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個小型的紙箱廠,都需要哪些過程?利潤怎算的?

2023-03-17 14:20:02 字數 5653 閱讀 1904

1樓:合訪彤

開紙箱廠的投資包括裝置、廠房、辦公用品、人工費預算、工人住宿、食堂、工商註冊等。我是在為榮紙箱機械廠幹過的,對機械有些了解!

利潤主要就是差價!

開乙個小型黃板紙箱廠,最好自己有一定業務,才開始著手購置機械,租廠房。在不熟悉的領域更應該聽聽有經驗的人的意見。紙箱是消費產品的配套產品,可以這麼說,只要人們有消費,企業又產品,就不會缺少產品包裝。

而在包裝材料上,紙箱包裝佔了很大一部分重。所以,紙箱廠還是很有樂觀的前景的。

業務最好是自己有,如果沒有的話,就像打一場沒有底氣的仗。但是如果你的個人業務能力比較好的話,也可以向別人廠家公關下來。畢竟不可能都有親友需要紙箱,沒有「關係」一樣可以做大做強。

紙箱廠和一般生產產品的企業又不一樣,一般企業是要面向直接消費者,需要自己的銷售網路,銷售人員,銷售手段……

而紙箱廠就只要找準廠家,施展手段,拿下業務。或許,你走進的一家食品廠、電器廠、家具廠、玩具廠……都可以成為你的客戶。有了業務,還要選好自己的廠房。

紙箱易燃、怕水,這是紙箱的弊端,如果處理好了,就沒什麼問題了。選址最好避免低窪且多雨多水的地段,紙板不要直接堆放在地上,托架是不錯的選擇。廠區禁止吸菸,禁止明火,再配置好消防器材就可以盡量保證生產安全了。

初期廠房大小最好在500平方公尺或者更大些,小一點也可以。我們有的客戶就是將自己在農村的房子改建進行生產的,當然,這只是少數。廠址最好在工業園裡或附近,這樣方便拓展業務,也可以減少運輸成本。

業務,廠房都有了,就差機械了。面對各地的廠商,各地的推銷員都在向你推銷自己的產品,該怎麼選擇。什麼配置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這還是要有經驗的人來告訴你。

2樓:黎仙書雲英

申請營業執照、需要環保評審,辦理註冊,購買裝置,紙箱利潤計算:瓦楞紙箱**計算方法。

計算例項:現有客戶要製作五層瓦楞紙箱,內徑尺寸為(500mm×310mm×240mm)要求採用面紙為牛皮卡300克/高瓦180克(a/b楞)/芯紙180克普瓦/裡紙280克茶板紙,試計算該紙箱**。機器裝置捲紙幅寬為1.

6m.。(1)紙箱的面積計算如下:

紙箱的寬:紙箱的長:(

紙箱的面積為:

m2(2)五層瓦楞紙箱箱板紙每平方公尺價為:元(見一節第3條的計算)

(3)紙箱的**為元。

箱隔板、填心板仿此法計算。

紙箱廠根據客戶的實際需求量,如果需求量大,則可專門採用紙在的機器上製作,則紙箱**又將降低許多,仍以上面算例計算如下:

則紙箱廠可以用幅寬為的原料做紙箱。

紙箱瓦楞紙板的計價寬為。

紙箱瓦楞紙板的計價長為(

紙箱的面積s=

則該紙箱的**為元。

不同的箱型有不同的表面積,相同的箱型由於單片所含的紙箱側面個數的減少而增大每乙個紙箱的**。

紙箱**計算中紙的進價是變化的、出廠價係數是否合理、紙箱製造廠的裝置能力怎麼樣,使用捲筒料的寬度是否與所製作的紙箱寬度相匹配等等將影響紙箱的**。

開乙個中小型的紙箱廠需要多少啟動資金?裝置需要哪些?

3樓:人情快意人

裝置需要什麼?如果你有大量,你可以考慮一台全自動油墨印刷圓模切機,速度快,效率高。如果數量有點小,例如每天幾千到120000個紙盒,您可以考慮使用**稍低、速度合理的小型印刷開槽機。

4樓:果匠

如果自己量比較大,可以考慮全自動水墨印刷圓壓圓模切機,速度快,效率高,如果量稍微小一點,比如每天幾千到一萬兩萬紙箱子,可以考慮小型印刷開槽機,**稍低,速度也可以。

5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想開辦乙個中小型的紙箱廠了嗎?你要看你選擇的地方是在**?如果說是在偏遠的地方,**可能會比較便宜,但是如果說是在大城市裡面,他的房屋租金這些都會比較昂貴,所以具體需要多少啟動資金,要根據具體情況來定。

6樓:萬能知識家

是額動裝置還不錯。

紙箱廠的利潤有多少?

