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螢幕偶爾失靈可是鎖屏後馬上解鎖失靈

2021-04-12 04:40:56 字數 1734 閱讀 8538

1樓:

這種情況,一般還是系統問題占多數,硬體問題,不可能出現故障後靠鎖屏恢內復的。

容可以雙擊home鍵。拉掉點後台,可能就會好了。

還是不行。建議鏈結電腦itunes,恢復下系統看看。

恢復前,最好備份下資料,雖說這麼恢復不會損害手機資料,但是還是保險點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公升級9.3.2了 還是刷機還原了?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不知道具體解決辦法的時候

可以打蘋果客服

先給他說說你手機什麼情況,

再讓他給你說你所在城市的的具體地方在**

才能更快把你手機修好

4樓:砍苜弛期

1、iphone手機bai

出現螢幕失靈情況,

可能du由於手zhi機dao系統問題故障或者是手機宕機導致的,還專有可屬能就是手機螢幕壞掉了,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2、遇到iphone手機螢幕失靈時首先可以嘗試同時按住iphone8手機上面音量加、減按鈕和手機電源鍵按鈕。

3、之後,手機會出現振動一下,然後嘗試一下看看是否可以滑動螢幕關機。

4、如果手機沒有任何一點反應的話,可以嘗試強制關機重啟手機一下,首先按一下iphone手機音量+,再按一下音量-,之後長按住iphone手機電源鍵大概10秒左右,手機就會自動強制關機重啟。

5、如果系統故障或者是碰到系統軟體不相容所至的話,大家可以嘗試通過還原iphone手機出廠設定,依次開啟iphone設定——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6、或者嘗試更新一下手機系統,以及通過刪除掉與系統不相容的軟體,一般便可解決該問題。

7、此外,如果硬體方面的問題,就只能通過聯絡蘋果售後檢測維修處理。

5樓:瑞星

你可以到蘋果售後店去維修

蘋果6splus螢幕失靈後,按下鎖屏鍵又恢復正常了是什麼原因?

6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蘋果6splus螢幕失bai靈後,按下鎖屏du

鍵又恢復正常了原因如下zhi:1、按鍵dao卡死(逐個按內鍵按容一次,每個按鍵是否有彈力)。

2、鍵盤潮濕、漏電(清洗、乾燥機板)。

3、 鍵盤縱、橫線的保護元件及抗干擾電容漏電、短路(通過測對地電阻或鍵盤 觸點電壓來判定)。

4、 翻蓋控制電路失效引起。

5、 cpu虛焊或壞(重植、更換)。

6、 機板斷線。

7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一、蘋果6splus螢幕bai

失靈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要做的是,重啟iphone6,同時按下「睡眠/喚醒」(sleep/wake)(也就是我們常說的電源鍵)和home按鍵,直至看到螢幕顯示蘋果logo標誌。

2、部分使用者通過依次選擇「設定」(settings)——「一般」(general)——「重置」(reset)——「重置所有設定」 (reset all settings)解決該問題。使用者需要重新輸入密碼、改變桌布、重新設定touch id,但使用者的資料不會被刪除。

3、遇到iphone6/6 plus觸控螢幕失靈的使用者還通過恢復工廠設定解決了該問題,但手機上的所有資訊都將丟失,因此使用者需要提前備份好手機裡的重要資料。之後使用者可能需要像新手機那樣設定自己的iphone6,部分使用者稱從itunes或icloud恢復備份的資料,會使這一問題再次出現。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

蘋果6splus安裝密碼,「蘋果6sPlus ios」更新後安裝輸的是什麼密碼

關閉 iphone 進入dfu模式進行刷機公升級系統 dfu模式進入方法 1.關閉 iphone 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 的開機鍵。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上的home鍵,保持1...

蘋果6splus螢幕怎麼老是跳,蘋果6splus怎麼自己跳頁面怎麼回事?

跳屏 自動操作 亂點 像是被遠端控制等 只談方法,原因略過軟體方面 1.把亮度調亮 過60 2.查殺病毒3.使用官方rom刷機硬體或其它 1.使用原裝充電器2.檢查貼膜有沒有擋住感應器3.貼個磨砂膜,防指紋的4.洗手後或手出汗,擦乾。手指溫度如大於螢幕溫度,會形成霧氣,此點很重要 5.清理螢幕灰塵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