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天氣冷的小作文以人襯物,關於天氣冷的小作文100字以人襯物

2021-03-04 07:11:24 字數 3478 閱讀 4111

1樓:匿名使用者

漸漸地,天氣越來越冷,秋輕輕地走了.冬哥哥他穿著一套冷冷的衣服,帶著寒、冰、雪、霧四姐妹來了.

冬天的早晨是很冷的.霧妹妹扔下一片片的白紗巾,籠罩著大地.寒姐姐一吹氣,「呼呼」的冷風吹了起來.

冰小妹扔下一顆冰珠,「啪」,大地穿上了結實的冰衣.雪姐姐呢?她喊出雪雲,大地又有一件結實暖和的白外套了.

冬天的早晨也是忙碌的.人們只看見霧妹妹的白紗巾,都看不清楚前方了,在朦朧的世界裡亂竄.寒姐姐的冷風讓人們凍得瑟瑟發抖,大家都穿著厚嘟嘟的大棉襖走來走去.

而冰小妹的冰衣人們可不喜歡,騎自行車的人在冰上就不行了,人們手忙腳亂地推著車走.小孩子們最喜歡雪姐姐的禮物,他們堆起雪人,打起雪仗來.大家都忙碌地過著早晨.

冬天的早晨是美麗的.桂花露出金黃的笑臉,吐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而梅花傲然挺立於寒冷的風雪中,不畏嚴寒,開放得十分鮮豔.那朵朵紅色的梅,多像一顆顆璀燦的明珠啊!

我愛冬天,也愛冬天的早晨.

天氣冷了作文100字

2樓:徐天來

天氣冷了

今天清晨,我一走出家門,這時一陳寒風吹過,冷得我直打哆嗦。我立刻回到家中增添了衣服,才出了門。

今天的天氣變冷了,街上的行人全都穿上了長袖的衣服,套上了較厚的褲子。看,馬路兩旁的棵棵大樹上的葉子全都變黃了,這時,一陣涼風吹來,樹上的葉子都紛紛落了下來,好似乙隻只金黃的蝴蝶在翩翩飛舞。原來綠油油的小草如今也變得枯黃枯黃的。

他們就像穿上了黃色的大衣。

天氣越來越冷,這說明冬天一步一步向我們逼進了。

3樓:昌澤教育集團

一陣小雨過後,降溫了,寒冷的冬天,近了…

穿上一件秋衣,感覺還是有點冷,窗外,寒風凜冽,躺在被窩裡敲打著手機鍵盤…

天氣冷了,更加喜歡睡懶覺了,在被窩總是那麼舒服;天氣冷了,人變懶了,什麼事情也不想做了,除了吃飯、睡覺;天氣冷了,衣服更加不想洗了,天天洗澡習慣太不好了,以後應該改改;天氣冷了,該想想怎麼過冬啦…

天氣冷了,乙個人在外,特愛想家,想念家裡溫暖的床,想念家裡熱騰騰的飯菜,想念在家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

天氣冷了,總會想起出門在外的父親,工作是否順心;總會想起在異鄉的親人,生活是否如意;總會想起當年的同學,一起聚餐,一**鍋…

天氣冷了,是否會有人為你惦念?

以靜襯動的文章100字 要原創!!!!!!!!!!!!!

4樓:顧問生衍

教室裡安靜極了。

同學們專心致志地寫著作業,耳邊傳來一陣陣筆尖觸控紙的「刷刷」聲。

老師靜靜地站在講台上,用溫柔的目光灑向每個同學的臉上。一會兒,老師走下講台,仔細地看每個同學寫的作業。

突然,老師在小明的跟前站住了,用手輕輕地指了指他的作業本,可能有什麼錯吧?

同學們寫的正入神時,忽然傳來「咯吱」一聲響,特別刺耳,引得同學們紛紛扭頭去看,原來是小剛不小心蹭住了桌椅的腿的聲音,看到同學們投來的眼神,小剛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

風扇「呼呼」地轉動著,給同學們送來一陣陣涼風,同學們在「呼呼」的樂曲中,寫得更認真了。

「叮鈴鈴」,校園裡的小喇叭發出了優美的鈴聲,教室裡立刻沸騰了!

5樓:白無一渡

每時每刻都會有很多新的事物匆匆流過,絲毫沒有間歇。輕輕的一陣威風徐過,列車進站、出站。

這個站台已經建立了好久了,烈日下曬得發燙的路面,以及流動的人群。不知誰不小心絆倒,隨即而來的便是。「啊」的一聲,「好燙好燙」連忙起身。

站台上青鬱的盆栽,隨著炎日的暴曬,顯得如同生病了一般。當然對此無人在意,人們依然匆匆而過,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夜,我獨自漫步於海邊。夜朗星稀,海風颯颯,海天之際一輪皓月靜美無瑕。但聞一聲鳥鳴破開寂靜,如斯清亮,如斯遼遠,如斯迴響於心!

