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小作文網關於時間去哪兒了的作文

2023-03-17 12:10:02 字數 1690 閱讀 4904

1樓:幫助你的海角

在今年的**電視台春節晚會上,有一首歌曲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這首歌叫做《時間都去哪兒了》。

是啊,時間,是那樣神奇。它對每乙個人都非常公平,但是,有些人總能好好把握它,讓它得到了充分利用;有些人卻總是認為時間是用不完的,然後就不斷地把時間浪費掉了。不知不覺之間,隨著時間的推移,有些人成功了,有些人卻一事無成。

寒假中的一天下午,爸爸媽媽要出去辦事,大約傍晚才能回家,就布置了幾項作業讓我在家獨立完成:一張數學試卷和背誦部分英語單詞。我看作業不是特別多,完成它們應該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就在爸媽出門後悄悄地開啟了電腦。

我想,就玩一會兒遊戲,保證不影響我完成作業。我玩了一局,又想玩第二局;玩了第二局,又想再玩一局……時間就在我玩遊戲的過程中不知不覺地溜走了。

門鈴響了,爸媽辦事回來了。爸爸要檢查我的作業,我說:「你們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

我就玩了一會兒電腦,剛想開始做作業。」爸爸一聽就發火了,揮起手掌把桌子拍得「嘭、嘭」響:「你看看時鐘,我們1點出門的,現在幾點了?

4點多了!3個多小時你都在玩遊戲嗎?!」

我當時覺得很委屈,我真的感覺就玩了一會兒,為什麼時間久過得這麼快呢?

我知道,時間是不會騙人的。在同一時間裡,有的人工作創造價值,有的人學習得到知識,有的人運動強身健體,而有的人卻在遊戲和玩樂中虛度光陰。

時間都去哪兒了?不要問別人,要問就問自己吧!

時間都哪去了。

2樓:

課堂上,老師認真講著題目,我卻在想昨天的遊戲玩到第幾關了,今天再玩一下就能公升級了,時間在課堂上偷偷溜走了。

媽媽讓我做作業,我卻興致勃勃的的看電視,心想作業晚點再做,到晚上我卻困得不行想睡覺,時間讓電視節目給吸引。

今天上課遲到了,被老師批評了一頓,心想著要是不去超市買「大白免」奶糖,就不會因為差一秒鐘趕不上公交車,就不會因為做後面一趟公交車白白浪費15分鐘,就會遇到堵車,就不會遲到,更不會讓老師批評!我上學的時間被大白兔給耽擱了。

時間都去**了?

時間去哪了作文

以"時間去哪兒了"為話題的作文(500)

我的時間去哪兒了作文

3樓:雪域籃心

時間都去哪兒了。

「當你老了,頭髮白了,睡意昏沉,走不動了,爐火旁打盹,回憶青春。」這是《當你老了》的歌詞,輕哼著這首歌曲,品味其中的歌詞,是的,當你老了,回憶青春,你猜,你的時間都去哪兒了?

我們的時間,或許都被遊戲機所偷走了,當我們花了一上午甚至一整天的時間,在遊戲室中度過,眼睛是盯著那花花綠綠的螢幕,口中吶喊著口號時,時間,就在我們身邊悄悄溜走。

當我們因為一件事生氣而與人發生口角時時間,就在我們的謾罵聲中,悄然飄走。

我們都說時間不等人,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是比任何一切東西,都要來得珍貴的。然而我們當中卻有很多人,把時間浪費在了無所事事中。

我們做一件事,所耗費的成本,代價最高的不是金錢,而是時間。時間一去不復返,乙個人生命中的時間也不會增多一秒。一天24個小時,對任何人來說都是公平的,不會因為你貧窮或富有,而多一秒或少一秒。

我們要把時間用在刀刃上。和時間賽跑。至少要把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

時間都去哪兒了?但願當你老了,問及自己這句話時,不會覺得後悔和遺憾。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時間都去哪兒了作文

小荷作文網初中

我為父 母洗腳 一盆洗腳水 世界上沒有任何地方會比媽媽的懷抱更溫暖,更親切。總覺得我在一天天長大,母親卻在一天天老去 可在媽媽眼裡,我為什麼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多少個清晨,媽媽起得比太陽還早,在爐邊為我準備早餐 多少個傍晚,媽媽的手泡在冰冷的水裡為我洗衣服 多少個夜裡母親起床為我蓋好被子 我曾幼稚...

作文網關於我從一件事情中學到了尊老愛幼的大道理

不,我的人生是否會出現這樣 關於尊老愛幼的作文600字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早在2000多年前,孟夫子就提出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教導我們要 敬重自己的長輩,進而推廣到敬重別人的長輩,撫愛自己的子女,進而推廣到撫愛別人的兒女。多麼寬廣仁慈的愛心!多麼豪邁清亮的口號!我們...

關於寫武漢的小作文,關於寫武漢的小作文200字

滾滾長江,流經美麗富饒的武漢。坐落於長江中游的武漢,不僅有各種名山大川 名勝古蹟,還有各色令人垂涎的特色美食。與其說是特色美食,不如說是特色小吃。俗話說得好,早餐要吃好。武漢的特色小吃基本都是早餐。雖然沒有精緻的看像,卻別有一番風味。熱乾麵 這個詞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是的,熱乾麵在武漢特色小吃當中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