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掃地機有什麼好處,掃地機好用嗎?

2023-03-17 13:25:02 字數 6384 閱讀 2020

1樓:結構師

這個和產品功能有關的。因為工作的原因用過幾個牌子的自動掃地機,國產的,進口的,低價位的、**位的……都有試過,我發現也不是說**高的、進口的就一定好用,主要還是看它支援哪些功能。以下這些是必備功能,如果這些功能都沒有的產品,你可以直接忽略不買:

1、防碰撞:用來減少機械人與家具的碰撞,減少機器磨損和誤傷;一般會有紅外線偵測裝置和仿生超聲波雷達裝置兩種,不過大多數廠家用的都是紅外線,雖然仿生超聲波雷達的效果好,但因為成本高目前只有個別品牌在使用;

2、防纏繞:有了這個功能才不用擔心機器被電線或許長毛地毯的毛線纏著而趴窩的現象;

3、防跌落:幫助機器不從樓梯或者複式樓等地方跌落,保障機械人的安全性;

4、自動回充:幫助機器在電量不足的情況下自動尋找充電座充電,讓機械人隨時保持充足的能量;

5、爬坡越障:有這個功能機械人才能越過門檻石、推拉門槽等,幫助機器實現在多個居室清潔工作。

6、足夠大的吸力:和吸塵器的原理相似吸力大掃地效果好;

不過光有這些基本功能還是不夠的,真正好用的標準是看機械人是不是足夠聰明,演算法用的是不是規劃式,有沒有用定位導航功能。無線載波室內定位、rps雷射定位還有vslam影象位移定位是比較好的三種定位導航方式,購買時可以問清楚一些。

再有就是拖地功能,有些使用者評論說很雞肋,個人認為還是用處挺大的,尤其是對瓷磚和木地板的清潔效果好,浮塵和液態的汙漬清潔效果顯著。

對於使用體驗要求高一些的使用者會希望自動掃地機能智慧型手機來操控,這個功能現在也已經實現了,而且功能相當豐富,不僅可以控制機械人的開關機,調整機械人的執行狀態,設定預約清掃,有些品牌搭載的app還能做到清掃地圖手機可視和調整自動掃地機水箱出水速度等,可以說是夠貼心的了。望。

2樓:匿名使用者

1、掃地機現在對家庭來說是挺方便的,讓家庭主婦省了不少心。

2、定點清掃:按下後會在1平公尺範圍螺旋清掃,快掃2分鐘,慢掃4分鐘。紫外線殺菌消毒:底部配備紫外線殺菌裝置,有效殺滅地面上的細菌。

3、垃圾檢測:可自動檢測到顆粒狀的垃圾,並自動進行重點清潔;定時清掃:完全按照您指定的時間開始工作;淨化空氣:

四重過濾網,過濾灰塵,淨化空氣;安全節能:低工作電壓,孩子和老人均可安全操作。

3樓:快霸集團

最大的優點是減輕環衛人員勞動強度,其次是效率高。

優點就是不用自己動手,節省時間,精力。而且掃地機械人能打掃一些不太容易清潔的角落。還能定時,規劃路線,使用很方便。

掃地機的好處—吸塵掃地功能。

智慧型掃地機的基礎功能就是掃地和吸塵了,掃地盒吸塵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吸塵,就是將灰塵吸乾淨,它在吸塵的同時,將粘在地面的汙漬掃起來,再吸進去,這功能很不錯了。這兩個功能的實現需要掃地機擁有乙個強勁的電機,產生很大的吸力,同時需要乙個高速運轉的滾刷配合。滾刷可以掃得很乾淨,還可以拋光地面,但是也會經常纏繞毛髮,建議家庭使用者要根據自己家的情況進行選擇(現在很多品牌智慧型掃地機械人都帶有滾刷和吸塵兩個模組,可更換使用)。

掃地機的好處—滲水拖地功能。

在打掃好地面之後,再來拖一遍,地面會顯得更乾淨。幹拖效果沒有溼拖好,但溼拖後又會有些水漬,溼拖之後再幹拖,就更完美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廠商們開始改變產品。

目前,最新的智慧型掃地機已經具備了乾濕分離兩用抹布,一塊抹布,兩種效果。非常不錯。

掃地機的好處—防纏繞功能。

掃地機械人容易纏繞的有幾個地方,一是轉向輪、二是動力大輪、三是毛刷,如果有些掃地機械人的吸塵口採用滾刷設計,滾刷也是可能出現纏繞情況的。

防纏繞主要指的是轉向輪和動力大輪可以有效避免被線纜等相對較粗的物體纏繞,對於頭髮一般沒有太好的解決辦法,毛刷也很容易頭髮纏繞。

掃地機的好處—多種模式清潔室內,自動識別灰塵。

目前,市場大部分的掃地機都是採取一些隨機的模式進行掃地,通過隨機達到高面積的覆蓋。部分品牌旗下的高階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會通過灰塵識別眼來感應灰塵的多少,然後自動調節清掃模式,達到高效快捷的打掃結果。而掃地模式也變得多樣起來,使用者可參考說明書,選擇適合自己的清掃方式。

