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交水電費?手機上怎麼交水電費

2023-06-24 07:10:02 字數 3680 閱讀 2043

1樓:網友

點選【全部】

選擇【生活繳費】

選擇所需繳費專案。

選擇你所使用的公司。

輸入相關資訊後支付款項就可以了。

一、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型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賈伯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二、新品釋出。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英吋的iphone 8、英吋的iphone 8 plus和英吋的iphone x。

三、產品事件。

安全漏洞。2023年2月24日人民網、騰訊網、搜悅等**訊息,蘋果ios曝出重大安全bug,該漏洞的危害已經延伸到蘋果瀏覽器以外,危及到包括mail、twitter、facetime、imessage在內的其他應用程式,甚至蘋果的軟體更新機制。儘管該公司宣告會很快修復,但恐怕還需要一些時日。

蘋果釋出宣告,稱黑客可能會利用ios作業系統存在的乙個嚴重安全漏洞攔截使用者電子郵件和其它加密通訊資訊之後,蘋果台式電腦和膝上型電腦採用的os x作業系統也存在同樣的問題。不過蘋果尚未就此做出任何反應。

北京時間2023年2月15日早間訊息,根據最新報告的乙個漏洞,如果使用者將iphone的日期調整至2023年1月1日,那麼iphone就會變磚。這一漏洞影響了64位的ios 8和ios 9,以及使用蘋果a7、a8、a9和a9x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2樓:司丹山

你好。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手機上怎麼交水電費

4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關於電費】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您可通過微 信繳納電費,方便快捷。

具體操作如下:

1、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1.自助劃扣(該交費方式需已開通了銀行代扣,選擇自助劃扣後,會從托收的銀行賬戶中扣取電費)2.微 信支付(點選「微 信支付」,選擇支付方式,指紋識別或輸入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號,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2、進入微 信介面,點選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繳費>(系統預設定位當前城市,或者在左上角手動選擇需要繳費城市)>「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微 信支付生活繳費服務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備註:交納單筆電費金額上限設定為50000元,如使用者繫結銀行卡有每日交易限額則以銀行為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交費: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更多,找生活繳費並點選,點選水費 ,輸入編號 (編號在繳費單上可以看到)填寫好後下一步,開啟後可以看到沒繳納的水費,點選立即繳費 ,彈出支付視窗,點選立即支付,輸入密碼,水費就繳納完成了。

6樓:想遊劑

1、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2、點選「電費」;3、輸入電力戶號並同意服務協議,再進行下一步;4、輸入要交費的金額就可以支付了(最低繳費為5元);注意事項:此次示範 ;支付寶。

7樓:_無萘

支付寶首頁「生活繳費」裡就可以繳。如果首頁沒有,就點選中間很多圖示最後一項「全部」,便民生活那欄有「生活繳費」

手機怎麼交水電費

8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第二步,進入支付介面以後,找到「生活繳費」一項並點選進入。

第三步,然後選擇「生活繳費」選項。

第四步,進入以後,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等,這裡以電費為例。

第五步,進入電費繳費介面以後,輸入繳納電費的使用者編號。

在手機上怎麼交水電費

9樓:想遊劑

1、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2、點選「電費」;3、輸入電力戶號並同意服務協議,再進行下一步;4、輸入要交費的金額就可以支付了(最低繳費為5元);注意事項:此次示範 ;支付寶。

10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交費: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更多,找生活繳費並點選,點選水費 ,輸入編號 (編號在繳費單上可以看到)填寫好後下一步,開啟後可以看到沒繳納的水費,點選立即繳費 ,彈出支付視窗,點選立即支付,輸入密碼,水費就繳納完成了。

11樓:和曉渡

如果本地自來水公司和供電局開通了網上繳費通道的話,你就可以在支付寶上點生活繳費小程式交水電費了。

怎麼樣用手機交水電費?

1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1.進入微信介面,點選右下角「我」>服務>生活繳費>(系統預設定位當前城市,或者在左上角手動選擇需要繳費城市)>「電費」,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我已閱讀並同意《微信支付生活繳費服務協議》」,點選「下一步」>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2.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微信公眾平台或是「南方電網95598」支付寶生活號>我的用電>電費查繳>繳費>選擇交費方式>①自助劃扣(該交費方式需已開通了銀行代扣,選擇自助劃扣後,會從托收的銀行賬戶中扣取電費)②微信支付或支付寶支付(微信點選「微信支付」,支付寶點選「支付寶支付」,選擇支付方式,指紋識別或輸入密碼即可進行交費)。

通過上述途徑繳費需要繫結用電戶,您可以進入「我的用電」>「個人中心」>點選「+」或「開始」,通過在供電企業預留的手機號碼、使用者編號、在供電企業預留的身份證號碼、代扣銀行賬戶後6位、營業執照編號後6位、機構**後6位等資料任選2項進行驗證繫結即可。

3.開啟支付寶手機客戶端》從「首頁」點選「市民中心」>點選「生活繳費」(或首頁搜尋「生活繳費」)>進入「生活繳費」頁面(系統自動預設定位客戶所在城市,或者客戶手動選擇用電所在城市)>點選「新增繳費」欄,選擇「電費」。使用者可手動輸入使用者編號進行查詢繳費資訊,勾選「同意《支付寶生活繳費協議》」>點選「下一步」>系統會跳轉到繳費頁面,如需開通自助繳費功能可通過頁面下方「開通自助繳費,安全省心」頁面點選「去開通」按鈕開通。

如不需要開通自助繳費功能,查詢到欠費資訊後輸入繳費金額後點選「立即繳費」,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繳費。

希望我們的能對您有所幫助。

水電費怎麼在手機上交費

13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第二步,開啟「生活繳費」進入。

第三步,找到「生活繳費」一項並點選進入。

第四步,進入生活繳費介面以後,可以看到可以繳納水費、電費等等,這裡以電費為例,點選進入。

第五步,輸入使用者編號。

第六步,輸入繳費金額然後支付即可。

怎麼交電費呀?怎麼交水電費?

我都是在支付寶交費的,進去支付寶,然後點選首頁的全部,找到生活繳費,然後掉進去,點選電費,輸入你家的戶號,選擇地區,看好名字對不對,然後在下面輸入錢數,進行支付就好。怎麼交電費 一 支付寶交電費方法 1 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錢包。2 點選支付寶裡面的生活繳費。3 城市選擇,手機會自行定位並詢問是否將當...

電費繳費卡丟失怎麼辦?交水電費的卡丟了怎麼補辦

繳費卡遺失方法 1 請攜帶上月 或上年任何一月 繳費發票到交費點繳納電費,然後到供電局城區分局抄表隊補卡。2 如電費電費單子沒有了,請帶上帶戶主的身份證原件及相關證件 最好把房產證帶上 到當地供電局補辦。拓展資料 一般初始密碼都是非常簡單的,一般都是六個相同的數字,你可以通過電力局的繳費視窗進行諮詢...

如何計算水電費,電費怎麼計算

一度電多少錢並不是固定的,現在很多地方都開始試行階梯電價,就是根據使用的電量檔次來決定電價。中國城市居民用電一般 0.52元元一度電,工業用電貴一點,0.元一度電。以北京為例 1 一檔 分檔電量在1 240千瓦時 戶。月 不滿一千伏的按電價元 千瓦時來算,一千伏及以上的按元 千瓦時來算。2 二檔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