7樓:啥玩意兒

10-15%。

紙箱的材質,紙箱材質的不同**定位也就自然不同,如光粉紙,銅版紙,白箱紙等每噸的價位都不一樣。紙箱的規格型號,不同尺寸的紙箱價位也是有差異的。紙箱色彩要求也是對紙箱利潤有影響。

單色,多彩色,圖案等**不一。

定製紙箱的數量要求,也是影響**的一大因素。100個紙箱和1000個紙箱**就有區別,畢竟開機費等都算在裡面,根據不同材質,不同尺寸,不同色彩要求,價位都不一樣,同一色彩,同一尺寸,同一色彩要求的1000個紙箱利潤大概在10~15%。

8樓:華築紙箱裝置

利潤分兩塊,一塊是加工利潤,還有乙個是賣廢紙的利潤。

一些紙箱廠不忙的時候會0加工利潤去幹活兒,然後去賺賣廢紙的利潤。這個東西有量的話會很可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差一點的帶配套設施,10萬左右,場地租金要看當地情況了,包裝這一塊20%的利潤基本上有,象這麼大的紙箱**應該高一點,可以達到30%,每月做到5萬的產值就可以了除掉所有的開支,每月也有萬的利潤。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紙箱廠!我做紙箱十年了!成本不高30萬就可以辦廠了!最主要還是有生意才行呀!乙個月營業額10萬只能平過!

11樓:竹子

那要看你的客戶了,如果辦乙個小型廠的話成本不是那麼太高,如果做得好的話還是很有利潤的。如果想辦廠的話我可以幫你介紹紙箱裝置廠,**還算可以。

12樓:上帝是個蝦公尺

樓上的,你們太小看紙箱了,紙箱的利潤會嚇掉你的眼球。

紙箱的利潤,如果是買紙板做的話,大概在20%左右如果自己出的紙板的話 ,利潤能在30%

如果是5% 人家怎麼賺錢啊 很多小廠乙個月30w左右的營業額都能賺錢,這5%是不是不靠譜啊。

13樓:光明紙箱機械

你好,太陽能管子紙箱大,機器要大點。需要印刷開槽機,釘箱機等裝置。投資15萬左右,一天1000只以上就可以幹。

14樓:酒店窗簾織造廠

親你開了木有我想買桌布箱子。

想開個小型的紙箱廠,需要什麼裝置,主要工序是什麼。希望能詳細一點。投資多少錢? 20

15樓:羊洋楊老師

要有一台水墨印刷開槽機或者水墨印刷模切機,有手動、半自動、全自動的。全自動前緣高速水墨印刷開槽機費用較高,不推薦新開廠家購買。從企業資金成本考慮,建議購買手動的鏈條式印刷開槽機,以雙色印刷開槽機為例1400*3000的為準,購機大概在10w左右。

紙箱成型裝置需要有釘箱機或者粘箱機,也分為手動、半自動和全自動。手動的釘箱機**最為便宜,1200型**在4000-5000元之間,不同紙箱裝置生產廠**略有不同,粘箱機費用較高,如果訂單中沒有要求粘箱的,暫時不考慮購買。

紙箱的利潤多少

16樓:陳小大大

紙箱的利潤,如果是買紙板做的話,大概在20%左右;如果自己出的紙板的話 ,利潤能在30%。

作用:通常用作商品的包裹物或物品保護外層使用物。紙箱的體積因商品的大小而改變,紙箱通常有「小心輕放」、「怕溼」、「向上」、「堆碼極限」、「怕曬」、「防潮」「質量安全」「禁止翻滾」「不可踐踏」「注意防火」「易碎物品」。

「綠化環境」「怕熱」「食品」「防異味」等多種圖案或文字提示,提醒使用者注意,以保護內裝物品不受傷害。

包裝紙箱作為現代物流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承擔著容裝、保護產品、美觀的重要責任,包裝紙箱的物理效能指標則成為其質量評估的依據。

穩定的工作環境條件保障了測試資料的準確性和可靠性,並有多年從事紙箱測試專業的資深工程師,對包裝箱進行測試分析,為包裝箱**商和包裝箱使用者提供公正、科學的測試資料。tts(一通檢測)亦為多家知名企業提供**商材料篩選,標書評定等工程。

17樓:小袋學長

可以辦個紙箱廠。乙個紙箱的純利潤在元左右。紙板進價在幾毛錢左右。

用於易開啟紙箱的撕裂膠粘帶由改良張力的聚丙烯背面結合天然橡膠粘合劑組成。天然橡膠膠粘劑提供了非常優秀的初始增黏性、非常優秀的抗撕裂性以及在不同材質表面上強勁的粘合力。

應用於瓦楞紙箱生產中的撕裂膠帶一般為卷軸纏繞結構。根據撕裂膠帶的寬度不同,一般的寬度範圍從3mm-20mm間,一捲膠帶的長度大約有40000公尺左右。長卷軸包裝方式可以減少更換新卷軸的次數,這樣就能夠提高生產效率。