再回首,月空之下乙隻海鳥滑翔而過,弧線優美而剛勁有力!我忽然有些悵然,那是一幅多麼廣闊的畫面——天地都是靜的,獨這乙隻海鳥如此無畏,展翅劃破這緩慢流淌的時光。人,也該是有如此勇氣的吧。

高中作文400字,關於天氣很冷

7樓:對方**那個號

我愛你,冬天,愛你的皚皚白雪,愛你的銀妝素裹,你更是乙個充滿歡樂的季節。  你是純潔的,因為你用白雪裝點了自己;你是恬靜的,因為你使萬物沉寂;你是寒冷的,但仍擋不住孩子們的熱情。  冬天,我來到公園裡,看到的、聽到的、聞到的,都讓我感受到你帶來的氣息—  你看!

雪花飛舞,樹枝上落滿了雪,猶如美麗的銀色枝條,隨風擺動;草地上一片白茫茫,彷彿給冬眠的小草蓋了一床白色的厚厚的棉被;一座座雕像也被雪包裹起來,變成了冰雕;假山、亭子、遊樂場,都被白雪覆蓋,雪花片片,銀光閃閃,我們彷彿來到了乙個銀白色的世界。  你聽!空曠的雪地上傳來了陣陣歡聲笑語,原來是同學們在雪地裡玩耍:

有的同學在堆雪人,有的同學在打雪仗,有的同學在滑雪。我們充分地享受著冬天給我們帶來的樂趣,歡樂的笑聲驅走了冬天的寒意,驅走了學習的疲勞。  你是否聞到陣陣幽香?

沒錯,那是在冰雪中迎風盛開的蠟梅,有的含苞欲放,有的一簇簇地競相開放,爭奇鬥艷,陣陣幽香沁人心脾。使我想起了王安石的詩句:「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

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  我愛你,冬天,因為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

以景襯心情的作文片段100字

8樓:念姿色

雨今年的來雨,在這樣的四源月,還是淅淅瀝bai瀝,連綿不斷。

猶如乙個傷心du的人,獨坐清zhi冷的夜,孤寂dao、悲哀、淚水漣漣。

還記得以往的雨天,楊柳發芽、桃花吐蕾,春天的氣息撲面,是那樣的溫暖;雙虹橋上那把大傘,是我永遠的溫暖。

我本不喜歡雨的,喜歡上雨,是因為上一年級時,乙個雨天,我推開車門,一把大傘遮住了磅礴大雨,乙個溫暖的懷抱就把我包圍了。抬起頭來,我對上了梁爺爺那雙和藹的眼睛,一雙溫暖的大手把我攏住:「寶貝,快進來。

」從此我戀上了這溫暖的懷抱,從此我喜歡上了雨天。

多少個雨天,多少次溫暖的懷抱,讓我對這位可親可敬的梁爺爺滿是依戀。江南踏歌行時,梁爺爺給我們當導遊,帶我們拔蘿蔔、摘士多啤梨;親子運動會上,梁爺爺親自

助陣,為我們吶喊助威;學習上,梁爺爺鼓勵與支援我,讓我奮起。可是這樣的好人,卻永遠地離開了我們,思念只能放在心底。

這樣的雨,只是讓我沉重,只有那把傘,那個人,那些回憶……讓我想起時,還有溫暖流淌過心裡。

利用正面描寫和側面描寫寫一段體現天氣寒冷的片段。100字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冬天來得特別早,剛過11月,漫天的大雪棉絮般紛紛飄落,一下就是幾天,沒完沒了,樹上、房屋上、田野裡到處是雪,鋪天蓋地;天氣異常寒冷,似乎出口氣就會結冰,說句話就會凍住,連平常活潑好動的狗也一動不動地趴在火堆旁,木雕泥塑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朔風像發了瘋的野牛似的四處亂竄,刺骨的寒風在行人的臉上呼嘯而過,針一般的刺著路上寥寥可數的行人的肌膚。行人們萬般無奈,只得將冬衣扣得嚴嚴實實的,把手揣在衣兜裡,縮著脖子,疾步前行。可冷酷的風婆婆似乎仍舊不肯善罷甘休,她繼續怒號者,盡情揮灑著寒冷。

關於地基的借物喻人的作文,關於借物喻人的作文

日曆一頁頁地翻過去,時間匆匆流逝,教師節 邁著輕盈的腳步無聲無息地來到了我們身邊。有人把老師比作辛勤的園丁,精心地照料我們,使我們可以茁壯成長 有人說老師是我們學習征途上的導師,是他們帶領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 還有人說老師就像乙個永遠不停止工作的機器 但我卻要說老師像一枝蠟燭。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

關於天氣由熱變冷的英語作文,關於天氣的英語作文

it the weather gets colder and colder while the winter s coming.用it顯得口語化一點,指代weather,不過看你喜歡羅。當冬天將要來臨,天氣愈發的冷。the winter is coming it becomes colder and...

有關於寄情於物的作文《母愛》的,有關於寄情於物的作文《母愛》的600字

母親的家庭背景並不好,也許你的母親掙錢不多,也許你的母親不能給你可口的佳餚。但她所給你的,都是最好的。那一次,我真的哭了。那時候,我剛來到石麟小學,剛換了乙個學校,並不熟悉,所以學習成績一落千丈。發下成績來,我的分很低,我一回家,便哭了起來。母親喚我出來,並問我原因,我抽抽噎噎的說完後,以為媽媽會大...