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存摺丟了怎麼辦啊?交電費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2023-04-28 21:40:04 字數 1155 閱讀 5076

1樓:網友

可以去你繳費的銀行諮詢電費本開戶網點,之後再帶身份證去辦理掛失業務就可以在一禮拜後拿到新的存摺本,和餘額都不會變。

注意的是掛失一定要本人,即存摺的名字是誰的,誰帶身份證去掛失。

怎麼用存摺繳納電費:

使用自助終端裝置,即能使用存摺繳費的裝置叫「查詢繳費機」,此機可實現存摺繳費,補打存摺,列印(以及補打)繳費發票的功能。不過此機無法完成存款功能,要存款就必須要用存款機無卡存款功能將整百的錢存到存摺上。

先將存摺翻到補打的頁面後放入機器,之後機器自動補打存摺後,就顯示出「繳費」的圖示。

點繳費後選電費。具體後面有很多步驟與你所繳納或購電卡的種類相關,因此不可能詳述。且不同地區後面的選項也因各地電力政策不同也存在操作上的差異。

繳納成功後自動出列印憑條(熱敏紙的),之後出列印發票以及直接返回的選項。

返回後存摺退出。之後還需要再補打一次存摺,將剛繳費的出賬記錄到存摺上。

2樓:風兒也

以後再辦唄,要是代扣的有足夠費用會繼續扣的。

交電費的存摺丟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丟了本人帶身份證到銀行櫃檯掛失然後再補辦就可以了。

存電費的存摺怎麼補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銀行存摺嗎?不要緊。帶上身份證去銀行辦理存摺掛失再補發。新辦的折可以繼續使用。

電卡是存摺丟了還有辦法存錢嗎

5樓:茆夢柳幼菱

呵呵,你好,我是郵政儲蓄銀行的工作人員,對於你的問題,我很樂意。

1.如果沒必要的話,不需要去補辦存摺。因為我們銀行上工資是根據你的存摺來上的,存摺只要你不銷戶,它就永遠存在。

即使你換了卡,它也還是跟存摺配套的。如果你確實需要存摺,你可以先去銀行根據你的卡號查到存摺,再進行存摺掛失,以補辦存摺。但一定不要在要發工資的時候掛失,不然掛失後您的工資是上不進去的。

2.存摺記錄不是您說的那樣。我們銀行的存摺超過92天沒進行補登折的話,它就會自動壓縮,把前面的記錄列印成乙個彙總壓。

即使存摺打滿了,也可以辦理隨機換摺。總之,不管怎麼樣,只要你的存摺沒銷戶,沒做掛失,工資都能上進去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過了交電費的時間,違約金怎麼算,逾期交電費了,怎麼算滯納金?

根據 供電營業規則 第九十八條,使用者在供電企業規定的期限內未交清電費時,應承擔電費滯納的違約責任。電費違約金從逾期之日起計算至交納日止。每日電費違約金按下列規定計算 1 居民使用者每日按欠費總額的千分之一計算 1 其他使用者 1 當年欠費部分,每日按欠費總額的千分之二計算 2 跨年度欠費部分,每日...

手機交電費的使用者編號怎麼查,電費怎麼查使用者編號

查電費的使用者編號目前來說有四種方法 1 催費單或是交費憑條上檢視戶號 2 撥打95598可報戶名和位址索要戶號 3 如果網上付過電費,可用電力登記的身份證反查戶號 4 如果以上三種都不行,請檢視家中電表編號,然後撥打95598索要戶號。擴充套件資料 電費單使用者欄主要內容有 使用者名稱 戶號 用電...

電費繳費卡丟失怎麼辦?交水電費的卡丟了怎麼補辦

繳費卡遺失方法 1 請攜帶上月 或上年任何一月 繳費發票到交費點繳納電費,然後到供電局城區分局抄表隊補卡。2 如電費電費單子沒有了,請帶上帶戶主的身份證原件及相關證件 最好把房產證帶上 到當地供電局補辦。拓展資料 一般初始密碼都是非常簡單的,一般都是六個相同的數字,你可以通過電力局的繳費視窗進行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