以後快遞紙箱都要**:

***新聞發言人孟瑋在發布會上表示,電商、快遞、外賣等領域將推行綠色物流、綠色包裝的實施方案。而在此前,國家***、工信部等十部委曾聯合發文的《關於協同推進快遞綠色包裝工作的指導意見》中提出。

快遞業綠色包裝要實現三大目標,即綠色化、減量化、可迴圈。而且《指導意見》也進一步明確:到2023年,可降解的綠色包裝材料應用比例將提高到50%,主要快遞品牌協議客戶電子運單使用率達到90%以上,平均每件快遞包裝耗材減少10%以上。

基本建立快遞業包裝治理體系。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以後快遞紙箱都要**?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廢紙箱到要賣到3-5毛錢了,如果你的紙箱夠多,算一下一頓料就要賣600-1000塊了,所以還是挺賺錢的。只要你的量夠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紙箱,如果是普通紙箱,或者叫a1箱至少需要一台鏈條機,打釘機,鞋盒子,還要模切機,投資應該在20-30萬,很節省了,場地人工不算,這種紙箱利潤基本毛利在20%,淨利一般紙箱廠可以做到5-7%,大廠做到4-5%,紙箱的**是按照紙箱面積計算,還要根據選用材質,單瓦還是雙瓦,還有紙的克重,算出平方公尺單價計算成本,找幾個2級廠**就好,紙板**差別不會太大,你平方公尺數多,訂單整齊,付款好,才會便宜,2級廠賣紙板一般都是現款現貨。

你這點量給各小廠做做還不錯,但要養廠有點吃力,最多能養個作坊,如果你沒做過控制不好損耗就慘了,建議你找個小廠,拿點回扣算了。

養乙個小廠,乙個月最少做到20萬營業額。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紙箱廠還是很麻煩的,做紙箱的機器從幾萬元到幾百萬元的都要,主要是看紙箱有什麼要求。如果有穩定的訂單,可以自己找個大點的紙箱廠,把業務給他們做,你負責幫他們收貨款,然後按多少點拿提成(相當於跑供銷)。或者和生產商談好**,你再和你親戚談好**,你在中間倒下手,賺差價。

現在很多人都是這樣幹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樣穩定的訂單可以放心開廠,關於利潤看他們家的用的紙箱材質及要求,還有當地紙板的**來算。

22樓:大笨

我也有差不多情況,想辦個紙箱加工,親戚廠子紙箱用的挺雜,量沒你這大,想在家加工紙箱和上班差不多就行了,出門幹了十多年裝修,幹夠了,今年沒出門在親戚家廠子算個閒差,差不多光玩,不想掙這樣的錢,我的量更小,應該不合適,再慢慢找出路吧。

請問開乙個小型的包裝紙箱廠大概要幾多資金,

23樓:葛蕾邊申

不曉得你是否要自己生產紙板呢?

不生產的話外包裝箱用印刷機,開槽機,模切機,釘箱機或粘箱機就哦了!

具體的資金要看你買什麼樣的裝置了,不過可以買二手的,用不了幾個錢,20萬以內就哦了。

具體需要什麼,也需要看你自己對紙箱廠的定位了,還有以後的方向,比如一般做水果箱子就很簡單了!

現在紙箱廠的利潤是很薄弱的,除非你開精裝的,現在原料貴,客戶還不想**買!很難的啊!

開紙箱廠需要多少錢哪些手續,開紙箱廠需要多少錢 哪些手續

在當地工商部門辦乙個營業執照就可以了 在我們這裡只要3萬塊的註冊資金,二人合夥 夫妻也可以 費用在2500塊左右 獨立法人是要10萬塊錢的註冊資金.全套紙箱裝置。辦廠指導,全程跟蹤,為新辦紙箱廠解決所有開廠問題。電 長期低價 全套紙箱裝置,全套裝置十萬左右。話 公道,15 8 服務到位,0 6 質量...

想開個小型照相館都需要哪些裝置,投資多少

可以諮詢一下廠家直銷照相器材 13521568137 開乙個照相館需要投資些什麼,大概要投資多少錢?開一家小型照相館至少需要兩個攝影棚,其中裝置包括相機 燈光等投入要5萬多元。道具服裝等投入估算1000元左右,加上照相館前期租金投入大概要3.2萬元,還有裝修費用等等,因此,開個一般的一家小型照相館的...

想開個公司,都需要哪些注意事項及流程

開公司的流程是固定的,注意事項應該在前面,比方說你準備開乙個什麼型別的公司?是找人合夥還是自己乙個人開?股份如何分配?註冊資金打算是多少?誰控股當老大等等 流程如下 持身份證 包括有股東的話 到當地工商行政管理局辦名稱核准,然後找好經營場所,簽訂租房合同,到工商局領取公司申請表,制訂公司章程,然後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