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這麼做是衝動還是找到真愛了

2021-03-04 07:01:59 字數 1731 閱讀 7413

1樓:向日葵呀

可能是個婊,跟你談只是個藉口,想睡你呢?

其次是想激怒一下你呢?

然後失戀隨意找個男談著,沒有那麼痛苦,具體看當事人什麼人了,我只能吃瓜的看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是想擺脫你的糾纏

3樓:畫情透骨

避免傷痛最好的辦法就是去談下一場戀愛

跟前女友分手兩個月了,她吧我****刪掉了,好多次都有聯絡她的衝動,我發現我還是愛著她,我們都在異

4樓:德國思密達

建議你找個合適時間回家和她好好聊聊,兩個人在一起不容易,分開了也是有原因的,好聚好散,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分手或者是金錢的問題,還是好好找一下自身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的話,和好唄,不容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我們說想回家跟她道歉,她能聽到嗎?聽不到你的道歉,你們又能合好嗎?想了就去做,做了才不會後悔,男人嘛,做事果斷一點,別磨嘰,最後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7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我 異國都還在堅持。 你比我容易多了,如果你確定對方還愛你,只是因為傷心失望而選擇分手,就快回去彌補。

8樓:小木子

那就去啊 說不一定他也在等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就它過去,異地沒有好結果的,有回憶就夠了:

前女友說話很傷人,我一衝動提出分手,她爽快的答應了,過了兩天我後悔要和好,她不答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1說話很傷人你說分手他還這麼爽快,他什麼意思這不很明確麼。

2一生氣就和別的男人搞曖昧,第一他想氣你,說明他還在乎你,但是一衝動真愛了怎麼辦。不自重。

3家裡滿意,你也滿意,前女友還這麼爽的甩了你,你不跟現在的女朋友好好交往對得起現在的女友麼?

4她說合就合分就分啊,什麼事都要有原則有底線好不好。

5 你保持距離是對的,你要真沒了他不能活,行,是什麼也不要管,愛她。但是你沒了他也活的開心的,別給他機會,別讓她有希望,讓他死了這條心,這樣你們才能都好過。

6長痛不如短痛

7從來給你買過東西?別管錢多少,買的什麼。他竟然連這心都沒,他愛你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勸你一句吧...有時放手不是一件壞事。好女孩到處都有,既然你和她一起不是太開心,何必要把自己陷在乙個煩惱的困境,灑脫點......和她保持距離,做你應該做的事!

其實我看你寫的東西,我感覺你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了...你需要的不是方法,而是抉擇和勇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本來就想的分手 但又不好自己說出來 被她逮到了機會

13樓:不吃粉條

都是放不下的人啊...

前女友突然問我還愛她麼?分手了幾個月都沒怎麼聯絡過,分手原因是她還沒忘記前男友和我一起是衝動她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怎麼了,你是備胎嗎,如果不是。那麼,無視吧

15樓:秀秀的小文庫

你要成為她傷心轉型中的備胎了

16樓:戀上乙個倩

被艹了,又被嫌棄後又想起你了

前女友快過生日了,我這麼做好嗎

還是交給她朋友吧 其實這沒什麼不好的 男人承諾就該兌現 自己不方便就麻煩她的朋友幫幫忙 我想不會被拒絕的 要她朋友偷偷把這cd給她就好 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你女朋友怎麼想 雖然不敢肯定是否能合好 但感動是一定的 畢竟人都有心 這東西的意義也不一般 另外 祝樓主好運 看的出你是真心的。我覺得倆個人在一起...

女生這麼做啥意思,女生這麼做是啥意思?

其實女生對你有了好感,她是顧意在逗你呢,你如果對女生也有好感,在乎她,喜歡她,那麼你還等什麼,追呀,你是男子漢,勇敢一點,為了真愛和幸福,不要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勇敢的去追吧。你們的明天會更美好。加油吧。也許他只是想引起你的注意罷了,也是太喜歡你了,不好意思說,嗯,這個要看你自己是怎麼感應的。女生...

我這麼做是不對,我這麼做對不對啊?

夫妻生活在一起是要互相照顧的,您雖然是受了委曲,但這都是為了這個家,不是嗎?我認為您做得對,您的付出維護了家,是應該得到讚嘆的.夫妻雙方都要從家的角度來考慮問題,您走在了前面,做出了表率,是可賀之舉,這也正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您的愛人也可能一時不回應您的付出,但我想您不要太放在心上,一切隨緣吧.善有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