4樓:同弘壯

主要是省心,家裡的垃圾主要是頭髮和絨線頭,這個用掃地機掃相當合適。一鍵開啟或者設個定時,幾十分鐘幫你掃完。一般是1分鐘1平公尺的速度,根據房間布置情況不同速度會有不同。

5樓:在閩越王城插秧的超人

懶人必備,每天下班回家已經動彈不得,一鍵開啟,wkh智慧型家掃地機械人。

掃地機好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掃地機好用,其優點如下:

1、殺菌添香,智慧型掃地機可以在清潔衛生的時候,新增增香劑,不僅可以將地面清掃乾淨,同時還能增加香味;

2、智慧型清掃,智慧型掃地機具備智慧型清掃的功能,不需要人工的輔助,同時還具備紅外線遙控的功能,可以隨時清掃隨時遙控;

3、清掃毛髮效果較好,智慧型掃地機屬於一種中高階產品,較為適用於非常清潔乾淨的家居環境,同時處理寵物毛髮的效果很好。

7樓:早餐吃過了

掃地機有的品牌不行,但是上檔次一點兒,品牌的掃地機是相當好用的,使用起來非常的方便快捷,減輕了你的體力勞動。

8樓:電子數碼專家小唐

一、智慧型清掃。

智慧型掃地機械人最明顯的特性就是非常智慧型,我們只需按下開始鍵,它就可以開始智慧型清掃工作了,並且遇到障礙物它還知道躲避,非常智慧型。

二、殺菌噴香。

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在清潔衛生的同時,還能夠對地面進行殺菌、噴香。清掃結束後,地面不僅乾淨了,並且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

三、邊緣清掃。

一般的家庭死角,我們很難清掃的到,不過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就做到了,它特設有側邊刷,沿壁行走路徑模式,清除室內死角區域。

四、低噪節能。

智慧型掃地機械人的噪音還非常小,一般根本注意不到;同時還非常地節能,可以說是非常實用了。

五、記憶功能。

充電完成後,自動可恢復清潔狀態。停機保護:在卡住停滯的狀況,10秒後會自動斷電,以維護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2、松下掃地機械人。松下掃地機械人也是非常值得購買的高價效比品牌之一,該品牌是全球五百強企業,選它絕對錯不了。

3、戴森掃地機械人。戴森是乙個非常注重核心技術研發的國際大品牌,旗下的掃地機械人產品的質量水準也是超高的。

5、飛利浦掃地機械人。飛利浦智慧型掃地機械人在深度清潔方面能力相當不錯。該機採用薄款設計,機身輕薄使其可自由穿梭在家中低矮區域內開展清潔。

該清潔系統與內部廣角吸塵配合,輕鬆又省力。

10樓:新伊斯小大

個人覺得掃地機實際上是挺雞肋的,但是現在有那種掃拖一體機還是比較方便。

他可以自己規劃路線,然後掃完地之後又拖地,畢竟節省出來人工的成本。

11樓:嘉禾生活

可以的,雖然不像人一樣做到面面俱到,但是還是可以減輕一負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好用,前面花好幾百買了個,完全掃不乾淨,死角也去不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掃地機械人還可以吧,平時的普通打掃的話用著還行。

自動掃地機哪個好用?聰明一些的

14樓:咕咕雞

掃地機品類眾多,**也有幾百至幾千不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探博掃地機,價效比高,一台頂三颱(三合一體機型)掃吸拖一步到位,省時高效。

關鍵是有防跌落、防撞,自動脫困、自動回充等等功能、大電池、持久續航。

詳細請諮詢探博機械人客服。

15樓:

這個我就很有發言權了。家裡買過兩個掃地機,前乙個是爸爸和他朋友一塊兒買的,在上演多次主人緊急救援被卡掃地機的戲碼之後,只用了不到兩個月就被我們閒置了。現在用海爾的銀悅系列的。

之所以選這是看中它的吸力和全域性規劃,像頭髮絲什麼的不會卡機,稍微體積大一點的東西、地板上已經乾掉的汙垢都能清掃乾淨。全域性規劃能力很強大,交給它之後像家裡的客廳、臥室、廚房都會打掃的乾淨。

16樓:快霸集團

掃地機械人種類很多,品牌也很多,聰明一點的話,就是帶有防跌撞,自動回充功能的,快霸掃地機械人配備了自動充電極片,工作完成或電量不足時,充電極片可以自己感應充電座,與充電座自動對接,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不用費心尋找或人為協助,非常方便。這是智慧型機械人必須具備的條件,一般情況下,購買時不要買最貴的,也不要買最便宜的,太貴的犯不上,太便宜的肯定是有它便宜的道理。

自動掃地機什麼牌子好

17樓:太平洋家居網

隨著科技的發展,現在市面上有很多輔助我們做家務的智慧型產品,比如自動掃地機。接下來pchouse就和大家介紹一下自動掃地機什麼牌子好。

1、科沃斯掃地機。

科沃斯機械人科技(蘇州)****建立於2023年3月,全球累計有3000多萬個家庭正在使用科沃斯的產品。科沃斯家庭服務機械人產品目前已經進入西班牙、瑞士、法國、加拿大、捷克、波蘭、德國、伊朗、馬來西亞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品牌遍及亞洲、歐洲、美洲、非洲等;為超過3000萬全球家庭提供專業服務。

