:

你的手機上有個圖示是:sim卡應用

進入--我的掌上營業廳--查詢中心--夢網定製狀態查詢,要是有就顯示出來了. 然後就有退定你點就可以了.

一分錢不花.

3樓:匿名使用者

發0000給10086即可查詢

發00000給10086退訂所有訂閱

4樓:可愛小丫頭

拔打10086有乙個服務是退訂所有夢網業務的.你按確認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0000到10086,然後會收到一條資訊,資訊裡面詳細說清了你目前手機訂製了哪些業務,然後有提示怎麼取消這些業務的,很簡單的,我也是今天剛弄的,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發00000到該特服號碼,可以取消.

7樓:supman鬼鬼

到網上營業廳(當然,在你知道自己手機密碼的情況下)或者直接到移動營業大廳,取消!

8樓:手機使用者

直接撥打10086退訂所有業務,取消gprs

9樓:i忍者貓

直接傳送00000到10086就可以退訂所有夢網業務

10樓:依雲觀雨

撥打100860-按0號鍵,等待人工服務。

11樓:

去網上營業廳取消就行了

12樓:南方

取消所有夢網業務,發00000到186201,不對給我加負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00000給10086退訂所有訂閱

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

童鞋,下午好!o o 關於手機閃退自動關機,手機出現此現象一般是由於遇 版到無法識別的指令 手機應用老是閃退,怎麼解決?手機軟體總是閃退怎麼辦?別急!教你幾招解決這個麻煩!手機閃退是什麼原因,手機應用閃退怎麼解決,方法簡單 蘋果手機已安裝應bai用閃退處理方法du 若手機抄開啟軟體出現閃退 襲 強制...

定車後悔,可否退定金,訂車了,不想要了可以退定金嗎

很難,除非交錢的時候簽訂了退款協議,不然就沒辦法只能自己去ssss協商,或者是自己轉賣 你們訂車之後如果想退定金的話,一般是比較難了,建議協商解決,可能最後的效果就是退一半 如果你們已經交了定金,之後,還有合同存在的話,這種情況下是不可以推掉的。如果約定定金,明確是定金而不是訂金,你違約,對方守約的...

安卓手機閃退如何修復,安卓手機閃退怎麼修復

後台執行程式過多也會導致手機閃退,因此們可借助root大師等工具一鍵root手機後禁止後台一些應用自啟動。手機防毒軟體有時候會對應用造成誤判,導致其執行異常,最後造成閃退問題,對此,小編不建議手機安裝過多的防毒軟體,盡可能使用手機自帶的防毒軟體。應用版本過低也會導致手機閃退,原因是低版本的應用相容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