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對我說可是你這麼做。這麼好。我也說了現在不會承諾你什

2021-04-26 08:42:42 字數 3648 閱讀 4332

1樓:小

沒打算長久的和你在一起。

2樓:一切皆是

愛乙個人,就是這樣,不計後果,飛蛾撲火!

我追的女孩對我說:你能不能不要總是站在你自己的角度思考問題。

3樓:天平

相互理解 相互尊重 有事攤開來說 避免誤會 才是長期相處之道

4樓:弦月琴年

四個字,換位思考

要盡量了解她,思考問題時要想:要是她會怎麼辦,然後互相比較,兩人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麼 不喜歡你都是理由

6樓:柳屹憂憐

其實很簡單,換位思考 ,你站在她的角度看看你自己所做的是對不對

7樓:孫映寒厚周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他,我很反感.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盡量了解她,思考問題時要想:要是她會怎麼辦,然後互相比較,兩人溝通

女孩對我說我越對她好,她就越不知所措,我該如何才能讓她接受我對她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能說明乙個問題,她現在不怎麼喜歡你,所以才對你對她的好有壓力,如果她喜歡你,那同等對等你就好了呀。

所以,你得知道你現在與女孩子是什麼關係,追求中還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如果是追求中,那你對她好她有壓力,你就得告訴人家,這是你願意的,就算最後不成,你也不會後悔;

如果是已經是男女朋友了,那你得清楚,她沒那麼喜歡你,如果碰到乙個她喜歡的人,你隨時會被分手。

喜歡的女生對我說:你不要為乙個不值的人浪費時間 知道嗎 對自己好點。是什麼意思?

10樓:兒不哭泣

喜歡你,而你喜歡別人並且求而不得,所以她心疼了,希望你不要再做無用功了,也許還希望你能夠看到她吧,我猜測是這樣?

11樓:磕磕絆絆好年華

這樣看平時的關係怎麼樣了。對你時好時壞,那說明她在乎你只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面對你,要是平時對你冷淡,那就是明顯拒絕你。別忘了採納

12樓:five乘

她並不喜歡你,但希望你珍重自己。

乙個女孩對我說,你想的太多了 過好當下吧 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到來什麼意思啊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想太多了,做好現在本分的事情就好。

14樓:哲理兄

你心浮氣躁,各種想法太多,當然我不知道這女孩是不是你女朋友。

15樓:王憲冉

別想太多吧符合實際的東西,做好現在該做的事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有物件,她有一次對我說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當時我說你性格特別像我妹妹,然後就說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

17樓:蕭宇哥哥

1找個別的物件吧,不要總糾纏我了。

2喜歡我就說出來。

18樓:歷

我覺得還是她有點喜歡你要不幹嘛這麼問

她總會跟我說你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我就是想知道乙個女生的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我也改過很多.

19樓:哈哈哈少女心

那你就什麼都不管不就好了 難道你也喜歡她?

其實我很怕我最後傷了誰,你現在對我這麼好,我怕我以後傷了你 乙個女孩對我說的 什麼意思 ?

20樓:快樂主義

追她的人太多了,你要加油呀

21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又拒絕不了你的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但又怕傷害你

23樓:誰沒蠢過

她有可能會變心,而你會受傷。

我跟她說,你永遠也想不到你傷我傷的有多深,她說好吧,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了,,,然後就發了這個說說,, 60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25樓:大幻想村

有錢就能為所欲為啊,所以關鍵的一切還是錢呀。

26樓:雲彩

你倆現在不在乙個頻道,感情需要溝通,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什麼誤會沒有解釋清楚,把她約出來好好聊聊。

我這麼做是不對,我這麼做對不對啊?

夫妻生活在一起是要互相照顧的,您雖然是受了委曲,但這都是為了這個家,不是嗎?我認為您做得對,您的付出維護了家,是應該得到讚嘆的.夫妻雙方都要從家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您走在了前面,做出了表率,是可賀之舉,這也正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您的愛人也可能一時不回應您的付出,但我想您不要太放在心上,一切隨緣吧.善有善...

女孩對我說。別對我這麼好。我什麼都給不了你!是什麼意思啊

這女孩兒是好人 具體就是不想和你發展下去 但我覺得只是目前 如果我是你我一定繼續追求 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因為這種女孩兒心很軟 加油吧兄弟 你還是有機會的啊!她對你抱著歉疚的心理,心還是蠻軟的。當然,她原本是不打算接受你的。你再怎麼對她好,你們也沒辦法成為情侶。意思是咱倆沒戲。你可別想讓我當你女友。順...

我喜歡的女孩對我說,「你沒必要對我這麼好」,是什麼意思啊

我感覺是 女孩子委婉的拒絕你吧!要是他真不喜歡你的話 就算了!試著做朋友吧 她提醒你呢,意思是沒什麼戲,她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或者覺得你對她太好了,她消瘦不起,可能不想虧欠你的 你不用再一味的付出了,在她那得不到任何回報,你沒希望,用不著把時間浪費在她身上 不好意思拒絕你怕傷害你,對你沒感覺。兄弟,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