2、kv8掃地機。

深圳市銀星智慧型科技股份****由深圳市銀星智慧型電器****於2023年10月依法整體改制設立,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公司致力於家庭服務機械人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的產品有智慧型清潔機械人、寵物機械人、看護機械人等。

3、福瑪特掃地機。

福瑪特-全球家用智慧型清潔領先品牌,中國智慧型吸塵器市場(保潔機械人)創領者。產品涵蓋自動清潔機、保潔機械人、吸塵器、超聲波清洗機、感應垃圾桶等小家電,均屬世界頂級產品。

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好用嗎

18樓:新酷數碼

十分適合大戶型家居使用,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解決家居衛生問題。那麼,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好用嗎?全自動掃地機怎麼樣呢?

1、省工省力高效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具有很高的工作效率,一台全自動掃地機械人可以將清掃與收集同時完成,掃地效率是人工4-6倍。可以說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時還節省了很多的人工。

2、維護簡單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不像飛利浦吸塵器那樣,維護較為麻煩,全自動掃地機械人全機身用水沖洗即可。無須更換電池等部品維護。全自動掃地機械人的維護可以說是十分的簡單。

3、儲運方便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使用簡單,操作較為方便,手提把手方便搬運。直立存放節省空間,不會佔用很多的空間,放在**都可以。

4、使用方便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使用十分的方便,只要使用的人推著行走就可以將垃圾輕鬆**到集塵箱內。

5、無須任何動力源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是一款純機械傳動。無須電池、電線、柴油、汽油等動力源,這樣不僅能夠有效節約能源,而且能夠沒有限制,只要全自動掃地機械人所到之處就可以很好的清理。

6、經久耐用

全自動掃地機械人不僅使用方便,而且家用智慧型掃地機整機採用工程塑料製造。抗腐蝕、耐老化、不變形,能夠長久使用家用智慧型掃地機。

7、損耗小

主刷和雙側高度可以調節。保證工作效率的同時最大限度減少損耗,能夠有效提高家用智慧型掃地機的使用年限。

1、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可以拆卸、懸掛,方便收藏,不會佔用我們太多的空間,不論是小戶型還是大戶型都十分的適合。

2、家用智慧型掃地機的集塵盒可以很方便地取下,清理方便快捷,十分迅速就可以做到家用智慧型掃地機的。清潔。

3、採用特殊軟質刷毛設計,可適用於任何材質的地板,這一點十分重要,不僅不會刮傷地板,而且適用於多種地板。

4、每分鐘4000轉的旋轉刷子,能夠同時從4個方向清潔汙垢,可以說電動式家用智慧型掃地機的工作效率十分的高,能夠有效的幫助我們清理衛生。

5、電動式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可以360度旋轉的清掃頭,能夠貼著家具邊緣方便地清潔家具的周圍,可以真正做到無死角清理。

6、電動式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帶有延長杆清掃頭可以深入家具下方的底部,清掃到難以進入的角落,做到不留乙個死角。

7、使用通過歐洲環保要求的高容量充電電池做為電源,移動方便,不會受到電線長度不夠、沒有插座的困擾。

以上關於家用智慧型掃地機好用嗎以及全自動掃地機怎麼樣就簡單介紹到這裡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洗地機和掃地機的區別,掃地機好用嗎?

01 洗地機。洗地機一般適用於水泥地 大理石瓷磚 水磨石地面 玻化磚 瀝青地面 環氧地坪等硬質地面,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可以同時進行清水噴灑 地面刷洗 汙水 地面吸乾等工作,極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清潔更加徹底。洗地機主要分為手推式洗地機和駕駛式洗地機,具有環保,節能,高效等優點。適合在醫院 酒店 商場 ...

哪種掃地機械人好用,哪款掃地機械人好用?適合家庭使用麼?

個人覺得,浦桑尼克m7掃地機械人很好用,是其中一款王牌產品,不管是它的掃地能力還是溼拖能力都可以說是名列前茅的。下面就講講這款掃地機械人的好用的地方。首先,具有智慧型清潔系統ipnas 3.0,這個智慧型清潔系統具有四段式清掃,定位 繪圖 規劃 清掃,可以讓掃地機械人在清掃的過程中解決遇到的重複清掃...

工廠掃地機那個品牌好?什麼品牌的掃地機比較好

乙個知名的品牌所生產與銷售的電動掃地車,是必須要具備兩個基本點的 質量與服務 售後。質量與服務是各行各業品牌商的基本條件。滿足不了這2大基本點,該品牌的掃地車,大家在選購時需要慎重再三,避免後續使用掃地車的時候出現各種問題,引發糾紛。掃地車是常見的地面清掃與垃圾 裝置。製造掃地車的品牌廠家與銷售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